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欄目劇甜蜜蜜演員表,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2021-03-19 18:21:04 字數 1693 閱讀 9264

1樓:孤鶴雪寒

法制頻道播出的普法欄目劇的每一集的片尾都會放出演員表的 你以後注意看一下就好了

普法欄目劇《甜蜜蜜》的演員表:尤奕澤飾演王勁鬆 閆福榮飾演陸萍 李鵬飾演許大鵬 周敬峰飾演許文峰和王少雄

滿意請採納 謝謝!

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2樓:blackpink_羅捷

策劃:李建華、尹熙

音訊監製:關朝洋

技術監製:崔建偉

演播室統籌:侯茜

統籌:李建華、尹熙、李沙石

製片人:倪俊、王琳

監製:盛振華

總監製:王廣令

後期製作:北京科影傳媒****

出品:**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

3樓:楚丹莘詞

普法欄目劇《血鑽》罪犯陳嘉琪扮演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普法欄目劇演員陳嘉琦的扮演者是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遠在身邊鄭維扮演者是誰,有知道的嗎

6樓:陰小俊子

王子義 著名演員巍子的兒子

普法欄目劇 致命邂逅 演員表

7樓:匿名使用者

[普法欄目劇]週末版·致命邂逅(20120819)演員表張淼、牛瑜瑜、趙丹、鄧來賓

李明……張淼(飾演)

劉萍……牛瑜瑜(飾演)

張敏……趙丹(飾演)

本期介紹

三十多歲的李明正在跟一個大企業的人事部門職員張敏熱戀,招到周邊同事的羨慕。可是這段感情中卻存在著隱患,因為這個張敏是一個用情不專的人,她在和李明談戀愛的時候也和自己的上司保持著曖昧的關係。一天李明抓到了張敏和領導劉副局長去酒店,而張敏也徹底和李明分手了。

自己辭職後也創出了一片天,也有了自己的女朋友。而這個新女友劉萍竟然是這個劉副局長的女兒。本期節目就為大家帶來了關於邂逅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涓子 飾演 徐寒池

辛柏青 飾演 章邁

袁莉 飾演 杜拉拉

廖凡 飾演 陳旦庭

阮丹寧 飾演 沈國嵐

朱巨集嘉 飾演 沈國巨集

情毒普法欄目劇 演員表

9樓:俄狠帥

《情毒》是一部普法欄目劇,這部劇的演員表在節目結尾有寫:

孫一諾 飾演 白慧(孫一諾,中國內地女演員。)周瑞 飾演 馬東(周瑞,中國內地男演員。)屈震鱉 飾演 劉明(屈震鱉,中國內地男演員。

)楊卿麗 飾演 張璐璐(楊卿麗,中國內地女演員。)

10樓:孤鶴雪寒

普法欄目劇的片末都有主要演員表的,你注意看一下就好了情毒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孫一諾 飾演 白慧

周瑞 飾演 馬東

屈震鱉 飾演 劉明

楊卿麗 飾演 張璐璐

滿意請採納哦,謝謝了

普法欄目劇九集迷你劇山水喜相逢演員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樊韻兒--飾演--莫色詩薇

李連正--飾演--狼

王小帥--飾演--快車

吉克傑拉--飾演--吉克

趙藝涵--飾演--阿依

張妙兒--飾演--蘇曼

普法欄目劇《深淵》演員表,普法欄目劇演員表?

策劃 李建華 尹熙 音訊監製 關朝洋 技術監製 崔建偉 演播室統籌 侯茜 統籌 李建華 尹熙 李沙石 製片人 倪俊 王琳 監製 盛振華 總監製 王廣令 後期製作 北京科影傳媒 出品 電視臺社會與法頻道 普法欄目劇 血鑽 罪犯陳嘉琪扮演者?普法欄目劇演員陳嘉琦的扮演者是誰啊 遠在身邊鄭維扮演者是誰,有...

普法欄目劇回家演員表,普法欄目劇回家演員名單

張舒羽 飾 小 影 孫 強 飾 蘇 克 張喜前 飾 王書記 劉立偉 飾 科 長 李依馨 飾 初四五 趙 璁 飾 美 美 陳創 飾 小中專 高亞軒 飾 肖肖 這個,唉。你看一下回家那期就知道了。普法欄目劇回家演員名單 回家 演員表 1 蔡沅江飾演齊暉 被誣陷成 後來與何琳相戀。2 秦丹飾演何琳,最後與...

普法欄目劇真愛天涯演員表,普法欄目劇真愛天涯陳小佳的扮演者叫什麼?

王江 馮實 張有德 李巖 付春生 楊瀧 陳小佳 趙丹 周鵬 潘科 依據 很好看的迷你劇,一樓逗比 我也很喜歡,樓上這話真欠抽 俠盜獵車俠盜獵車俠盜獵車俠盜獵車俠盜獵車 這種假的不能再假的短劇你也看?普法欄目劇 真愛天涯 陳小佳的扮演者叫什麼?普法欄目劇 真愛天涯 中陳小佳的扮演者叫趙丹。1 角色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