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這邊往屆畢業生落戶都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呀

2021-03-19 18:20:59 字數 777 閱讀 8995

1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深圳這邊往屆生核准制入戶有以下兩種情況:第一種:統招大專學歷及以上入戶:

1、沒有違反計生政策;2、無犯罪記錄;3、大專35歲以下,本科及以上學歷年齡要求45週歲以下;4、深圳本單位社保七個月及以上;5、積分滿100分;另外,1、留學生本科以上,不用社保;2、業餘本科3年社保,本單位7個月;3、畢業兩年內,不用社保。

往屆畢業生入戶深圳需要什麼條件

2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1、年齡在18週歲以上,48週歲以下(本辦法另有規定除外);

2、身體健康;

3、已在深圳市辦理居住證和繳納社保(符合本辦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的人員除外);

4、符合《深圳經濟特區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的規定;

5、未參加國家禁止的組織及活動,無刑事犯罪記錄。

人才引進核准分值設定為100分,符合以上基本條件的人員,按照《深圳市2023年度外來務工人員積分入戶指標及分值表》積分達到100分以上(含100分)即可向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出積分入戶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入戶深圳需要基本條件是年齡小於45歲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當年要畢業但未畢業的可以直接申請

往屆本科畢業生落戶深圳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積分入戶的,積滿100分可以入戶,全日制本科畢業(此項積100分),能達到申請要求100分,一般來說只要申請就能拿到戶口。

往屆畢業生的落戶問題,往屆畢業生的落戶問題

正規的解決辦法 青島的政策是這樣的 如果是應屆師範類畢業落戶,畢業時應該持有的幾個證件 畢業證,學位證,報到證,戶口遷移證,推薦表等五個證件,到教育人才市場辦理檔案和戶口。也可以只辦檔案,不辦戶口。如果是非師範類,應該到人事局畢業生就業處進行落戶和調檔。但是你的情況比較複雜,因為當時轉檔案的時候,沒...

往屆畢業生怎樣進入深圳戶口,往屆本科生如何才能取得深圳戶口

你可以和你公司的人事說明你的情況,你的條件應該是可以按照積分入戶的方式入深戶的。假如你想找公司辦理就問公司的人事,假如你想自己辦理,可以找中介。往屆本科生如何才能取得深圳戶口?符合條件的前提下,當 事人可以申請社保遷入戶口 1 根據 深圳市戶籍遷入若干規定 第11條的規定,當事人應先申請當在的工作居...

往屆本科畢業生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往屆生出國留學

需要滿足要求才可以。自費出國留學的申請人凡屬全日制高等教育機構公費在讀專科和本科生 雙學位生 研究生班學生 碩士和博士研究生 未完成大學和大學以上學業的中途退學人員 大學專科和本科畢業生 獲雙學位畢業生 研究生班畢業生 碩士和博士畢業生及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高等學校公費在讀學生和畢業生。如要求自費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