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副畫叫什麼名字,這副畫叫什麼名字?

2021-05-19 11:38:18 字數 1392 閱讀 1902

1樓:

羅馬帝國墮落時的羅馬人,作者托馬·庫蒂爾反映羅馬帝國時期腐化墮落的生活

請問這副畫叫什麼名字?

2樓:找屬於我_的你

這個漫畫呢是根據之前的一個呃,泰國的人是改編的,一個很好看的。

就這副畫的一系列是誰畫的,這一系列叫什麼名字

3樓:伯慮愁眠

zipcy,真正的名字是yang se eun,是一名29歲的韓國首爾藝術家,在她的作品中你可以窺探到愛與激情。她的最新作品「touch」描繪了一對夫婦生活中親近的時刻。藝術家設法捕捉到愛情的第一階段的激情。

他們不能分開,一起享受每一個小時。

望採納*^o^*

4樓:龜龜烏

畫師zipcy,不謝

誰知道這副畫叫什麼名字? 5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作者應該是西方的,有人說這副畫作者是奧地利畫家hans zabateri,作品名字叫做the bathing pool,這個很難考證,但國內黃永玉曾複製過並命名為《夢幻》!

這副畫叫什麼名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霍普納(john hoppner)作品《像伊芙莉娜一樣的女人肖像》。風格:浪漫主義。

約翰·霍普納(john hoppner,1758-2023年),英國畫家,是熱門的上流社會肖像畫家,後成為托馬斯·勞倫斯爵士的同行和朋友。

該作品在美術網上可以查到。

7樓:閣樓

英國浪漫主義肖像畫家約翰·霍普納

《像伊芙莉娜一樣的女人肖像》

8樓:和藹的陳建德

這幅畫如果沒猜錯是文藝復興時期一位名叫artemisia的畫,亞馬遜和京東上有賣這本書裡面就有這幅畫,書 artemisi a novel.還望採納

9樓:藏一窖清酒

是布格羅的作品。

新古典主義學院畫派油畫大師布格羅作品阿道夫.威廉.布格羅(1825.

11.30--1905.8.

19),是法國19世紀上半葉法國學院派繪畫的最重要人物,新古典主義的代表人物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卻很熟悉,是拉斐爾的吧?

11樓:躍

這個是文藝復興之後十七世紀的寫實油畫,它側重於筆觸,肌理的運用。

12樓:夜閒清瑩夢落

蒙恬雅娜,這名字好聽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蒙娜麗莎,但是不是

有人知道這副畫叫什麼名字嗎,有人知道這副畫叫什麼名字嗎?

就看這幅畫當中孩子們穿的衣服就知道這肯定是一幅近幾年才畫的畫,所以如果不是熟悉這個畫家的人,並不知道這幅畫會叫做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幅畫叫什麼名字?1861年6月27日,法國皇帝拿破崙三世和皇后尤金妮婭在楓丹白露宮接見外交使節 德國公主凱薩琳二世 1729.04.21.1796.11.05 她原是德國...

這副畫叫什麼名字呢?求告知,謝謝啦

作品名 portrait of the artist s wife anna burnazyan 原名 那位藝術家的妻子安娜 布林扎尼揚的肖像。藝術家 艾伊瓦佐夫斯基 年代 1882 這副畫叫什麼名字?謝謝啦 20 愛德華 羅伯特 休斯 英國畫家edward robert hughes 這幅畫叫什麼...

請問這副畫是誰畫的,請問這副畫叫什麼?畫家是誰?

張景峰 請問這副畫叫什麼?畫家是誰?這幅畫是捷克畫家沃伊鐵克 希奈斯 vojt ch hynais 生於 1854 年 12 月 14 日,奧地利維也納 逝世於 1925 年 8 月 22 日,布拉格 於1907年創作的 中文譯為科學 權力與進步 藝術 靈感 此作品現收藏於布拉格國家博物館。請問這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