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來回答?你有給你的女朋友或老婆買過化妝品嗎

2021-05-25 15:11:33 字數 3074 閱讀 7318

1樓:樂樂四方

如果兩個人都是認真的這個錢要花的,我是男生我很愛我女朋友,為了她我月月光都願意,我覺得愛她這些我都不會考慮,還怕她受罪呢

2樓:著財那稍

你的問題也是我想問的,我不知道在談戀愛中這個錢到底怎麼弄,不想總花男生的,但是aa感覺不像談戀愛,期待別人的回答

婚後你會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嗎?

3樓:獨狼

看到這個問題,其實我有些內疚。結婚這幾年時間,我還真沒有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

我老婆屬於那種「天生麗質難自棄」的人,**始終比較白皙,長得也比較娃娃臉。三十幾歲的人了,我在外面說她20歲,也總有人相信。

從我們兩個認識開始,我就很少見她用化妝品。普通的保溼乳,應該不算在化妝品裡面吧?幾年的時間下來,我老婆的化妝品還不如我的多。

正因為她很少使用化妝品,我才沒有意識到要給她買這個東西。我總覺得她不會老,總覺得就算不化妝,她也是我心中最美的那個人。

雖然從未買過化妝品,可是生活中,我經常會給她買好吃的。我老婆可能和一般的女孩不太一樣,她對化妝品沒什麼興趣,對吃的興趣非常大。

我們家就相當於一個零食鋪子,家裡吃的東西從來都沒有斷過。各種各樣的零食小吃,只要是我看到覺得不錯的,基本上都會給她買一份。

也許是我下意識忽略了化妝品這個東西,也許是我覺得我老婆吃零食已經夠費錢了,可我從未買過,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沒有女人不愛美,我老婆肯定也想化妝,只是不好意思提而已。想想還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結婚這幾年的時間,我不但沒給老婆買過化妝品,好像連衣服也沒有買過。

花幾分鐘看了一下自己的私房錢,應該夠給老婆買一份禮物了。可是她的生日還有很遠,該用什麼理由送給她呢?不給她一個理由,估計又會怪我亂花錢。

我不得不感嘆,我老婆真是太好了。從今天開始,我也要變成一個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的男人。如果我買了她不用,並且被我老婆打了一頓,我到時候一定掐斷她零食**......

婚姻也需要不斷的小浪漫來維繫,給自己的老婆買份禮物吧,就算不是化妝品,買件衣服也好。

4樓:墮落之處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肯定會給我的老婆買化妝品的。因為他每天都在家裡面,僅僅只是洗衣做飯的話,他的生活就會變得乏味,他整個人就會變的沒有精神氣,給他買一些化妝品,讓她出去走走,動一動。他也還是可以保持婚前的狀態的,對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有幫助。

5樓:鳳凰小布

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我結婚後會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的,因為那個男人不希望自己老婆漂流一點,每天都打扮得精緻一點,尤其是他打扮還是給你看的,這就更應該,給她買了,而且男人掙錢不就是給老婆孩子花的麼,又不然你那麼努力的掙錢又是為了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婚前有的女生經常打扮的很精緻,但是在婚後,各種的家務活,就沒有時間再去細心的打理自己了,也沒有那個精力,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會主動給我的女朋友買化妝品,畢竟在結婚前她是一個很精緻的女人,只是因為嫁給了我才變得很樸素,我應該要對她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想我會婚後主動買化妝品給老婆,雖然婚後很多女性都不怎麼去在意自己的外在而去化妝,但出門參加一些重要場合多多少少還是會用到,而且女生對化妝品應該都沒有抵抗力的吧,我認為主動買化妝品給老婆,老婆也會很開心,也可以更加增進夫妻二人的感情。

8樓:人類觀察君

我會主動給老婆買的,因為我娶她當了我的妻子,但是女人愛美的天性也不會因此就消失,哪個人不希望自己可以一身光鮮,漂漂亮亮的呢?如果她是因為瑣事太多無暇化妝,那我就更得買給她,為了感謝她的付出,同時也讓她知道,無論什麼時候她都是我心尖上的人。

9樓:青春務實

這個肯定要的哈!首先,你們已經結婚了,不像沒結婚之前,兩個人恩愛的不得了。結婚之後的生活跟沒結婚之前有很大的區別的,婚後你們倆更多的是工作,生活相對枯燥,如果能不定期的給老婆準備點她喜歡的東西,她肯定也是非常的開心,對於你們的感情也是有利的。

但是要看時間,如果她近期不能使用化妝品,那你要多留意。

10樓:無崖子浪逍遙

一般來說結婚以後我不會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的,畢竟她自己會買,而且她也有自己喜歡的化妝品,他自己買的也許才是最滿意的,如果不給他買,如果他不滿意那麼就會造成浪費,我不想要做出這些浪費的行為,所以我就不會給她買化妝品。

11樓:情笙與落

我婚後的話一定是會給老婆買化妝品的。因為老婆化妝化的漂亮,我帶出去也有面子,並且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老婆也會覺得我非常的愛他,即使結婚之後也很在乎她。在我看來化妝不僅僅是男生看女生漂亮這個因素在裡面,並且,化妝化的漂亮,也有益於女生的身心健康,所以在我看來,婚後的話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還是十分有必要的。

12樓:小青菜

就我個人而言我婚後會主動給老婆買化妝品,首先老婆是用來寵的,就算她不化妝,但是女生的愛美之心是天性,為了讓她開心我也會主動給她買讓她開心,再次這些禮物相當於一種小驚喜,對於夫妻二人的感情有促進作用,可以提升婚後感情生活。

男人到底該不該給老婆買化妝品

13樓:費嘟嘟的駱一鍋

給老婆買化妝品這個,容易踩雷…

說真的女人用化妝品很容易喜新厭舊,經常也是看到什麼品牌出新品了就想買,尤其是口紅,沒有女人不喜歡買口紅的吧,真的恨不得所有色號都來一隻。

所以真的有心想給老婆買化妝品,還是買口紅吧,便宜又不會出錯,但是色號這個一定要自己研究一下,千萬不要買什麼芭比粉這種奇奇怪怪一般人hold不住的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得看你有沒有私房錢。比如我,錢全在我媳婦那,要是我給她買了,那我不是暴露了!(我先匿個名,我老婆也在玩知道。)

15樓:西門長順虞婷

偶爾買些哄哄開心也可以.如果經濟上過的去的話.如果你老婆是個明事理的人.

我想.買與不買並不能說明什麼.如果你老婆真的愛你的話.

我想她不會因為化妝品把你看成怎樣怎樣.

女生來回答下,你會給你男朋友之外的男人打電話嗎而且時間比給自己男朋友的時間還長

我覺得每一個女生都應該有一個很重要的男性朋友,只是朋友。平時聊天或許時間會比較長,專 這真的沒什麼,只屬是普通閒聊而已。我給男性朋友有時打 很長時間,但是頻率很低,跟自己的男朋友,不管聊多久,打 總是很頻繁的,不是麼。對於那些女生的男性朋友,希望你不要太在意。當然男性朋友太多也不好,所以你可以對一個...

你的女朋友讓你學會了什麼,當你的女朋友給你說她要認真學習是什麼意思

我的女朋友讓我學會了做飯,因為她非常的懶,所以都是我做飯給她吃,這也算是學會一項技能吧。讓我學會了下廚,因為她不會做飯,關鍵是也學不會,為了不天天吃外賣,我只能自己學做飯。我的女朋友讓我學會了作為男生,要有責任感跟包容心,對喜歡的人要付出真心,這樣才能得到回報。讓我學會了堅持鍛鍊。她每天健身房兩小時...

你願意給你的女朋友買口紅嗎,你經常給女朋友買口紅嗎?

當然願意。像口紅這類的化妝品,女生一向是沒有抵抗力的,口紅不像其它奢侈品,它不僅便宜,還能取得巨大的效果,想想只需要付出百來塊,就能討得女朋友歡心,還能讓她覺得自己受到重視,這是多麼有價效比的一件事啊。而且口紅對女生來說,不僅是必備品,還是怎麼買也買不夠的,其實這種東西就相當於男生們穿的鞋一樣,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