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6年,中學6年,大學四年後面的順序呢

2021-05-22 11:24:59 字數 2071 閱讀 46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碩士研究生3年,博士研究生3年,博士後2年

也有碩士兩年的,碩博連讀有的5年,有的6年

2樓:途觀

研究室三年、博士2-3年

為什麼小學6年,中學和高中3年,而大學4年?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百度使用者

小學讀六年,分初小

和高小,現在總體文化水平提高了,所以小學不再分初小和高小了,如果你問

五、六十歲人,他們對這個概念就很清楚,現在的年輕人可能不太... 中學讀六年,分初中和高中各三年,初中階段屬國家強制性的義務教育階段...

如果6歲可以讀書,要經過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學4年,共有16年。22歲就大學畢業,25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有人什麼都沒回答,你就已經給了最佳答案,我還是憑著本心回覆一下你:很多同學大三就開始準備考研了,花費2年時間,大四畢業22歲基本就考上研究生了。所以再讀3年碩士,25歲正好考上。

明白了嗎?

5樓:夏下至未至

不奇怪呀,我就是6歲上的學。所以大學畢業的時候也是22歲。

在中國每個學歷分別要讀多少年?比如小學6年,初中3年,以此類推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6年,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學4年,碩士研究生2-3年博士法定一般是3年,但學校、學院和專業都會訂新的規定,可能會延長到3.5年左右。還有就是博士畢業一般會有發表文章的要求,達不到,或者是導師不批准畢業會進入悲劇的延期狀態,具體何時畢業就不確定了。

此外,目前的新規定是博士最多讀7年,仍不能畢業的授予碩士學位強制離校。

另外:技校-2年是高中畢業考技校去的。出來大專文憑!3年的是初中考技校去的。中專文憑!5年是初中考技校去的。也叫3+2。出來是大專文憑!

中專-3年

大專-3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6年 初中3年 高中3年 大學4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般是六年,初中一般是三年,高中一般是3年,大學本科一般是四年,研究生有2年,2年半,三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3年,大學本科4年,碩士研究生3年,博士3年;本科以上的大學教育可以彈性學制,提前畢業和延期畢業各學校都有不同規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三年,大學專科三年,本科四年

全世界是不是都是讀6年小學,再3年初中,三年高中。才考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不都是讀6年小學,再3年初中,三年高中,才考大學。

1、英國的教育體制根據地區的不同有所區別,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實行5-16歲的義務教育,威爾士實行4-16歲的義務教育;16歲-17歲的中學教育;18歲-19歲是中學高階班(或大學預備班);大學教育一般從20歲開始。

2、在美國16-18歲之前必須在學校就讀。現在許多州要求必須就讀到18歲。有些州只規定必須就讀到14歲。

學生可以進入公立學校,私立學校或家庭學校就讀。在多數公立和私立學校,教育分為3級水平:小學、初中和高中。

至於小學與中學的學制在配合上也有幾個不同的形式,因每州、每個城市或鄉鎮的不同情況而有異(例如有些是六年小學及六年中學制,亦有些是學分為二或三年制的初中及四年制的高中等等形式),原則上在學童十八歲時應該唸完中等教育。由於美國的養務教育普及,大約有 93%的適齡兒童接受中等教育,而70% 可完成學業,其中大部分再進入大學或專上學院繼續升學開始他們的高等(專上)教育。

3、日本教育主要劃分以下三個階段:小學校 (6年教育,6-12歲學生入讀);中學校 (3年教育,12-15歲學生入讀);高等學校 (3年教育,16-18歲學生入讀)。義務教育年限從 6年延長到 9年。

確立了6·3 ·3·4新學制, 即小學6年和初中3年為義務教育,高中 3年,大學4 年。

12樓:鮑爾康斯基

不是。比如說俄羅斯5年小學,三年中學然後是三年高中

2023年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時間是6月的幾號

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上午9 00 11 20 是半天,下午考的是六級 2007年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時間是6月23日 星期六 上午9 00 11 20 2007年下半年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cet 報名即將開始,報名定於9月1日至15日進行。據介紹,符合報考條件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及專科生...

去韓國釜山讀一年語言加四年大學一共要多少錢

讀語言的時候比較貴點,簽證中介這些要看你去哪個中介了.我是05年來釜大的.當時3個月的語言估計快2w人民幣了,現在可能便宜點.入學以後,半年一學期的學費 除藝術,工科這些還要高點 178w韓幣.大概1w5人民幣左右.如果有獎學金就會更低了.生活費這方面,如果你打工的話,可以減輕負擔很多.一般來說,不...

我想死!感覺活著很累很累。上了四年大學,畢業後沒找工作就結婚了,而且是裸婚,房子車子存款什麼都沒有

情況很艱難,但是請不要放棄,剛剛出社會是不太可能有太好的成就的,而且現在社會壓力很大,消費又高,沒有長輩的幫助,很多人連首付都付不起,在一定的積蓄的情況下,又有孩子了,又會多出一筆開支,想買房就更困難了,既然已經這樣了,就應該繼續努力的走下去,為了你和愛人以及你們的的父母,孩子,就不應該輕生,努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