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之後真的會有天堂嗎?會知道世間親人的想念嗎

2021-03-19 18:21:03 字數 1776 閱讀 1086

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想有!~失去過就知道珍惜了·~我相信他們過得會更好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有 因為人死了 就是失去了意識 聽不見 看不見 沒有一點感覺 是進不了天堂 也下不了地獄的! 人死了就是死了! 如果親人那麼思念他(她) 那他(她) 為他祝福 我想他會高興 雖然他不知道 但是你為他祝福了!

你知道!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哈~找找唄!從網上搜一搜,一定要加上科學解釋!反正我認為是四維空間。

科學證實了人真的有靈魂嗎?有陰間嗎?有天堂嗎?有另一個世界嗎?人死了會去**?死了真的能和已經去世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靈魂的,陰間是靈魂在塵世受到汙濁之後靈魂太重而去的地方,在那個地專方的靈魂都

是汙屬濁的。天堂也是有的,靈魂在塵世不受汙濁,靈魂就會去天堂,那裡的靈魂都是純淨的。人死之後靈魂自有歸屬,逝森肢桐者已經有了歸屬的,自己是見不到的,如果逝者的靈魂還沒有歸屬,那也如大海撈針。

死亡不可怕,每個人都要經歷的,況且怕也要經歷,此坦既然要面對死亡,那又飢辯何懼之有。

信奉**教的人死了真的會到天堂嗎?

5樓:踳汌媡鮣掇韋

聖經明明的告訴我們:信的人有永生。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信靠**的人可以上天堂。

但是很多人雖然參加**教的聚會,口頭上也稱自己是**徒,但是他們未必真的是信靠**。所以有必要對信這個字加以說明。 **教的信包含兩成意思:

相信和接受。 相信就是你要相信耶穌及祂所成就的事。包括人是罪人,因為耶穌降生流血受死,罪得意靠祂解決,並相信耶穌復活**預備天堂給信靠祂的人。

接受就是你要接受耶穌做你生命的救主。因為單單相信是不夠的。在我掉到河裡的時候,我相信一根粗竹竿可以救我,但是如果我只是單單相信它可以救我,而不願意去抓住這根竹竿,那我仍舊不能因這根竹竿得救,我需要緊緊抓住祂,並把一切都希望都寄託在這根竹竿上。

同樣,我們相信耶穌也就要緊緊的抓住耶穌,把一切都寄託在耶穌身上,讓耶穌來主宰自己的生命。 耶穌愛你,只要你願意相信並接受耶穌做你的救主,願意承認自己有罪(這個罪的標準是神的標準,不止是行為上的,也是思想上的,如嫉妒,驕傲等都是),願意悔改,那麼你就能得到永生。

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信中國未世的**,才能夠得救進神的國,真的路要走的對,永生的路是窄的,找作的人很少,滅亡的路是寬的,進去的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堂下地獄(天堂地獄不止一個有許許多多)都不是上帝(一個世界的天主就像皇帝一樣管理這個世界的)能夠掌握的是你自己的心決定的(你心裡一心想去天堂你死去以後就會在天堂某個天女的肚子裡出生(有些世界的方式可能不同比如佛教的極樂世界是蓮花化身),至於心不夠堅定那就看你內心了 或還是做人 或 動物),至於說永生沒有滴(肉體是不可能的 肉體是可以長生的活的久罷了 但一樣有死去的時候 上帝一樣如此),真正永生的是你自己的靈(靈魂 真性),身體就是衣服輪迴就是換衣服(關鍵在與衣服換的高階還是普通)換了衣服基本上前世的記憶一般都是記不得,不是沒有了只是你記不得了,但是還是有一些人因為心裡有執念放不下輪迴以後就保留了前世記憶,這樣的人往往輪迴到自己親人的身邊(比如父親死去了因為某些執念或是親情或是放不下某個人),往往會輪迴成自己家的自己前世孩紙的孩子。 現在大家明白了吧什麼是真正的永生,不管你信不信事實如此。 還有那些佛教的其他教的都一樣成佛成神成仙也是一樣滴,無非就是換了個世界那裡生靈身體生命長久罷了。

有的世界身體生命可能和一個世界開闢到毀滅的時間也差不多長

人死了有靈魂嗎,會轉世投胎麼,,真的有地獄天堂嗎

有的佛教所說的因果,是宇宙人生的實相,不僅僅是勸人行善的說辭,然而一般人往往以世俗的觀點來解釋因果,使一些不解佛法的人,一聽到因果,便斥為迷信,殊為遺憾!宇宙各種事物在生成變化之過程中,皆有其因果作用,此一定理,可以包括物質現象和人類為謀求生存福樂而作的一切行為活動,其範圍不受空間 時間的限制。種瓜...

人去世了,會有靈魂回來嗎,人在去世之後真的會有靈魂存在嗎?

按照佛教的說法 人有三魂七魄 至於能不能回來 你信就有 我是信啦 不信就沒有 畢竟誰也沒看見過啊 會靈魂 soul 是由蛋白質 dna rna等生命大分子構成的生物體所產生的各種層次的一切生命現象,它依生命大分子 細胞 組織 器官以及生物體本身新陳代謝存在而存在。給出靈魂科學定義,意義在於引導人們破...

人死後頭七會回來 是真的嗎,很多老人都說人死後頭七靈魂真的會回家嗎?

有一個風俗,親人故去了要燒三七,尤其是頭亡。老人們講,頭七的時候,人的靈魂還在各處飄蕩,在望鄉臺上,時時刻刻都在看著自己家鄉。到了頭七晚上半夜的時候,自已的親人在家裡煙囪旁邊燒一個梯於形的東西,叫 天梯 只有燒了這個天梯,靈魂才能順著這個梯子達到天堂。雖然這只是無情,但是在自己的親人身上,即使是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