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的愛情還是不是愛情,激情過後的愛情還是不是愛情?

2021-03-19 18:21:08 字數 2643 閱讀 4655

1樓:離島倦笑

我覺得這只是一種維護愛情的手段,愛情,應該是真的的感覺,不是激情或者平淡,我覺得-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激情過後你們還彼此相愛著,那恭喜你,你找到了你人生的另一半,不要一味的去抱怨乏味,沒有當初的甜蜜,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3樓:baby不懂愛你

如果激情過後,你們還以一如既往的相愛,那是真的愛情。好好珍惜

激情過後的平淡到底還是不是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激烈的愛情到最後都會走向平淡,這是一個必然的過程,但是仔細體會平淡中也會有不一樣的幸福經得起平淡才是愛情。幾十年平平淡淡,相濡以沫,才是真正的愛情,不是尋求刺激,圖一時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其實愛情最後還是會迴歸平淡的,不可能一直都轟轟烈烈,請採納,謝謝。

6樓:

激情過後愛情就會成親情

7樓:鉁樻垨鉁

沒有長久的激情,時間長了都會慢慢變淡,這是一個磨合的過程

當愛情的激情過後,剩下的是什麼

8樓:夜幕罪惡抃

你好,問問團隊「楓之凋零」願意為你解答: 愛情也是需要你們彼此之間慢慢來經營的~ 兩個人相愛是簡單的,兩個人相處是不易的~ 時間也許會讓當初的感情漸漸的變了味道~ 但是當激情已經退了顏色,感情趨於平淡~ 你心中的那個人,就成為你身邊不可或缺的事物了~ 你們習慣了彼此的存在,習慣了彼此的言行~ 你們已經完全融入了對方的生活圈子~ 甚至有時你們會彼此挑剔起對方的某些小缺點~ 偶爾吵架也是在所難免的,這也是完美愛情的一部分~ 就像是潤滑劑一樣,它的結果會讓你們的生活更加和諧~ 因為你們在吵過之後才會瞭解彼此之間到底是需要什麼~ 與此同時,也在考驗你們感情的「成熟度」~ 有時愛情就像是一條完美的「弧線」, 激情只是頂點的燦爛一瞬~ 日子是要一天一天的過,既然當初選擇了一起走~ 就要一步步攜手走下去~ 感情是要一點一點的積累~ 激情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 刻意的製造一些屬於你們的浪漫不也是一種享受嗎? 為何不把愛情看作是一輛沒有盡頭「過山車」?

任由它從一個頂點滑向另一個頂點~ 相信你們的將來會更幸福~

希望採納

是不是所有的激情過後都歸於平淡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生活不是電視劇,在我看來,再濃烈的愛,最好的結局也就是最後都變成親情,變成一輩子的責任。

人的一生很漫長也很短暫,激情四射只是生活的點綴,人不可能一輩子都這樣活著,那不得折騰死?

人都會歸於平淡,要學會在平淡中尋找那一些細微的感動,有時候你會發現,平淡中的幸福來的更踏實,更滿足!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愛情慢慢轉化成了親情。愛還在,激情離去

11樓:農輝嬴夢寒

戀愛、結婚長時間後的平淡極常見。和ta談談,交換看法,勇敢的面對這個問題。若雙方都願意繼續,雙方都應該設法改進。戀愛也是需要經營的。

激情過後的愛情 是什麼? 我們怎麼去面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其實、喜歡一樣東西不一定要擁有它,有時候為了追求一樣東西而令自己身心疲憊不堪,這樣是不是很不划算的,再者、有些東西也只是遠觀不能近瞧,雖然得到了,但是你一旦擁有就知道了它的價值所在,因此,得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好的,放棄的也不一定都是最壞的,有一首歌這樣唱道,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太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輕鬆的放棄和麵對,喜歡一樣東西,就要學會欣賞它,珍惜它,使它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快樂,讓她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放手吧,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激情好還是平淡好,愛情是平淡好還是激情好

任何事情不是絕對的,要視你性 格而定,激情是必須的,幸福的生活不可專缺失激情,但一分感情要長 屬久,必須要有平淡而堅定純真的核心,激情只是生活的調味劑而已,切不可忽略感情的交流。愛情還要注意互相理解,兩心相通相容愛情才甜蜜。平淡中有激情最好,沒有絕對的平淡,激情過後就是平淡 平淡才是生活 我感覺談戀...

愛情跟激情有什麼區別嗎,愛情和激情有什麼區別

愛情可以是平淡的,激情的,溫馨的,美妙的,甜蜜的,苦澀的等等等等 而激情只是瞬間,一剎那,過後什麼都不會留下!愛情和激情有什麼區別 愛情是確定的,激情是衝動的。愛情是慢慢的喜歡上,不會太強烈,也不會太冷淡。激情是突如其來,腦門一熱。但是激情不是愛情,激情只是感動,是不會長久的。愛情跟激情有什麼區別嗎...

就怕激情過後的冷漠,上句是什麼,激情過後的陌生下一句是什麼

激情過後的陌生,曖昧過後的冷漠,認真過後的痛苦 喜歡冷戰過後的溫暖。激情過後的陌生下一句是什麼?激情後的陌生,曖昧後的冷漠。激情後的陌生,曖昧後的冷漠。激情後的陌生,曖昧後的冷漠。用一句來形容激情過後的冷談 這是抄我的感受,做的比他還好,bai永遠的疼愛自己所愛得du人。我相zhi信人間還有真愛,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