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欄目劇《深淵》演員表,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2021-03-19 18:21:04 字數 2493 閱讀 3006

1樓:blackpink_羅捷

策劃:李建華、尹熙

音訊監製:關朝洋

技術監製:崔建偉

演播室統籌:侯茜

統籌:李建華、尹熙、李沙石

製片人:倪俊、王琳

監製:盛振華

總監製:王廣令

後期製作:北京科影傳媒****

出品:**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

2樓:楚丹莘詞

普法欄目劇《血鑽》罪犯陳嘉琪扮演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普法欄目劇演員陳嘉琦的扮演者是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遠在身邊鄭維扮演者是誰,有知道的嗎

5樓:陰小俊子

王子義 著名演員巍子的兒子

普法欄目劇回家演員名單

6樓:鬧小豬豬豬豬

《回家》演員表:

1、蔡沅江飾演齊暉 ,被誣陷成**,後來與何琳相戀。

2、秦丹飾演何琳,最後與齊暉相戀。

3、郭廣平飾演李國強,本劇最大的幕後**。

4、曾彬峰飾演陳金和,目擊證人。

5、樊巨集宇飾演劉瑞華,陳金和的妻子。

6、楊瀧飾演付大寬,齊敏的未婚夫。

7、趙帥晶飾演齊敏,齊暉的妹妹。

8、秦耀華飾演黃富貴,齊暉的繼父。

9、張登平飾演張曉光,刑警隊隊長。

10、李峰飾演謝磊,張曉光的助手。

《回家》,2023年普法欄目劇開年戲。因《回家》劇情生動曲折,角色性格突出,贏得眾多觀眾的喜愛。故普法欄目劇在2023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6日重新播出《回家》,集數由16集刪減至12集並改為「12集精編版 回家」。

重新播出的《回家》刪掉了一些情節,使劇集有極少量穿幫鏡頭,但故事情節和大致內容未改變。

劇情簡介

何琳是一個善良熱心的女**,因為工作原因賭氣踏上回家的路。李國強是個公司小老闆,女兒不回來過年的失落感讓他獨自驅車回家。

齊暉是一個重情重義的汽車技工師,卻意外因為繼父的死亡成為嫌疑人被刑拘,回不了家。老羅是一個汽車司機,為了給兒子攢學費而努力賺錢。

這個冬天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雪災。在一個兩車連撞發生的現場,看守所轉運車上的警察和犯人都加入了救人的隊伍中。勇敢救下很多人之後,心繫病重母親的齊暉趁人不備踏上了逃回家的路。

最終這一群人都聚集在了老羅的車上。在回家的過程中,他們一起經歷了車禍、絕境求生種種考驗後,齊暉和何琳產生了微妙的感情,可李國強也積極追求何琳。

歷經艱險之後,齊暉意外的發現了嫁禍自己的真正**其實是和繼父有生意往來的李國強,最後在老警察趙強的幫助下得到清白。

結局陳金和劉瑞華團聚,齊暉和何琳走到一起,李國強被父親和女兒感動,回來自首,卻依舊逃不過死刑。至於老羅,故事沒有交代他的結局 。

7樓:匿名使用者

蔡沅江 飾 齊暉

秦丹 飾 何琳

郭廣平 飾 李國強

陳金和 飾 陳金和

樊巨集宇 飾 劉瑞華

劉浩強 飾 老羅

張登平 飾 張曉光

李峰 飾 謝雷

任為周 飾 趙強

龔濤 飾 小陸

秦耀華 飾 黃富貴

央視普法欄目劇《良心》演員表 40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克楠 飾演 王佳楠

尤亦澤 飾演 樑良

閆福榮 飾演 李丹

央視普法欄目劇《良心》分上下兩集,於2023年12月8-9日上映的週末版。

《良心》劇情簡介,女強人李丹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老總,暗地裡還不時幫助剛剛下海的老公王佳南。王佳南偶然間知道了妻子隱瞞了自己的年齡,並從同學的口中瞭解到了李丹在工作上對自己的幫助,便開始了對妻子的種種懷疑。老紀是李丹在商場上的對手,為了搞垮李丹,老紀便拉攏王佳南。

王佳南為了能和妻子離婚後得到財產,聽從了老紀的挑唆,找來樑良製造李丹外遇的假象。

9樓:余文哲

王克楠 飾演 王佳楠

尤亦澤 飾演 樑良

閆福榮 飾演 李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哪個演員的名字啊!

普法欄目劇《破綻》演員表

11樓:流年開花

黎友興 飾 段辛

王華 飾 鐵斧

蔣金 飾 小胖

關鋒 飾 鐵嘴胡

尹相林 飾 金不換

劉晃世 飾 楊一飄

周麥利 飾 客店掌櫃

樑焯坤;陳漢光;陳樹基 飾 客店夥計

普法欄目劇情魔演員表

12樓:孤鶴雪寒

普法欄目劇每集最後都有主要演員表的,你看的時候注意一下就好了普法欄目劇情魔演員表

王紀璇飾演趙辛寒

王洋飾演王濤

吳婧靚飾演李夏沫

王興天飾演刀魚

滿意請採納 謝謝了

普法欄目劇甜蜜蜜演員表,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法制頻道播出的普法欄目劇的每一集的片尾都會放出演員表的 你以後注意看一下就好了 普法欄目劇 甜蜜蜜 的演員表 尤奕澤飾演王勁鬆 閆福榮飾演陸萍 李鵬飾演許大鵬 周敬峰飾演許文峰和王少雄 滿意請採納 謝謝!普法欄目劇演員表?策劃 李建華 尹熙 音訊監製 關朝洋 技術監製 崔建偉 演播室統籌 侯茜 統籌...

普法欄目劇回家演員表,普法欄目劇回家演員名單

張舒羽 飾 小 影 孫 強 飾 蘇 克 張喜前 飾 王書記 劉立偉 飾 科 長 李依馨 飾 初四五 趙 璁 飾 美 美 陳創 飾 小中專 高亞軒 飾 肖肖 這個,唉。你看一下回家那期就知道了。普法欄目劇回家演員名單 回家 演員表 1 蔡沅江飾演齊暉 被誣陷成 後來與何琳相戀。2 秦丹飾演何琳,最後與...

普法欄目劇真愛天涯演員表,普法欄目劇真愛天涯陳小佳的扮演者叫什麼?

王江 馮實 張有德 李巖 付春生 楊瀧 陳小佳 趙丹 周鵬 潘科 依據 很好看的迷你劇,一樓逗比 我也很喜歡,樓上這話真欠抽 俠盜獵車俠盜獵車俠盜獵車俠盜獵車俠盜獵車 這種假的不能再假的短劇你也看?普法欄目劇 真愛天涯 陳小佳的扮演者叫什麼?普法欄目劇 真愛天涯 中陳小佳的扮演者叫趙丹。1 角色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