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喜歡老婆買化妝品,他嫌花錢,心理作用是什麼

2021-03-19 18:21:05 字數 983 閱讀 3710

1樓:一個以一個

你好。看來你這個老公不但怕花錢,可能還會想,她如果買化妝品,然後變得美美的,要是被別的男人看上了,太不安全了。還是不讓她買好點。

2樓:手機使用者

1捨不得花, 2心想著反正你們也都結婚了用不用都行,3怕你被別人搶走了?

老公不捨得為老婆花錢,一直都是,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告訴你一條真理:捨得為

女人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這個女人,比如有錢的嫖客與妓女的關係。但是捨不得為女人花錢的男人,肯定不愛這個女人!!!我說的花錢是指在這個男人能力範圍之內的正常消費,並不是有些nc拜金女,逼著工薪族的老公給買幾萬甚至幾十萬的奢侈品。

如果一個老公,年薪十幾萬,卻在老婆生日連個幾千元的禮物都不捨得送,或者平時老婆買一些化妝品、衣服飾品或者小玩意,就各種嘰嘰歪歪,對老婆買的東西唯一關心的只有**,而不是老婆開不開心,老婆買的衣服他只有一種評價:這件你不是有了嗎?而從來不在意老婆穿了是否好看。

這種男人,就算再多次地向你表白他愛你,也只是口頭上的,不花錢的感情,只要夠虛偽,誰都能張嘴就來!!!樓主你設想一下:如果你求人辦事,肯定會送禮,而且送的禮還不會很寒酸。

以中國人的性格,求人辦事不送禮,只口頭上說句謝謝,絕對是要被別人當作摳門、不懂禮貌來抱怨的。但是老公卻可以這樣對待老婆:老婆照顧他衣食起居,給他做飯,生孩子帶孩子,陪他一起奮鬥賺錢,而他一分錢也不捨得在老婆身上花,如果這個女人不是他老婆,而是他同事、合作伙伴甚至保姆、鐘點工,你覺得他會這樣做嗎?

對方能接受嗎?肯定不可能啊。他對保姆、鐘點工都做不出來的事情,卻天天這樣對待老婆,而且還心安理得,這種男人的「愛」到底有什麼價值和真實性呢?

這跟合租的室友或者炮友有什麼本質區別嗎?

4樓:莫名自茄

呵呵!他不給買,自己買嘛!沒什麼的,不要太計較了,什麼事情不是靠說的,你不說,你老公也會明白的,我相信,你老公會給你買禮物的.

生肖兔的女生都喜歡買化妝品嗎,生肖兔的女生是不是特別喜歡扮豬吃老虎?

過去,人們常說 女人忠於自己的容顏 但現在,女孩不再只是為了取悅自己,更是為了取悅自己。因此,女孩們的櫃檯總是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化妝品。更誇張的是,他們還沒有使用一半,他們會急於購買一個。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十二生肖中哪些女性會繼續購買化妝品。這是一個牛仔女孩 生活的樂趣在於讓自己更美麗。女孩子都...

找了個男朋友不喜歡他,總想讓他給我花錢買東西怎麼辦,不然我就不想談戀愛,談戀愛沒意思

找個你不喜歡的男朋友。既然你不喜歡,我看你沒有必要再和他處下去,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短。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得想好你以後怎麼辦?不能總是無休止的讓他給你買東西吧。怎麼說呢,說明你還沒有認真,或者還沒有喜歡他。不過他願意花錢給你買東西,說明他很喜歡你,好似你這個東西本來就是慢慢培養的,你再上點心,去...

老公不愛回孃家怎麼治他,老公不喜歡老婆回孃家,一去就生氣,怎麼辦?

那你因該和你老公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問問他,為什麼不願跟你回孃家,只要找出問題解決了,那麼一切事情就引刃而解了,你因該和你老公多溝通,溝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老公不回孃家呢?很好辦。二,和老公說清楚,平時可以不要求他陪自己回孃家,但有些特別的時候,比如 父母生日 節日 父母生病 他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