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褪去是平淡還是傷痛

2021-05-23 18:09:13 字數 608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

說出來容易,但是往往不知道怎麼去做,愛情在作家的筆下永遠值得人殉葬的,可是現實中總有過後的平淡,可能在某一時間愛情事我們的全部,但是不是永遠是.

從你的提問可以猜測你是個女孩子,我是個男孩,12個月以前我認識我的女朋友,10個月前,她家要她回家訂婚,我不顧一切奔波三千里,總算把她留在我的身邊,也許在她眼裡曾經我們是無比的相愛.

3月份,她跟我一起從深圳回到老家生活,為了生活我白天上班,晚上搞,現在甚至沒有一點點時間,陪她,心裡內疚的很.但是我們十月份就要結婚了剛弄的新子沒有,沒有傢俱一切都要奮鬥,雖然很想和她每天成雙成對,但是現實生活不允許,每天畢竟還是要工作.

但是我會用自己的方式愛她,每天晚上回家都會緊緊的把她報在懷裡吻她一下,然後才去沖涼,雖然每天忙到凌晨已經很累了,但是還是問她白天受了委屈沒有,聽她說一下話.每個星期陪她去逛一下.

愛情是需要維繫的,沒當她感覺不到我的時候,總會很委屈的說一些另我憐憫的話,而我就會擠出一點時間陪她.我覺得女人最大的**就是適當的撒嬌,男人總會心軟的.在平淡生活中不妨保持一點親密的行為.

不要總認為當初戀愛的時候,他多麼的好,現在追到了又不當回事了,男人總是這樣,愛情有了,就會把更多的心放在工作上

激情好還是平淡好,愛情是平淡好還是激情好

任何事情不是絕對的,要視你性 格而定,激情是必須的,幸福的生活不可專缺失激情,但一分感情要長 屬久,必須要有平淡而堅定純真的核心,激情只是生活的調味劑而已,切不可忽略感情的交流。愛情還要注意互相理解,兩心相通相容愛情才甜蜜。平淡中有激情最好,沒有絕對的平淡,激情過後就是平淡 平淡才是生活 我感覺談戀...

婚姻你是選擇安穩平淡的還是有激情的

所有婚姻無論開始多麼激情滿滿的,但激情過後都會歸於平淡,能夠安穩過日子算是幸福的了,既然選擇一起了就該繼續,不該到這個時候覺得沒有激情就放棄。第一,愛情本來就 是相互的,沒有誰對誰錯,同理,激情不激情也是靠創造的,如果對方沒激情你可以去製造氛圍。第二,很多婚姻就是平平淡淡就走過來的。你看老一輩的,一...

是不是平淡期,怎麼區分是平淡期還是不愛了?

根據你的描述,你不要報太大的希望。男女朋友關係,最重要的是在有困難的時候,對方能夠儘快的出現。這在心裡上起到很重要的決定性作用。你們異地戀,別太樂觀了。她有煩心事兒的時候,身邊想找個人說說,或者找個肩膀靠靠。這是你在異地滿足不了的。所以,還是放棄吧,不是什麼磨合期,平淡期。是她很可能想放棄。你還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