最近劇慌,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一下

2021-05-25 09:27:38 字數 2252 閱讀 8832

1樓:哦哈喲

不知道你喜歡看那種型別的,推薦我最近追的幾部吧

重生(國產和韓劇,都挺好看的)

安家下一站是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女法醫,成化十四年,無心法師3,俠探簡不知

最近劇慌,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下?

3樓:攻大大的小受受

像在愛奇藝自制播出的**奇探這兩這一部劇就非常的好,這是由兩個男主一起共同演出的,並且其中一個男主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主演。

4樓:最美是初見

87紅樓夢,經典永不埋沒!

5樓:緣來我娶你

俠探簡不知我在看,還不錯

最近有好看的內地電視劇嗎?希望可以推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三部曲:

張國立,鄧婕,陳建斌<親兄熱弟》

鄧超,張嘉譯演的《你是我兄弟》

孫紅雷,陳小藝的《半路夫妻>

溫馨家庭:

李小璐 的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宋丹丹 的 《家的n次方》 《李春天的春天》

感人愛情:

劉燁 孫儷 的《血色浪漫》

陳思成 的 《愛像一顆幸福的子彈》

王珞丹,李光潔的 《山楂樹之戀》

歷史情景:

李幼斌,朱亞文 《愛在蒼茫大地》

李幼斌, 夏雨 的 《師傅》

黃志忠,左小青,童瑤 的 舊版《家常菜》

都市情感:

吳秀波 海清 的 《心術》

李保田,姜武,閆妮的 《永不回頭》

吳秀波,劉蓓 的 《嫁衣》

抗日諜戰:

廖凡, 張譯,楊爍的 《生死線》

吳秀波,海青 的 《黎明之前》

傅程鵬的 《與狼共舞》

古代武俠:

劉詩詩 , 霍建華的 《怪俠一隻梅》

胡歌 楊冪 劉詩詩 霍建華 唐嫣的 《仙劍奇俠3>以上這些是我認為最好看的,希望樓主喜歡!

7樓:淘無憂

1、《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該劇改編自丁墨的同名**,講述了都市白領林淺邂逅溫達集團總裁厲致誠,兩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長,並在過程中相識、相知、相愛的故事。

2、《只為遇見你》

該劇改編自未再的**《潔身自愛》,講述了高潔、於直因珠寶而相識,在經歷了家族鬥爭後分手,最終因共同的藝術理念,二人再度走到一起,重獲愛情的故事 。

3、《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該劇根據趙乾乾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氧氣少女司徒末與物理天才顧未易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

4、《我的真朋友》

該劇講述了初入職場的房產中介**真、邵芃橙,通過一個個房子,見證了家庭冷暖和社會百態的故事 。

5、《我們都要好好的》

該劇講述了尋找在成為家庭主婦後,與金融天才丈夫向前差距拉大,患上憂鬱症,之後涅槃重生,找尋到全新自我的故事。

6、《如果可以這樣愛》

該劇根據千尋千尋同名**改編,講述了電臺主播白考兒在經歷了丈夫離奇過世的打擊後,陰差陽錯先後與已故情敵之夫、著名鋼琴家耿墨池以及亡夫兄長、海歸企業家祁樹禮產生感情糾葛並終獲幸福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破冰行動,反毒的電視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推手》 《都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有的呢,推薦你個,就在我的戳我簡戒啊,裡面有很多電視劇可以**

最近有什麼電視上有什麼好劇可以看呀?劇慌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劇好多的呀,比如《冰糖燉雪梨》《冰雪奇緣2》《三千鴉殺》等等,你可以開啟電信智慧電視,上面的內容特別豐富,電影、電視劇、綜藝啥的都有,看的很過癮!

12樓:魔法無邊

《如果歲月可回頭》是由張建棟編劇並執導,靳東、蔣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趙子琪、傅晶、陳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講述了同一個城市中三個彼此陌生的男人因婚姻失敗不約而同地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進行**之旅的故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看鬢邊不是海棠紅

14樓:可愛坤坤劉

《冰糖燉雪梨》《安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花木蘭上映!!!!

什麼電視劇好看,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 這部劇在宣傳的時候就打出了專業嚴...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

戀愛先生 國民老公 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初遇在光年之外 變身女友 如樓上說言,鳳囚凰也還好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推薦一部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有一部叫 將夜 挺好看的,求採納,謝謝 創業時代 將夜 延禧攻略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鬥破蒼穹 橙紅年代 找電視...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古董局中局,大江大河,香蜜沉沉 愛情公寓。馬上要出5了聽說 最近的推薦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大江大河 回到明朝當王爺楊凌傳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最新電視劇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九州海上牧雲記 東風破 風箏 生縫燦爛的日子 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 三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