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墳墓用的磚可以蓋房子嗎,問一下,有墳墓的地方,可以在上面蓋房子嗎

2021-05-31 07:12:12 字數 1842 閱讀 2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不用這個墳墓上邊兒的磚用來蓋房子,因為陰氣太重影響到家庭以後的運勢。

問一下,有墳墓的地方,可以在上面蓋房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那些講究麼,就像黃河多次改道,地下埋葬了什麼誰知道。

3樓:學歷

最好是不要,這種地方一般只能是人氣旺的學校,醫院才能壓得住,私人住宅還不要了,壓不住,容易影響你的運氣和健康。

當然也有特殊的情況是可以的,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更保險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忌諱。

北京最有名的cbd中心商貿區,原來的地名叫八王墳,貨真價實的墳地,可誰聽過cbd有過什麼問題?

5樓:

法律沒有這方面的規定,可按照公序良俗原則與對方好好協商。如協商不成,可以侵犯相鄰權為由起訴到法院進行解決。根據《民法通則》第八十三條規定,「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障礙,賠償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墳啊。移了不就可以蓋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城市裡很多房子以前不也是墳麼。

7樓:隱陽居士

不好。陰陽混雜很不好,陽勝陰衰,陰勝陽衰。

從墳墓裡挖出的東西有菌有毒嗎?從墳墓裡挖出的磚能用手拿嗎?能建房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習慣嘮叨生活的流水,也不太會圓滑的處理世故。可如果哪一天,你遇到了困

家裡剩下的空心磚可以用來建墓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建墓地的話,一般都不用**商的,直接用土埋就行,這樣的話你可以用其他的用途。

**要在我家墳墓前那塊地建房子,怎麼辦?,蓋了後還會擋住我家的風水,這該如何是好?隨便問一下,** 100

10樓:柴米油鹽

這個風水問題走法律可能難,你可以從別一個方面去影響別人的思維,讓別人知道這裡建有多麼多麼的不好,另外一個地方建有多好多好。

當然這些什麼要什麼去說,由誰去說是一個技巧,和誰說也是一個問題。

就是找出這件事情的主導人及有決定權的人來,然後叫人對他們潛移默化的思想灌輸。當條件達能就在適當時機點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墳地前面 若很近 這叫明堂逼壓 影響後人發展

如果是小胳膊擰不過大腿 可以遷 但要找個 符合的才行

12樓:梧桐花

直接到紀委,告他們沆瀣一氣,公報私仇。 強制徵地。懷疑內有黑幕,希望查一下。

當然,要先放風出去。讓他們知難而退。或者防風出去,只要在這蓋,就聯絡某某風水師給他房子下鎮,讓他不安穩。

13樓:丹茗說風水

能不能畫出大致方位 標好方向, 風水不只看佈局 還要看方向 和人。

墳地也能住處富翁來, 貧民窟 也出劉德華 和周星馳啊 !!

14樓:杜芬舒斯教授

不用太講究了,風水只是一種說法,沒有實際影響的,擋不擋沒差

15樓:她的背影

用專業知識講,只能以相鄰權這種理由去告,不能用風水這種東西,法律不認可風水這個事實,具體可以聯絡我

16樓:lr_豆豆

要看那地是否是你的還有祝墳的年代還有這村的成成立年代

可以解釋一下這個嗎,可以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問題嗎?

您好 翻譯為 這個命令難以為父母,放棄另外箕裘,兄弟沒有力量,妻子很難找到,只喜歡清閒冷淡,不應該運用求商量,一番事業兩批收,一個處於身心兩處優,高人欽佩,小人嫉妒,由於是第一年伶俐,反交中途停留,從有高人互相推薦,不需要騎馬上揚州。魚翻吞食藻格 生活如魚入水池,事情將危險的地方卻沒有危險,幾番謀劃...

問一下牆面用膠泥貼大理石可以打點貼嗎

可以,如果大可以打膨脹螺絲後打膠固定 大理石上牆的話用保合液體瓷磚粘結劑,防空鼓防脫落,是專門用於室內玻化磚 大理石石材等低吸水率硬質磚石的貼上處理,提高瓷磚石材與牆地之間的粘結強度。用膠泥鋪貼大理石地面方法要求 大理石的空鼓率是指整體的大理石面積,一般空鼓率小於5 空鼓是由於原砌體和粉灰層中存在空...

像問一下這是什麼鳥?有認識的嗎,問一下這是什麼鳥

這是震旦鴉雀,是中國特有鳥類,分佈於西伯利亞以及中國大陸的長江下游 黑龍江等地,常見於江邊的蘆葦地,生來好動,飛時迅速,黃色的嘴很像鸚鵡。夏秋時吃昆蟲,春冬時吃葦稈裡的蟲子。中等體型,體長約18釐米。黃色的嘴帶很大的嘴鉤,黑色眉紋顯著,額 頭頂及頸背灰色,黑色眉紋上緣黃褐而下緣白色。上背黃褐,通常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