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班級同學寫頒獎詞,班級頒獎詞!

2021-03-19 18:20:58 字數 3824 閱讀 1980

1樓:生蘭英漆雁

每次考試失敗似乎對你都造不成任何打擊,每次考試成功也似乎給不了你任何驚喜,笑容常現於你的臉,風趣常伴著你同行。可是你心中也暗藏著一個詞叫---「打拼」,你心中更暗藏著一股勁叫---「毅力」。成績,是對你聰明智慧最好的肯定,也是你心態平和的最好見證。

但願你會成為**班的一個優秀領頭兵!

差不多就這了。

給班級同學寫頒獎詞

2樓:張家大小姐

頒獎詞要結合實際,我看著你的表達寫了一段,你看看可不可以。

他擁有一種對自己學習的責任感和對自己品格高度的忠誠,使得他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人,是一個值得我們敬重的人。

樂於助人、認真與開朗構成了他的優秀品質。儘管他不是學習的拔尖人物,卻在整天的忙忙碌碌中,充分體現出著自我價值。

他足以讓我們感受到,他一直在用心做著每一件事情。一個能以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別人的人,就是一個不平凡的人!

請:***同學上臺領獎

3樓:雄霸天下

每次考試失敗似乎對你都造不成任何打擊,每次考試成功也似乎給不了你任何驚喜,笑容常現於你的臉,風趣常伴著你同行。可是你心中也暗藏著一個詞叫---「打拼」,你心中更暗藏著一股勁叫---「毅力」。成績,是對你聰明智慧最好的肯定,也是你心態平和的最好見證。

但願你會成為**班的一個優秀領頭兵!

差不多就這了。

4樓:月舞柔風

我想不出來但是我可以提示你,你要先把他的優點誇一誇,然後再寫獎項,抱歉我只能想到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sorry~~~)

班級頒獎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班級人物之一:

他不是什麼大領導,他的手下也沒有千軍萬馬,但他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詮釋了"班長"這個名詞的內涵: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感動班級人物之二:

她雖是一個弱小的女子,但她卻有著寬廣的胸懷,她不為瑣事而計較,不為瑣事而煩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給別人的是永遠的安慰和燦爛的微笑!

感動班級人物之三:

他不是老師,但他卻一次又一次的走向講臺,面向黑板擦去滿眼的字跡,身處塵暴中,卻無怨無悔!

做為班幹部,他工作上認真負責、安排有序、率先垂範,髒活、累活、重活總是搶著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他勤奮踏實、一絲不苟、刻苦努力,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生活上他團結同學、助人為樂,深得老師讚揚和同學們的信賴

6樓:蓬密公西夢安

謝謝,急~~

問題補充:給他們頒為班級默默奉獻獎的頒獎詞

作為一班之長,他身先士卒,恪盡職守,對待同學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像夏天般的火熱。

7樓:營秋官昆明

作班身先士卒

恪盡職守

待同像春般溫暖

待工作像夏般火熱

班級裡要為感動班級的同學寫頒獎詞,80~100字左右。 5

8樓:是天使的撒旦

***頒獎詞

他,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每天挽著晨曦來到教室,對待學習從不懈怠

雖有著優異的成績,也從不驕傲、從不炫耀

他,一個樂於助人的大男孩

每天面帶笑容對待他人,無私奉獻從不吝嗇

即使在**上,他百分之80的時間也在為同學答疑解惑他的優秀同學們有目共睹,他就是和善的大學霸xx自己編寫,望成為滿意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我也在find and find 沒辦法啊

寫三個班幹部的頒獎詞,50字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班長的頒獎詞: 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知心夥伴。操場上的你生龍活,教室裡的你孜孜不倦。

謙虛、務實、勤勉、為 班同學做了最好的表率和示範! 給生活委員的頒獎詞:心細如髮,關心同學冷暖;運籌帷幄,使得分內工作圓滿。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無聲,大愛無言。 給勞動委員的頒獎詞:

身先士卒,不懼苦累和髒亂;率先垂範,方始班級窗明几淨。向你學習,共同愛護我們的菁菁校園!

班級頒獎班會需要頒獎詞,關於進步的頒獎詞,幫幫我呀

11樓:記憶的青藤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還有60天,初一年級的學生就要升入初二年級,初二年級的學生就要進入畢業班。初三年級的學生就要進入高一級的學校學習。在這次期中考試中,下面,每個年級將有70名學習標兵走上領獎臺領取他們通過刻苦拼搏而取得的沉甸甸的收穫。

這收穫飽含了五里界中學所有老師的辛勤汗水,飽含了所有學生孜孜不倦的追求與奮鬥。在這半個學期中,通過我們師生的共同努力,通過實踐「一主多輔,多維互動」的課堂教學模式,課堂效率顯著提高。是鴻鵠就當志存高遠;是雄鷹定要展翅藍天!

機遇在前,昨天的你已迎難而上,一往無前,收穫頗豐。今天的你責任在肩,是否願意付出更大的努力,大步向前?下面就讓我們都準備好,為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加油,喝彩,鼓掌!

我宣佈,五里界中學 2007—2008學年度第二學期期中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下面宣佈七年級學生獲獎名單。…………

頒獎詞又是一年春來早,你們如破土而出的小苗,稚嫩、清純但也不乏堅韌與頑強;

又是一年桂花香,你們如枝繁葉茂的大樹,成熟、穩健進而更加偉岸與挺拔。

緊握尋夢的船槳,用知識充實力量,在校園這塊聖潔的土地上,你們用執著和勤奮,詮釋著什麼是青春。你們將天真編織成美麗,將智慧化作一身的光輝。

下面進行頒獎(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七年級獲得獎勵的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他們再接再厲,芝麻開花節節高。

下面宣佈八年級獲獎學生名單。…………

頒獎詞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學習中取得進步是很不容易的,百舸爭流勤者勝,我們八年級一大批同學以認真的態度、踏實的作風、勤奮的習慣在本次期中考試取得了大的進步。「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希望這些同學繼續發揚勤奮、踏實、謙虛、鍥而不捨的精神,爭取更大的進步。以良好狀態進入「初三預備期」,為打造全新畢業班團隊全面準備!

下面進行頒獎(...)。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得獎勵的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他們再接再厲,一步一步走上新的臺階。

下面宣佈九年級普通班獲獎名單。

頒獎詞理想的生活,是自信和執著造就的。讓我們每個人多一份自信,讚美自己的優點,欣賞自己的成功,提高自己的水平,進而超越自己的昨天,實現自己的理想。也許,往日的你們曾因失敗而一蹶不振,曾因自卑而躑躅不前。

也許,往日的你們曾經不諳世事,虛擲了無數光陰,蹉跎了許多歲月。但今天,你們笑靨如花,讓汗水記取了自己不懈的追求;但今天,你們春風得意,讓成績昭示了自己正確的選擇。沒有「既生瑜,何生亮」的嘆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沒有「 我行嗎」的懷疑,永遠相信自己的實力。

將理想與努力緊緊**在一起,向前、向前、再向前。要堅信:有一天,自己就是冠軍!

下面進行頒獎。(...)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得獎勵的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下面宣佈九年實驗班獲獎名單

頒獎詞玉梅凌寒綻放,暗送清香。幽幽慧芳,那是勤奮與智慧的吟唱。青春歲月,用一片丹心,將書山題海容進胸膛。

做一隻勇敢的海燕,搏擊狂風惡浪。自信亮劍,試看我少年鋒芒。英雄兒郎,用心雕刻夢想,定讓玉寶生光。

08中考再創輝煌,譜寫出絢麗的樂章。

下面進行頒獎(...)。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得獎勵的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你們少年心事當拿雲,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擊滄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好!最近有不少同學在學習中有了新的進步!是大家學習發揚的好榜樣!希望大家共同一起來學習、一起進步!爭取有新的進步!大家努力!努力!

給同學樂於助人的頒獎詞,給班級同學寫頒獎詞

成己為人,達己 樂於助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怎麼才能更好地幫助別人呢?沒錯,只有更好地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能力,才能幫助別人,實現自己的理想。讓自己變得有能力,不斷地幫助別人,實現自己的理想,讓世界更多人受到幫助,這便是 成己達人,達己 的意義。幫助別人也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會讓你的心態...

寫名人的頒獎詞,寫給偉人的頒獎詞

2006年度感動中國頒獎詞 1.陳健 頒獎詞 一個生者對死者的承諾,只是良心的自我約束,但是他卻為此堅守37年,放棄了夢想 幸福和骨肉親情。淡去火紅的時代背景,他身上有古典義士的風範。無論在哪個年代,堅守承諾始終是支撐人性的基石,對人如此,對一個民族更是如此。2.叢飛 頒獎詞 從看到失學兒童的第一眼...

給保爾科察金寫頒獎詞,給保爾科察金寫頒獎詞要求100字左右

保爾 柯察金 這是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中的主角.他出身於一個烏克蘭的工人家庭,在即幾十年的學習和鬥爭中成為了一堅強的無產階級革命戰士.他從小城誠實,質樸,渾身是膽,無所畏懼,但對剝削階級有著刻骨的仇恨,渴望反抗,同時要求上進,喜愛閱讀各種革命書籍,思想覺悟快.他性格堅強,在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