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時刻》為題怎麼寫作文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9 18:20:58 字數 1641 閱讀 9020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最幸福的時刻 清晨,一陣陣清脆的鈴聲響起,語文老師風風火火地衝進教室.他和藹可親的笑容,誇張有度的表情,總令我們感受到親切;他瀟灑自如的動作,幽默風趣的話語,總能博得我們陣陣掌聲.

他常常以"沒大沒小"地與我們侃大山,同時巧妙地為我們揭開了神祕的文學面紗,帶領我們走進妙不可言的語文世界. 這是多麼美好的瞬間,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琅琅的讀書聲孕育著歡樂,默默的思索出希望.

有時,我們品味著"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踏送青來."的意境;有時,我們領悟著"我很幸福,因為我生活過"的哲理;有時,我們感受著"落日照大旗,馬鳴風蕭蕭"的豪情. 在他的指導下,滿頁的鉛字,我們不再感到煩惱;厚厚的書本,我們不再感到窒息.

鬱悶的日子,他讓我們品嚐開心的甘果;歡樂的時光,他讓我們遨遊清美的世界. 坐在這樣的教室裡,我們擁有了《敬畏生命》的《勇氣》,擁有了《絕唱》般的《**》,擁有了《擺渡》生活的本領,擁有了《讀書有感》的心境.這是教室,不!

這是神奇的知識殿堂,在這兒,我們暢飲著今天的甜蜜,想象著未來的美好.聽呀,老師鏗鏘有力的話語又在耳畔響起,這是一首首多麼優美的詩歌!從海底世界到浩瀚太空,從原始森林到現代都市,都是它的音符,都是它的旋律.

看吧,老師凝聚人生精華的表情又在眼前呈現,那是起伏連綿的一座座青山,那是清澈透亮的一條條小溪.青山拖起我們遠大的理想,小溪載著我們美好的心願. 這是幸福,因為有老師貢獻精彩;這是幸福,因為我們領略真諦;這是幸福,因為有師生共享美好.

花系中的我們,請意識到這一點吧,要不,幸福就會與你擦肩而過 2.我最幸福的時刻 我最留戀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尋找問題的答案,當我找到問題的答案時會豁然開朗,我常常認為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我最留戀和媽媽在一起的日子,當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裡,聽著媽媽小時的趣事,感受著媽媽的愛撫,我常常認為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一天,十幾個同學圍著我,向我請教數學題。我翻出紙筆。耐心的分析講解。

筆在我的手中跳著「舞」,嘴也忙得不亦樂乎。看著同學們緊鎖的眉頭,忽然解開,看著同學們不是的點點頭,看著同學恍然大悟的神情,這是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當我幫同學們撿起掉在地上的東西,當我給予同學急需的物品時,當我幫同學------同學們會點頭一笑,連聲道謝。

這是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從這些事情來看,助人為樂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當別人向我道謝,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3.我最幸福的時刻 那,是一個聖誕節的夜晚。 那個晚上,我寫好了我的願望,放在了我床頭的一個聖誕襪裡。

我躺在床上,腦子裡全在想象,想象那個聖誕老人,想象他會給我什麼禮物呢? 天,暗下來了。月光,透過窗子灑落在我的床前。

那月光白白的、亮亮的、美麗的。那銀白色的月光像給地板披上了一層潔白的面紗,似有似無。那若有若無的皎潔的月光好似一摸就沒了。

我興奮,眼前這銀白色的美景讓我看呆了,我完全陶醉在這美景之中。聖誕老人會不會乘著月光,把我的聖誕禮物送給我呢? 他會送什麼樣的禮物給我呢?

我焦急的等待著。 下半夜,只有月亮和我是醒著的,一切歸於寧靜。然而,不止只有我們倆是醒的,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印入我的眼簾,是爸爸!

只見他輕手輕腳向我的聖誕襪放入一樣東西,然後看了我一會兒,又輕手輕腳走了。這一刻,我懂得了爸爸的愛。我的心化了,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

我流了半夜的淚,淚是幸福的,這一夜,我懂得了什麼是父愛。儘管這一夜我睡得很少,但這一夜我卻是最幸福的。 幸福,也許就是這麼平凡,卻能在瞬間讓你感動,讓你感到溫暖如春

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300字 10篇

幸福,好比時光老人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一樣均等,只是,因每個人的態度不同而使幸福變得不公平,悲觀的人認為,幸福是那遙不可及的地平線,可望而不可及 樂觀的人認為,幸福就在身邊。以幸福為題寫一篇作文300 400字左右 感 受 幸 福 幸福是什麼?有很多金錢,每天吃大魚大肉,每天都有零花錢,是幸福嗎?我...

小學生請以 幸福 為題寫作文()

什麼才是我要的幸福,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是衣食無憂的生活,還是受人注目的地位,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什麼是幸福呢?古往今來,無數人執著地追求著各自心目中的幸福,嫦娥懷抱著幸福的夢想,吞下了長生不老丹,飛上九天,成了月中仙子。可獨守著寒冷的廣寒宮,她是否會感到做神仙的幸福呢。而渴望進入上流社會的馬蒂爾德,...

以幸福為題的作文,以幸福為題的作文

幸福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而有些人卻 不是用一顆平常。火熱的心去擁抱近在咫尺的幸福,而是暗自抱怨.我常常也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而今天,我知道了幸福是什麼了。在運動會場上,激烈的比賽正進行著。此時,我正在800米比賽的起跑線上,我心裡擔心我能熬得過4圈的煎熬嗎?砰 熟悉的槍聲響起,我帶著一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