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皮衣是哪國家的牌子是屬於一線的還是二線的

2021-03-19 18:20:58 字數 2447 閱讀 1538

1樓:房小漫

哈雷戴維森

2023年,威廉?哈雷(william harley)和戴維森(davidson)三兄弟在密爾沃基建立了著名的harley-davidson motor ***pany--哈雷戴維森摩托車公司,100 多年來,它經歷了戰爭、經濟衰退、蕭條、罷工、買斷和回購、國外競爭以及市場變幻的重重洗禮,但它經受住了所有考驗。今天,哈雷戴維森公司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而且,它並沒有因此而放慢發展的步伐。

一個多世紀以來,哈雷戴維森一直是自由大道、原始動力和美好時光的代名詞。密爾沃基摩托車的形象在全世界車迷心中生根發芽,他們狂熱地忠誠於 v 型雙缸驅動的摩托車以及製造它們的公司。

公司曾被《福布斯》雜誌提名為「年度最佳公司」及 400 名最佳公司之一,並且「哈雷戴維森」連續躋身於美國十大最著名品牌,與可口可樂和迪斯尼公司齊名。也許哈雷戴維森摩托車比任何其他 20 世紀的產品更具深意,因為它象徵著美國,它的成功是美國傳統製造業的傳奇。

羅納德?里根**、比爾?克林頓**、喬治?

布什**和喬治?沃克?布什**都曾經參觀哈雷戴維森的製造工廠並對哈雷戴維森的榜樣作用讚不絕口。

克林頓**訪問哈雷戴維森在賓夕法尼亞州約克的工廠時稱讚到:「你們生產了激動人心的產品並將它銷往全球」。布什**和哈雷戴維森工廠的工人談話時說道:

「哈雷戴維森是美國企業家精神的傑出典範」。

請問什麼是一線品牌 二線品牌 三線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主要特點就是品牌知名度大,含金量高,高階產品非常過硬,品牌研發能力強,推出新品速度快,產品線齊全。

二線品牌:各方面略遜於一線品牌,但都具備相當的實力,也有各自的特色。

三線品牌:有製造能力,在保證一定質量的前提下儘量壓低**,這就是這三線品牌的主要特徵。

品牌的價值包括使用者價值和自我價值兩部分。

品牌的功能、質量和價值是品牌的使用者價值要素,即品牌的內在三要素;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和普及度是品牌的自我價值要素,即品牌的外在三要素。

品牌的使用者價值大小取決於內在三要素,品牌的自我價值大小取決於外在三要素。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品牌的知名度和輻射區域劃分,可以將品牌分為地區品牌、國內品牌、國際品牌、全球品牌。

地區品牌是指在一個較小的區域之內生產銷售的品牌,例如,地區性生產的銷售的特色產品。這些產品一般在一定範圍內生產,銷售,產品輻射範圍不大,主要是受產品特性、地理條件及某些文化特性影響,這有點像地方戲種秦腔主要在陝西,晉劇主要在山西,豫劇主要在河南等的現象。

國內品牌是指國內知名度較高,產品輻射全國,全國銷售的產品。

國際品牌是指在國際市場上知名度、美譽度較高,產品輻射全球的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主要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質量和研發都相當到位。二線品牌是相對於一線品牌,知名度和產品質量略差一些,三線品牌就是一般工廠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牌子知名度很高,幾乎到了耳熟能詳的地步,連不用產品的人都知道有這麼個牌子賣這麼個東西。一線品牌質量可靠外售後有保障,品牌效應好東西大家賣,但要倒牌子的事也是很迅速的傳遍大街小巷,所以為了維護牌子,得下功夫。一線品牌缺點是比較貴,質量上姑且不說,就營銷費用就比較大,包括全國全球鋪設銷售門店渠道,成本大,自然要消費者消化。

同時一線品牌得到大量顧客後,其擴大生產為了節約成本會出現代工和貼牌,很可能導致質量沒有創業期好。

二線品牌,知名度肯定不行了,有的都沒聽說過。但二線品牌要麼是創業打品牌,要麼產品能**給一線的代工品,有些產品不僅質量媲美一線,甚至超過一線,而且加入了創業者要打造一線品牌的激情,可能創意更先進,工藝更精細,外觀更漂亮。但二線品牌缺乏一線的銷量,也吃不上**,像研發推廣之類的高投入不足,核心技術核心競爭力不強,要想在市場競爭白熱化中殺出血路不僅要智慧還要機遇。

並且二線產品佈線不廣,可能只在幾個地區站住腳,而且面對一線和二線同行絞殺,加上創業者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氣數,很有可能瞬間被抹殺。

三線產品,為了生存,走了一條與二線產品那種血中廝殺隨時狗帶不同的道路,比較簡單就是打**戰,三線不能叫品牌,牌子有沒有聽說過先不說,有沒有牌子還值得懷疑,但他便宜,也不能說便宜沒好貨,一個鍋,鐵做的或者鈦合金做的,哪怕鉑金做的,就是一炒菜用的,鈦合金鍋的錢我能買二三十個鐵鍋,而且同樣用到海枯石爛,就是消費理念不同。同樣是車,五菱巨集光的防凍液水管40一根,奧迪就要400。三線好東西得會挑,業內人士可能也只能在二線中**,三線是真是假是好是壞就全靠上次使用經驗了。

關於什麼是一線品牌,這個是變動的,而且是很主觀的,比如諾基亞,曾經的一線王者,然後瞬間玩蛋,現在被收購後半死不活,產品又比三線貴三條街,姑且全是二線品牌吧。而小米,在傳統手機界算是異軍突起,單純靠著營銷手段,從二線上位到一線。小米一開始毫無基礎經驗,產品也是一般般,十足二線典範,但一來就拿出一線品牌的氣勢,用營銷迅速吸錢同時也迅速擴大技術內涵,做出了一線品牌。

所謂的一線品牌,也好判斷,一線品牌能拋開產品本身價值,光用牌子給產品增值,說白了,商標就能買個大價錢

傑士邦是哪國的牌子,傑士邦是哪個國家的

傑士邦原來是中國品牌!當時在中國只賣3塊,留洋回來後賣36塊錢 1998年傑士邦在中國 英國同時註冊了 傑士邦 jissbon 的商標,便於傑士邦在歐洲 北美等市場開拓。而在中國銷售的傑士邦安全套產品也由英國公司向國家藥監局申報進口醫療器械註冊證。所以這個東西的身份很複雜。中國的傑士邦公司其實就是武...

熱那亞是在哪國,熱那亞屬於哪個國家

match.following the light.熱那亞屬於那個國家?熱那亞屬於義大利。熱那亞是義大利利古里亞大區首府,是義大利最大商港和重要工業中心。是著名探險家克里斯托弗 哥倫布的故鄉。熱那亞歷史悠久,曾是海洋霸主熱那亞共和國的首都,熱那亞好似一顆埋在沙子裡的 鑽石 擁有許多非常美好的事物,這...

海飛絲是哪個國家的牌子,海飛絲洗髮水哪國產地

海飛絲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著名的洗髮露品牌。寶潔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始創於1837年。1961年 海飛絲公司在北美成立,第一次向消費者介紹活力 zpt 成分。1963年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頭屑的洗髮露誕生。海飛絲 寶潔公司出品,是美國的牌子,但是我們用的都是中國廣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