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漫畫圖女人help飛機求救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1:12 字數 550 閱讀 3766

1樓:匿名使用者

i w m l =i want make love

2樓:

距今100多年前達爾文創立了進化論,回答了這個問題:我是猴的進化物。為了前不久有人講過一句話極有意思:達爾文當時發表了物種起源的書,書中遺留下

這圖什麼意思?內涵圖嗎?

3樓:

小麗的旅遊船失事,小麗落水,被衝到一座孤島上。孤島上沒有食物、也沒有淡水,必須儘快求救。

如何發出求救訊號呢?小麗急中生智,利用島上的石塊,擺出「help」的求救大字。

過往的飛機發現後,卻無法降落,小麗又用石塊擺出飛機降落引導標記,飛機成功降落,小麗獲救了!

4樓:淡泊與專注

對於你們的回答,我只能說太年輕。仔細觀察其實這是四個單詞的縮寫字母i w m l,i want make love。我不是雷鋒,我只是一名老司機。

5樓:考達釁白夏

中指顏色不同,特意突出中指!中指的意思!呵呵

諷刺意義的漫畫圖,有諷刺意義的一篇漫畫

我推薦你去上海華美,華美是國內最大的整形醫院,實力雄厚,而且他們的專家都是國內外知名專家,還是親診手術,在上海的口碑是最好的。cfm 有諷刺意義的一篇漫畫 推薦 1.2.3木頭人,等等。還可以看看幾米的漫畫。還有屎撈人,雖然你覺得很好笑,但 是這本漫畫很有諷刺意義。建議你們看看以下內容 謝立文創作的...

觀察下面一幅漫畫《另類演奏》,然後介紹漫畫內容及其主題。要求

內容 一個乞丐靠在牆上,抱著暖氣片,一邊做著演奏手風琴的樣子,一邊唱著歌,腳旁反放著頂帽子。暖氣片當手風琴 唱歌 帽子或乞丐各1分,共3分 主題 表現了乞丐對 的熱愛,樂觀的生活態度,幽默的人物性格。2分,答出兩點即可給滿分 試題分析 轉換是近幾年考查頻率較高的一種題型。解題時應先認真閱讀 及說明,...

觀察下面一幅漫畫,請按要求回答下列問題

知識 金錢 漫畫中兩位父親的勸慰都是以自己本身經歷來提出的,但並不是最適合自己孩子的,所以我不認同,對於兩位家長,我最想說的是,未來的日子是要孩子們自己去過活的,須得靠自己發現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有時候把自己的期望強加於孩子身上,可能會適得其反 別人的好 我的理解是都是自己沒什麼就覺得什麼好 有錢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