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2023-03-04 18:50:05 字數 1444 閱讀 1092

1樓:v自命清高

大陸;裸婚時代。

韓劇:城市獵人,間諜明月。

2樓:網友

韓劇 搞笑一家人 ,超級好看!

愛情公寓第一季、第二季。

3樓:yishide美好

韓劇正在更新的 女人香氣 守護boss

大陸 新版還珠 還有之前看的 我的青春在延安 來不及說我愛你 都很好看。

4樓:北夕學姐

1、父母愛情。

《父母愛情》是由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梅婷、劉琳、任帥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該劇主要講述了海軍軍官江德福和資本家小姐安傑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50年愛情生活。

2、琅琊榜。

《琅琊榜》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3、甄嬛傳。

《甄嬛傳》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王小平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該劇改編自流瀲紫所著**《後宮·甄嬛傳》,講述女主角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少女成長為一代善於謀權的太后的故事。

4、覺醒年代。

電視劇《覺醒年代》以2023年《青年雜誌》問世到2023年《新青年》成為中國共產黨機關刊物為貫穿,展現了從新文化運動、五四運動到中國共產黨建立這段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講述了覺醒年代社會風情和百態人生。

5、老友記。

《老友記》是一部美國電視情景喜劇,由大衛·克萊恩和瑪塔·卡芙曼創作,珍妮佛·安妮斯頓、柯特妮·考克斯、麗莎·庫卓、馬特·勒布朗、馬修·派瑞和大衛·史威默主演。故事以生活在紐約曼哈頓的六個老友為中心,描述他們攜手走過的十年風雨歷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電視劇都挺好看的呀,看你個人喜歡什麼型別的了美劇:《權力的遊戲》、《西部世界》、吸血鬼系列電視劇這些都挺好看的國產劇:《琉璃美人煞》、《平凡的榮耀》、《摩天大樓》、《以家人之名》等。

韓劇:《惡之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泰劇:《不期而愛2》、《假偶天成》、《情鏈》

6樓:烏是雲

《沉 默 的 真 相》是由陳奕甫執導,劉國慶編劇,廖凡、白宇、譚卓、寧理、黃堯、趙陽、田小潔、呂曉霖等主演的現代 懸 疑劇。

該劇根據紫金陳的**《長 夜 難 明》改 編,講述了檢 察 官 江陽曆經多年,付出無數代價查清 案 件 真 相 的故事。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

7樓:之前的美好

蒼蘭訣,夢華錄,沉香如屑·沉香重華,絕世千金,庭外,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且使天下,這些電視劇都很好看~( ̄

óðê²ã´ºã¿´µçêó¾ç

有什麼神話電視劇好看,電視劇神話好不好看?

夜光神杯,張庭演的,歡天喜地七仙女。天外飛仙,花姑子,人龍傳說,赤子乘龍,同心生死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電視劇神話好不好看?很不錯,劇情我就不再這裡介紹了。這部電視劇的劇情總體很緊湊,結局半好半壞,在這部戲裡,胡歌的演技更上一層樓,作為女配角的金莎 出演 呂素 也很是出眾,兩人的感情戲很是催淚。目前...

好看電視劇

2009年 敗犬女王 主 演 阮經天 楊謹華 楊雅筑 溫升豪 心星的淚光 主 演 言承旭 關穎 曾愷玹 陳志愷 協奏曲 主 演 劉品言 彭于晏 吳佩慈 愛就宅一起 主 演 汪東城 楊丞琳 胡宇崴 敲敲愛上你 主 演 明道 郭品超 吳亞馨 蔣怡 李小璐 周曉涵 丫美 翼勢力 張晨光 馮媛甄 阿龐 痞子...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電影可以推薦嗎?

親愛的王子bai大人,大du王不容易,學校zhi2015 韓劇 愛上dao 在 高中專 韓劇 剩餘公主 韓屬劇 會痛的17歲 網劇,不是電影 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重生之名流巨星,半妖傾城,親愛的公主病,無法擁抱的你,以你為名的青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快把我哥帶走 網劇,電影還沒出 流星花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