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Bclcari是哪國牌子的香水

2022-07-12 05:25:11 字數 1150 閱讀 6847

1樓:堂十三

出生於希臘的寶格麗家族,一百多年前由家長sotirio bvlgari創造了銀製的雕刻品,從此為寶格麗家族未來的精品事業,奠下了深厚的基礎。20世紀初開始,bvlgari家族因為對珍貴寶石的熱愛,所發展出的的珠寶系列更將bvlgari的名氣遠播至全球,成為世界級的義大利精品。

二次大戰時期,bvlgari經歷的重要的轉變,突破傳統學院派的嚴謹規條,而以希臘羅馬的典雅、義大利文藝復興及19世紀的冶金藝術靈感,創作出寶格麗獨特的創作風格,最著名的就是以多種不同顏色的寶石搭配組合再運用不同材質的底座來凸顯耀眼的色彩。

其次,bvlgari還將寶石的「蛋面切割法」引入歐洲,這在當時傳統潮流中,可說是一大革命。爾後bvlgari為了應映現代人多樣化的生活需求,還將精品範圍延伸至手錶、眼鏡、皮件、銀器、香水等,bvlgari儼然成為精緻生活品味的代言。

bvlgari至今仍舊保有工作坊形式生產的寶格麗珠寶,總是能創作出一些具有精緻手工感、藝術工藝氣息的作品,其中戒指可以說是最值得投資的品項,因為這種小件的作品不侷限在正式場合才能配戴,而且經過長時間的配戴,注重人性化設計的bvlgari珠寶會漸漸地與個人服裝品味風格融為一體,成為個人品味的記號。這樣物我相容的理念是每個設計師所不斷追求的終極理想。

相對的,寶格麗相當鍾情於古希臘羅馬、文藝復興時期的創作風格,並從建築設計與歷史中得到不少的靈感啟發,帶來古典藝術裡的新詮釋,它最著名的創新做法是將多種顏色的寶石組合搭配,以及善用不同材質的風格,並且在取材做法上也力求呈現嶄新風貌,如將古老的"archaeological"錢幣引進現代珠寶製造、以金取代純金來作**位珠寶底座的首次創舉、引進"cabochon"蛋面切割的方法傳入歐洲,以當時的傳統派潮流中,不啻是一大革命。

2樓:

樓主說的是bvlgari麼?如果是的話~這個牌子是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是現今世界上五大珠寶商之一~一開始叫bulgari,後來改叫bvlgari~產品涉及珠寶鐘錶香水酒店等等~

eaudeparfum什麼牌子香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香水的牌子。

eau de parfum,淡香精的意思,賦香率為10~15%%,留香時間為3~4小時。像一些大品牌的香水,例如dior,chanel等等同一個名字的香水就有分濃香氛,香精,淡香氛等的區別,味道和留香時間都會有不同。

傑士邦是哪國的牌子,傑士邦是哪個國家的

傑士邦原來是中國品牌!當時在中國只賣3塊,留洋回來後賣36塊錢 1998年傑士邦在中國 英國同時註冊了 傑士邦 jissbon 的商標,便於傑士邦在歐洲 北美等市場開拓。而在中國銷售的傑士邦安全套產品也由英國公司向國家藥監局申報進口醫療器械註冊證。所以這個東西的身份很複雜。中國的傑士邦公司其實就是武...

請問可口可樂是哪國的,可口可樂總公司是哪國的?

美國可口可樂,世界最有價值品牌。於1886年5月8日,在美國亞特蘭大的一間實驗室裡,藥劑師約翰 s 彭伯頓試製出一種糖漿,他和助手給這種糖漿起名叫可口可樂 coca cola 1888年,一位名叫阿薩 g 坎德勒的年輕人看到了可口可樂作為飲料的市場前景,遂購買了可口可樂的股份,掌握了全部生產銷售權,...

這是什麼牌子的電腦,各大電腦是哪國的品牌

聯想旗下的thinkpad品牌。沒有被收購之前是ibm旗下的。聯想的 thinkpad 其實是聯想 收購ibm後 延續了ibm thinkpad 的設計風格,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鍵盤上面的小紅帽 是一直為該品牌特有!2005年05月前生產的是ibm的,是其一個筆記本系列的品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