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登記表填錯了會紅碼了,現又改過來了會變綠卡嗎

2021-05-28 22:42:21 字數 1043 閱讀 6520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登記碼填錯了,不會變成紅碼。現在改正過來也不會變成綠毛。還是以實際為主。用手機掃一下就應該知道是紅是綠了。

2樓:林炎

應該不會的,可以更改

支付卡健康碼填錯了變成紅卡不打卡會變綠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修改機會的,,你修改下就好了,,沒事修改好就是綠碼了,,但是要實事求是不要虛假

資訊填錯了黃碼打卡14天會自動變綠碼嗎?

4樓:楊必宇

資訊填bai錯了要修

改,在國du家政務服務平臺zhi打卡14天,健康碼dao是可以從黃色變成綠色版的。

健康權碼是以全省統一身份認證的實名資料為基礎,結合防疫大資料資訊比對校驗後生成的個人專屬***。

根據系統排查出的個人健康指數差異,健康碼有綠碼、黃碼、橙碼、紅碼四種顏色,分別代表健康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資訊填錯的話,過了14天也不代表就一定會變綠的。

6樓:葉子

資訊填錯了,皇馬打卡14天是會變成立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資訊填錯的話,肯定是出問題了,人家重新填才行啊,才能變成綠卡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黃碼打卡14點會自動變綠碼嗎?會自動變綠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錯了黃碼打卡14天會變綠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填錯了黃碼打卡14天會變綠碼嗎?問客服。

11樓:liqin芹芹

14天應該是發一次吧,應該是可以變回來的。

12樓:良業皋語林

我也不確定,還是看看專業人士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資訊填借成紅碼咱辦

入黨積極分子登記表家庭出身怎麼填

家庭出身 人民群 bai眾。本人成分 如du工人 農民 幹部 zhi 軍人等。凡是 dao靠祖輩或親內 戚朋友的經濟 容收入長大的,家庭出身應按祖輩或親戚朋友的階級成分來填寫。1 幹部 軍人 職工的子女,凡是隨其父母長大的,他們的家庭出身應按其父母的革命職業填寫,如干部 軍人等。2 地主 富農 貧農...

高一學生社群服務活動登記表怎麼填?

2009年1月20日活動記錄 地點 金奶奶家。參加人員 臭臭。活動內容 農曆的新年將至,按原計畫今天去金奶奶家活動,原本一同要去得還有冰魚小姐 因事纏身無法脫身 一進門就見老人還坐在外面得那張舊沙發上 進屋後幫忙打掃打掃了衛生,然後到市場上買了些東西回來 1買了一箱牛奶這樣可以省去早晚做湯的麻煩。2...

高中學生社群服務活動登記表怎麼填

我們老師說抄讓我們到敬老院等一襲些地方做義務勞動.例 敬老院 服務物件聯絡 敬老院的 服務時間 你去的時間 服務內容 你做了些什麼 服務體會 你的體會 服務物件的評價 敬老院對你的評價,他們填的 服務單位簽章 敬老院的印子 嘿 這東西 快開學了再來問估計會有很多人發給你的 編。雖然這樣不好,但時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