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初中寒假作文,急需!初中寒假作文600字3篇

2021-05-29 18:31:45 字數 2498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生活即將過去,回想起來,挺有趣和快樂的!

比如,跟爸爸媽媽玩打羽毛球,我跟以前一樣,連球都發不出去,但我不放棄對練習打羽毛球的念頭。

比如,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給我的壓歲錢存到銀行裡,可以「生」小錢。

還比如,我在寒假裡就把我最喜歡的書《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全部看完了,而且,我覺得書裡面的一個女孩特別漂亮,她的名字叫夏林果,她很愛幫助同學,而且,她有一條長長的辮子,馬小跳特別喜歡她,只要夏林果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

同學們,你們在寒假裡有什麼有趣的事兒?能說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嗎?

急求三篇寒假自由作文!!!字數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學生,最令人羨慕的莫過於兩個假期:寒假、暑假。經過一學期的緊張學習,休閒的假期在我的眼裡是海市蜃樓,唉!

還未放假,我的「領導大人」——媽媽已忙於蒐集各類提高班資訊,網上、報紙無一漏過她的法眼。看著她不亦樂乎的模樣,我不由得長嘆一聲:「嗚呼,我的假期啊!

」……也許是作為補償,也許是善心大發,媽媽購買了一張賓館的游泳卡,振振有詞地說:「喏,勞逸結合!」

轉眼間,提高班就要開學了,我早早地起床,整理好書包,踏上了我的「學習」征程。

到了教室,老師便開始上課。哇!好難啊,還好我的接受能力蠻強,一節課下來,基本上都懂了。

放學嘍!我歡呼著,三小時連續「戰鬥」,全身都麻木了。

「同學們,我們這個提高班是有作業的,這是今天的作業,希望大家認真完成。」話音剛落,老師便瀟灑地發下了三大張卷子。

哇塞,簡直沒完沒了了,老師怎麼可以如此殘忍?

想到下午游泳可以放鬆,我鬱悶的心情稍稍緩解。

走!去游泳池衝浪吧!「撲通」跳進水裡,望著窗外那刺眼的陽光,我感到了幾分久違的快意!

自由泳、蛙泳、仰泳,彷彿游泳池就是我大顯身手的好地方。遊了幾回,我索性呆在深水區,儘管這水是「深不見底」。

一個月的補習結束,成績單下來,語文第一名,英語第一名94分(第二名才80分),數學第五名。手捧著還算滿意的成績單,老媽露出了一絲笑意,而我只想靜下來安度「晚年」,捧著心愛的**,和書中的人物對話……

「欣欣,我們全家去海南島旅遊吧。我買好了機票,你不是特別喜歡海嗎?」「耶!太棒了,老媽真好!」

來到了心馳神往的海南島,我領略了當地的風土人情。漫步在海灘,一個接一個的海浪打在我的腳上,浸溼了我的褲子,一邊喝著透心涼的椰子汁,一邊遙望遠處海平線,海風吹在我的臉上,心中的快樂在這兒盡情釋放。這種感覺,以前只有在書中讀到過……

悲哉?喜哉?暑假如此,人生亦如此,驀然回首,它只是我的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朵浪花,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寒假的一件事

放寒假了,我買了一輛賽車,我手裡捧著車,心裡真樂。回到家,我迫不急待地開啟盒子。「啊!

賽車!我要拼裝賽車!」說完,我拿來了工具。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對了!說明書!

」我馬上拿出「說名書」。按上面的一步一步來。

我小心翼翼地拿出幾個零件,生怕它們掉到地上找不到。然後,依照說明書上的方法讓它們「對號入座」。可是,不是每一步都那麼簡單。

要想拼好它,也是需要力氣的。光是裝一個輪胎就把我累得夠嗆。而且,每裝一個輪胎,我就要把所有已裝的零件重灌一遍。

不知不覺的,半個下午過去了。我頭上也掛滿了汗珠。「真是的!

怎麼裝不進去了?」我著急地說。為了讓螺絲扎地牢一點,我用力按住螺絲,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媽媽見了說:「喲!怎麼變成一個塑像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看呀,應該改成「功夫就負有心人」那枚螺絲又掉了下來,害得我滿地找。

慢慢地,一個下午過去了。賽車也快要完工了。可我又遇到了一個**煩,有個黑黑的什麼套子怎麼也按不下去。

吃晚飯時,我隨口提了一下。沒想到。咱家的「夜蝙蝠」─爸爸。

竟要幫我裝。這真是天下奇聞呀!「爸,你會不會呀?

」我問。爸爸還挺有信心「那當然會了!老爸連大車也會開,也會弄,何況你這輛小車呢?

」這時,媽媽「殺」了出來:「你呀!別吹了!

小孩的東西就讓小孩自己弄!」「你懂什麼!」爸爸自做聰明地說。

爸爸拿起車,仔細地觀察起來,好像挺入行。「你去玩吧!這兒有爸呢!

」於是,我放心地回房間看電視了。過了好長時間,爸爸還在弄那個黑套子。媽媽不明白:

「有這麼好玩嗎?說不定一會兒就出來了!」「不會的,你等著瞧吧!

」過了一會兒,爸爸還在裝。「看見沒有,媽!這就是賽車的魅力!

」「還魅力呢!一會就沒力了!」

我想也快好了,我就去看看,只見爸爸在那裡找什麼。「爸,你在幹什麼?」「哎,有一個東西被我弄斷了!」我聽了淚水就「滾滾而來」。

「你......你說你會,現在呢?」「好了,好了,再買一輛不就好了嗎」?

「你懂什麼,人家是裝了一下午!」媽媽同情地說。爸爸最怕我哭了,如果道歉太沒面子,說我不聽話又沒理由。

他只好到樓下買來502膠水,把斷掉的東西又合起來。

經過一場「苦戰」一輛神氣的賽車出來了。總要有個名字吧!就叫它「水處戰神」。我這才明白,那些男同學為什麼愛玩賽車,也體會到了,自己親手拼裝賽車的樂趣!

寫不下,往樓下擠 答案補充 擠不下,幫了你了

寒假作文急急,一篇寒假作文 急急

我的文具盒 我剛上四年級時,媽媽送給我一個精美的文具盒。它那用鐵皮做成的橢圓形外殼上,全被噴上了淺黃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燈光照射下的微型舞臺。盒蓋上的圖案是穿著華麗衣服的美少女,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著我,好像在說 以後我們會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文具盒的背面畫的是可愛的紅精靈,漂亮極了。開啟...

高一寒假作業作文,高一寒假作業作文

兄弟高一還帶作文的?求10篇作文 高一寒假作業 我是初一的,自己寫的五篇,發了一篇給你看一下,湊活的話我再發全部給你。已發郵箱。求高一寒假作業作文 聽說含羞草很怕 羞 葉子被任何物體碰到都會合攏起來。我聽了之後覺得很奇怪,真是這樣嗎?我真想去觀察一下。一天,我終於找到了一棵,含羞草長得很嬌小,翠綠的...

寒假作業做完了作文,寒假作業做完了作文300字

你好,寒假作業最好自己完成哦,這樣學習的知識才能獲得鞏固。寒假作文300字15篇 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頁,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雖然放寒假了,我還是要學習的,早上,是讀書的好時間,伴著晨曦,我們一家人津津有味地讀起來,三個人都成了書蟲。爸爸讀著文學作品如痴如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