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加大油門跑不快為什麼摩托車跑不快了

2021-03-19 18:20:58 字數 1950 閱讀 7972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摩托車加大跑快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如空濾、化油器、排氣管堵塞,化油器混合比除錯不當,油麵、油針、風門、主噴管等有問題,機油不良、太多或離合器打滑,氣缸壓力不足等。

摩托車加大油門跑不快

2樓:廣航浚736湘

這種情況最主要還是離合器打滑,可先從調整離合器手把遊隙著手,放鬆一點離合器拉索即可。

我的摩托車油門加重了聲音很大,而且還跑不快,是怎麼回事啊?

3樓:革同和池宸

離合片打滑,更換新的就好了

離合片是機動車行駛系中的易損件(分汽車、摩托車及其他機械傳動裝置車輛等幾種),在使用時應特別注意發動機運轉時,腳不要一直放在離合踏板上。

1、臨時停車或等紅燈而發動機仍然在運轉時,請將變速器置於空擋,而不能用踏下離合的方法切斷動力。

2、在使用離合器時,原則是「快速切斷,緩慢結合」。要求踩下踏板要乾脆,抬起踏板要緩慢。猛抬踏板容易損傷離合器總成壓緊彈簧和折斷離合片扭轉彈簧,同時對整個行駛系都有危害。

但也要儘量減少半離合工作時間(半離合對離合器片磨損極大且會因為溫度迅速升高而加劇磨損,造成惡性迴圈)。

3、離合片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正常磨損,隨著離合片的逐漸變薄,分離槓桿內端會逐漸與分離軸承間隙減小,(使用時你會感覺離合器越來越高)若不及時調整也容易因分離槓桿內端被分離軸承壓迫而使離合器處於半離合狀態而燒蝕離合片。(建議讓離合踏板自由行程始終在20---25mm之間)。

4、若你的離合器總成一直是舊件,就需要檢查離合壓板是否有超標磨損(磨損量與新壓板比不能大於1mm)。

5、檢查一下每一次使用離合器後回位是否正常,否則得檢查離合的液壓和操縱機構。

4樓:衛斯多姆

表述不是太明確,如果是油門加大了,但是車速卻不能同步提上去,可能是離合打滑了。

5樓:你的淚_啃滯

應該是離合片打滑,如果車加大油門聲音很大那就證明發動機正在高速運轉,那發動機高速運轉而車跑不快那就是離合的問題了。換套新的吧,如果單純換離合片只要35塊左右,要是換離合總成要90多。

摩托車在跑動中加大油門為什麼跑不起來

6樓:無聊至極

如果你是突然加大油門的話就是排量小的原因,所有小排車都這樣,這是正常情況,缸壓不過來油所以化油器自動調節的提不起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車?跑多少?修過神馬地方?

摩托車沒力,油門加完跑不快是什麼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擋加油提速起,但騎車時加油門完時最快只能跑60馬而己

9樓:19歐陽小勇

①有可能是機油泵損壞,影響潤滑。

②有可能拉缸了,需要更換缸體和活塞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的油裡面摻水太多了

太子摩托車有時跑很快,有時不管油門怎麼加都跑不快。是什麼問題?

11樓:衛斯多姆

你說的這只是主要現象,應該還有細節的,細節才能確定問題原因。比如,跑不快的時候,發動機轉速高嗎?如果發動機速高,但車速不高,那是離合打滑了。

如果跑不快的時候,發動機轉速也不高,那就得往發動機故障上推進分析。還得看這時發動機的細微現象,比如燃燒有斷火,可能是電子點火有問題,如果燃燒有呼嚕聲,可能是供油有問題。

一個問題要想查明原因,是需要通過很細微的現象去查明的。老的修車師傅跟學徒的區別往往在這裡,剛接手一輛新車出了問題,都會是多種原因的,精確定位問題點,就靠細微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限速設定,如果電噴車沒有辦法,除非寫電腦板,化油器的可以調節浮子高度,但是不建議時速超過100,安全第一!切記摩托車是肉包鐵!

摩托車好發車但不能加大油門是什麼問題

有可能是混合氣較稀或起動後沒有預熱造成的加不上油,如果在熱車後沒有這種情況了,就應該是這種情況。油洗一下化油器,調整混合氣至正常,必要時可以調整一下油針的高度,在起動後最好充分預熱一下發動機再走,這樣不但可以避免這種情況,還可以保護發動機減少起動時的磨損。摩托車這咱現象叫高速斷火,就是在高轉速時火花...

摩托車發動機加大油門時就會忍油,特別是上坡帶著人的時候

檢查氣缸壓力,如果正常的話。那就是混合氣過稀造成的,調整混合氣濃度。如果缸壓不足,那就說明你的發動機老化了。這個有點複雜,還是交給樓下的來解答吧。摩托車正常行駛時突然好像是斷油了,此時加大油門就又正常了,這是怎麼回事?很簡單,油路有問題了,時間長了改清理了 你加的油質量不好,建議換加油站,改高標號的...

街跑摩托車是什麼型別的車子,摩托車什麼樣的算是街跑

街車大家熟悉的本田cb車系,就是典型的街車代表,騎乘時挺直的座姿是街車的特徵,街車是實用型的車種,雖然有大排氣量引擎當後盾,但運動效能仍不能跑車相提並論。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 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