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穗包著囍字的煙叫什麼,煙盒上有囍字的是什麼煙,多錢一盒。

2021-03-19 18:21:07 字數 1986 閱讀 353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8塊,也有6塊的,地區不同可能**有點差別。

煙盒上有囍字的是什麼煙,多錢一盒。

2樓:kiss00妻

廣東-軟殼-花邊框雙喜

字香港的紅雙喜也叫南洋紅雙喜

紅雙喜(軟)

紅雙喜(吉祥龍鳳)

紅雙喜(百年龍鳳)

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8,9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囍牌有7 10 12 20 25好幾個等級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 6大洋。

煙上帶囍字的是啥煙

6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煙是上海捲菸廠生產的一個著名香菸品牌。 "紅雙喜"牌捲菸屬烤煙型傳統優質產品,其濃香之氣,煙味醇厚,被列為"國家名優捲菸"、"上海市著名商標"。紅雙喜捲菸已逐漸形成了15mg、11mg、8mg不同焦油量的系列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軟殼-花邊框雙喜字

香港的紅雙喜也叫南洋紅雙喜

紅雙喜(軟)

紅雙喜(吉祥龍鳳)

紅雙喜(百年龍鳳)

帶囍字的黃鶴樓煙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兄弟菸草公司出品的(紅雙喜)零售價20-22元一包。

9樓:生活**

紅雙喜也分倆地方,一個是廣東的紅雙喜,紅色相對比較偏暗一點。還有一個更有名,上海捲菸廠的紅雙喜,就是中華煙那個廠子。

10樓:顧客咖啡壺

應該是紅雙喜吧,這個煙好像不怎麼常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數紅雙喜,**合適還很喜慶。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很久以前都知道了

13樓:小斌傢俱

紅雙喜,有一種獨特的香氣。

14樓:超級大叔

紅雙喜 產地有很多的 雖然都叫紅雙喜 但不是一個品牌。有香港 廣東 上海等不同產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香菸,產地上海和廣州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紅雙喜香菸,老品牌了

17樓:監控大屏

紅雙喜,知名品牌,廣東這邊比較多

18樓:智愜夏侯永安

電子煙的戒菸原理普遍就是採用含尼古丁

(從高到低)的煙液,最後到含尼古丁濃度為0的煙液,取代普通煙解癮,從而讓人逐步擺脫對尼古丁的身體依賴,實現戒菸。簡稱為:「尼古丁替代**」。

市場號稱可以戒菸的產品很多,但實際上電子煙本身就不能100%戒菸的,戒菸更多是靠個人意志力。不過電子煙還是可以減輕戒菸過程中的一些痛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燙傷,建議外用碘伏或酒精消毒,無菌注射器抽乾淨水泡,塗抹美寶溼潤燒傷膏。然後無菌紗布包紮,每天換藥一次

為了預防感染還需要口服抗菌藥物如阿莫西林或左氧氟沙星。平時儘量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加強營養,儘量減少活動,促進創面的癒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不知道是紅雙喜嗎你不知道嗎?

軟香菸盒上,2個外國人頭,裡面香菸是短支金嘴,香菸上打了個囍字那是什麼香菸

21樓:新人程軍

應該是黃鶴樓1916, 07年時抽了一年,後來家裡淪落了就抽不起了。

我認為是最能接受的好煙 不算太貴,味道香醇。和九五味道很相似,不管抽多少沒有那種菸絲辛辣味。

22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南洋兄弟菸草公司?

煙盒上有女孩,是什麼煙 白色菸頭的

雲南 阿詩瑪煙 希望採納,謝謝 內蒙古昆明捲菸廠的昭君 有一種女式煙 是橙子味的 煙盒是白色的 在菸嘴的地方有一個橙色的圓點 知道是什麼煙嗎?求答案 橙色的圓點?橙子味的?是臺灣出的520煙 嬌子,9塊錢一盒,但是抽著沒有橙子味兒.煙盒是純白色的 煙也是 沒有名字 這是什麼煙 那屬於內部 煙,內部 ...

兩包硬中華煙的煙盒上的字有不一樣是什麼問題?是不是每包盒子

本人還是學生,沒有買過中華,但譬如紅南京偶爾也會有不一樣的地方,但大多數還是一樣的 我看過的除了編號應該一樣呀 硬殼中華每包煙煙盒底部有三位鋼印數字 字母,例如 l6h,j97,這是什麼意思?代表這包煙是哪個機組或者生產線生產的。鋼印的數字和字母組合,是這包煙生產的大致日期 班組和機號,用於質量追遡...

這是什麼煙。朋友從越南帶回來的。多少錢一包

看包裝就不一定是好煙,就跟我們這邊的中南海一個型別。魅可香菸。阿聯酋的。便宜的很 75一條左右 這是煙,不知道是什麼煙 這是什麼煙,朋友越南帶回來的,多少錢一包。以前買過,10塊錢一包,那越南人一開始還要50一包,差點被坑,10塊錢都買貴了 這是什麼煙?親戚從越南帶回來的,人民幣需要多少錢一條?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