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小學好一些呢?經五路小學,南上山街,勝利大街小學

2021-03-19 18:20:59 字數 1872 閱讀 5156

1樓:凱文寶兒

南上山街,勝利大街,經十一路都半斤八兩,最近幾年南上山街和經十一路越來越進步了

2樓:夕照

勝利大街小學,看名就可以作決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經五路小學直升實驗初中,南上山街和勝利大街直升育英中學,育英中學一直是濟南市初中第一,升一類高中的機率也大,南上和勝利其實都差不多,感覺南上山街教學質量高點

濟南哪所小學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歷下區:

經五路小學,市教委的視窗學校,對口初中省實驗初中。硬體條件和地理位置都不錯,孩子多是省委省府的子女。

山師附小,對口初中山師二附中,這是濟南師資力量和教學質量都很好的學校,很重視學生的特長,可以住校。

東方雙語實驗學校,學校位置和教學質量都是很不錯的,學生直升初中部。

甸柳一小,對口初中甸柳一中。

歷下實驗小學,對口學校甸柳一中。

燕山小學,對口初中燕山中學,可以住校。

解放路一小,對口初中燕山中學。

解放路二小,對口初中燕山中學。

省實驗小學,對口初中濟南八中(個人認為一般)。

其他的像大明湖路小學,青龍街小學,花園路二小,十畝園小學據說也不錯。

市中區:

勝利大街小學,對口初中育英中學。

南上山街小學,對口初中育英中學。

舜耕小學,對口學校舜耕中學。

舜玉小學,對口中學舜耕中學。

天橋區:

師範路小學,是天橋區最好的小學。

堤口路小學,原山東煤礦學院子弟小學。

槐蔭區:

經七路一小,槐蔭區很不錯的學校。

營東小學,槐蔭區最好的學校之一。

緯二路小學。

槐蔭實驗小學。

歷城區:

洪樓小學,對口學校山大附屬初中部。

排名1濟南市甸柳第一小學(甸柳一小)

2濟南市經五路小學

3濟南市勝利大街小學

4山師附小本部

5濟南市歷下實驗小學

6濟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學(解放路一小)

7山東省實驗小學(省實驗)

8濟南市經十一路小學

5樓:無法_____無天

擦 經五路小學室市中區的 對口初中是濟南市實驗初中 不懂還裝逼

6樓:匿名使用者

山師附小,經五路小學,東方雙語實驗學校,歷下實驗小學,解放路一小都可以。

1. 山師附小,對口初中山師二附中,這是濟南師資力量和教學質量都很好的學校,很重視學生的特長,可以住校。

2. 經五路小學,市教委的視窗學校,對口初中省實驗初中。硬體條件和地理位置都不錯,孩子多是省委省府的子女。

3. 濟南市東方雙語實驗學校成立於2023年9月,位於風景秀麗的千佛山北麓,佔地18.5畝,建有綜合教學樓、學生公寓和全塑膠運動場。

學校環境優雅,空氣清新,辦學條件優越。自辦學以來已取得連續6年濟南市中考第一的好成績。

4. 濟南市歷下區實驗小學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濟南市解放路第三小學(即「解三小」),學校已有50年的歷史了,該校是一所歷史悠久,教育優質的現代化學校。

5. 濟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學地處於本市的文化區。始建於2023年2月,佔地7100平方米。

學校現有27個教學班,1528名學生93名教職工。其中中學高階教師1人,小學高階教師39人,省、市、區級教學能手、學科帶頭人、優秀教師18人。

6. 山東實驗小學是山東省教育廳直屬的一所實驗性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濟南三和街小學。

7樓:隆兆閎翠曼

歷下區的小學普遍比較好,甸柳一小

青龍街小學

十畝園小學

需交借讀費

手機上哪個招聘平臺好一些呢?

推薦使用魚泡網,招工找活高效快捷,崗位真實靠譜,工人誠信可靠!魚泡網作為藍領直聘平臺,正規合法,深入行業瞭解,根據行業痛點,為廣大藍領使用者解決 周邊找活難 招工慢 的煩惱。全平臺使用積分制,不交任何押金,工人與老闆直接聯絡,無中介介入。崗位與工人真實可靠,最快一天就能完成招工找活。除了能招工找活,...

南京市區的小學哪幾所相對更好一些

1 最好的是玄武區的北京東路小學 2 其次是鼓樓區的琅琊路小學,拉薩路小學 3 秦淮區最後是夫子廟小學,白下區瑞金路小學 北京東路小學.因為靠近市 但每年考上南外最多的是拉薩路小學,在鼓樓區.琅琊路小學也很好 琅琊路小學 拉薩路 力小 琅小分校芳草園 仙林外校 長江路 北京東路 雨花區的 雨花臺小學...

瑜伽有哪些流派?練哪個流派好一些呢

內容來自使用者 puerchajk 哈他瑜伽 哈他瑜伽是現代最為流行的一種瑜伽,包括呼吸,冥想,體位。也就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養生瑜伽。阿斯湯伽瑜伽有自己的一套練習系列和法則,非常嚴格規範。他是由印度著名大師k.pattabhi jois教授的一種獨特風格的瑜伽體系。如今的流瑜伽就是由阿斯湯伽瑜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