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窯的豎窯和迴轉窯哪個好一些呢

2022-02-11 20:45:21 字數 1169 閱讀 3513

1樓:

目前國內一般用的都是迴轉窯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產10萬噸,日產就300噸。

目前國內迴轉窯的日產從200到800不等。

豎窯日產從50到300不等。

基本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主要區別就是,迴轉窯相對於豎窯而言:

產品活性度高,質量穩定,有效鈣高一點,投資大,耗能多,用人多。

3樓:楚生

還是建設豎式套筒窯 成本低 面積小 易操作 我們廠的就是套筒窯 年產30萬噸 老闆掙老了

4樓:李

大多數用的是迴轉窯

僅供參考!!!

5樓:angel不做帥哥

(1)窯尾加裝了豎式預熱器,使窯尾900℃左右的煙氣餘熱直接傳導給了石灰石,溫度降至230℃左右後通過出風管進入除塵器。有效地**了餘熱。

(2)迴轉窯長徑比由原來的20~25降低為14~15.長度的縮短不僅減少了由迴轉窯表面散失到周圍的熱量,也減少了裝置的佔地面積,同時窯體的傳動功率也隨之降低。

(3)冷卻器和窯頭罩採用一體化設計,保證了密封性,避免了熱氣及粉塵的隨意排放。

(4)窯頭出料冷卻裝置採用豎式冷卻器替代原來的單筒冷卻機,避免了石灰的顯熱散失,從窯頭落下的1000℃左右熾熱石灰,通過與鼓入的二次風換熱,石灰得以冷卻,溫度降至80℃左右,通過振動給料機輸出。熱量回窯後變成助燃熱風。餘熱再次被**利用。

(5)整條生產線自動化程度高,上料、煅燒、成品輸送中的生產操作,裝置執行監視、調節、報警等都由plc或dcs控制系統在集控室集中控制。並設有各控制點的畫面顯示及必要的連鎖監控,對達嘉生產中的執行及操作引數進行自動記錄,並可隨時列印。

1 迴轉窯的規格應根據對燒成系統產量的要求,結合原、燃料條件以及預熱器、分解爐、冷卻機的配置情況等因素綜合確定。

2 預熱器窯及預分解窯的長徑比(l/d)宜取11-16。

3 預熱器窯及預分解窯的斜度應為3.5%-4%;最高轉速:預分解窯宜為3.0-3.5r/min,預熱器窯宜為2.0-2.5r/min;調速範圍1:10。

4 迴轉窯燒成帶筒體的冷卻宜採用強制風冷。

5 迴轉窯燒成帶應有筒體溫度的檢測措施。

6 迴轉窯的主電機宜採用無級變速電動機,並需設定輔助傳動,輔助傳動應有備用電源

怎樣才能出計算石灰迴轉窯的孰料產量?

1 當燃料為煤炭時 石灰迴轉窯的熟料產量 煤灰帶入量 灼燒基石灰石消耗量 例如 如果煤的灰分 15 煤的消耗量 200kg 小時 石灰石的燒失量 石灰石的消耗量 3000kg 小時。每小時熟料產量 15 200 3000 注 上面的計算把煤灰考慮在內,實際生產中可以不考慮煤灰,得純熟料量。2 當燃料...

evisu日版的和歐版的哪個會好一些

evisu的日版褲基本上就是以復刻為主.幾乎都是直統褲 2017為靴型 而歐版褲褲型則 較多變 有不同顏色.不同布料.非全為牛仔褲 donna系列是專屬於女生的.是歐版的支線之一.所以.日版專重於褲子的布料及作工染色方面.在後皮標上.列印有no.1 no.2 no.3字樣是evisu日版的特點.一般...

飛利浦的電動牙刷和歐樂的相比,哪個更好一些

贊同ls的,飛利浦好一些,也相對高一點。我用的是飛利浦的2個月,牙齒的確有清潔美白的效果。2分鐘就可以做完全面的口腔清潔了,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只需要把牙刷放到牙齦上開啟開關就好。你可以上他家官網看下,不一樣的型號對應不一樣的功能。應該是飛利浦好些 但是歐樂的型號少點 也相對實惠 特別是刷頭這塊 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