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積分不滿120分,我孩子就不能在上海中考

2021-03-19 18:20:59 字數 1735 閱讀 9934

1樓:外地人在上海

是的,積分必須達到標準分120分,才可以參加中高考。

(子女教育)

持證人可以為其同住子女申請在本市接受義務教育,由居住地的區(縣)教育行政部門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安排就讀。

持證人的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在本市參加全日制普通中等職業學校自主招生考試、全日制高等職業學校自主招生考試。

積分達到標準分值的持證人,其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在本市參加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

2樓:精銳成山樑老師

是的 必須滿積分要求才能在上海蔘加中高考

3樓:機智的蘿蔔坑

是的,如果積分不滿120分,只能回老家或在上海考中專、職校

4樓:匿名使用者

積分到初二下學期才能積滿120分還來得及嗎

上海居住證積分達標者子女可以參加上海的中考嗎?

5樓:哎喲

可以的。

上海市中等學校高中階段招生報名工作要求:符合下列情況之一的非本市戶籍學生可在本市參加中招報名:考生父母一方持有效期內《上海市居住證》且積分達到標準分值,同時考生本人為持有效期內《上海市臨時居住證》的應屆初三學生或18週歲以下本市往屆初中畢業生,可在學籍學校或考生父母持有的《上海市居住證》上登記地址所在區縣報名。

考生父母一方及本人持有效期內《上海市海外人才居住證》,且考生為本市應屆初三學生或18週歲以下本市往屆初中畢業生,可在學籍學校所在區縣報名。考生父母一方為本市戶籍,且考生為持有效期內《上海市居住證》滿2年的本市應屆初三學生或18週歲以下本市往屆初中畢業生,可在學籍學校所在區縣報名。2023年起按本條款報名的考生持有效期內《上海市居住證》須滿3年。

6樓:華是沐老師

積分達到標準分值的持證人可以享受的待遇,主要體現在子女教育和社會保險方面。積分達到標準分值的持證人,其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在本市參加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

毛大立介紹說,上海從2023年開始實施《引進人才實行《上海市居住證》制度暫行規定》,那時就明確持有人才居住證人員的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的相關規定參加上海中考,完成高中學業的,可以參加上海高考。新頒佈的《上海市居住證管理辦法》規定,居住證積分達到標準分值120分的持證人,其同住子女可以按照上海的有關規定參加中考,完成高中學業以後,可以參加本市高考。從人數上來看,居住證積分達到標準分值的持證人數會比現有的持有人才居住證人數有所增加,其隨遷子女參加中高考的人數也會相應有一定的增加。

明年符合在本市參加高考的具體人數,還要根據政策的具體情況進行跟蹤評估。

7樓:匿名使用者

持證人可以為其同住子女申請在本市接受義務

教育,由居住地的區(縣)教育行政部門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安排就讀。

持證人的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在本市參加全日制普通中等職業學校自主招生考試、全日制高等職業學校自主招生考試。

積分達到標準分值的持證人,其同住子女可以按照本市有關規定,在本市參加高中階段學校招生考試、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

上海居住證積分滿120子女就一定能參加中考嗎

8樓:行知進修

對的,長期居住證,加120積分。因為可以積分,本身就代表你滿足很多條件,比如沒有違反計劃生育,沒有犯罪記錄,正常繳納社保等等。

9樓:nicer芋頭

是的,政策是出來是這麼說的。

女人生完孩子下面是不是就鬆了,女人生孩子後是不是下面會鬆,男人就沒感覺了

你好 一般說來,造成 壁鬆弛的原因是先天性構造鬆弛 女性流產或分娩之後,經過擴張而肌肉彈性減弱,長期慢性腹部高壓造成的脫垂如長期提重物或慢性咳嗽等 第一點 國內外醫學院專家研究指出 的彈性是由 彈性纖維 決定的。鬆弛症患者 彈性纖維 斷裂 使 彈力纖維網破損,是導致 鬆弛的最主要原因。彈性纖維 像 ...

我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看到漂亮的女孩子我就感到自卑怎麼辦

美與醜 愛美是人的 天性,人人都向往美,追求美,渴望建立一個只有回美而沒有醜的世界,答這恐怕是幻想中的天國了。在這個世界裡,大自然締造了美麗的蝴蝶,也締造了醜陋的蒼蠅 締造了芳花,也締造了毒草 給予人生的喜悅,同時又給予人生的遺憾 美與醜總是形影相隨,還往往集於一身。你看,自然界中,兔子雖然善良,但...

我是不是太較真了,如果女孩子啥都好,就外表你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了還是說我應該慢慢去接受她

男生來也許會是因為外貌而去關注源女生bai,但是相信我,最後如du果他愛上了這zhi個女生,dao一定不僅僅是因為外貌!內在比外在重要得多!愛可以讓兩個人相愛相守一輩子,即使老了以後女生容顏不再,但是愛依然在。女生對男生亦是如此!外貌很重要,畢竟是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啊。但是兩個人相愛如果僅是因為外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