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字畫的,幫我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1:12 字數 2260 閱讀 6006

1樓:哈哈阿哈哈

這個句話看起來應該是真的,至於**的話就要看市面上有沒有需求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字畫這個東西就算湊近了看,都不一定知道真假,你讓我們在網上看,簡直笑死。

3樓:金色的

你好,僅憑**是沒辦法鑑定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不好說,我看像是假的。

5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看著像是新東西,光看**不好判斷,建議你找專業人士看看吧,這類物品假貨太多了,可以以假亂真,小心被騙

6樓:左傾少一

像這種字畫的鑑賞是要當面看的,在網上是無法被鑑定的,而且你最好找一些行家來看,不然你找些不懂的人看不是浪費感情嗎?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懂字畫的幫我看看這幅字能值多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

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8樓:風流才子大飛哥

看筆記剛勁有力挺不錯的1到5萬塊

幫我看看荊玉光的這幅字畫值多少錢

9樓:哈哈的人啊耶

您可根據往年的成交價來估一下,但是對於字畫收藏**多少這個問題嘛,字畫這種藝術品很大的一個特點就是,使用者覺得它值錢,它就值錢,是名家的作品嗎?首先需要是**,字畫有一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收藏的人覺得它值錢它就值錢,畢竟藝術品**涉及的方面較多,包括,作品品相,難易度,創作內容等,有些做尺寸更小,更難創作,**反倒更高,就像藝術家今年創作的作品,和明年創作的作品**肯定不一樣的,建議您跟專業的機構進一步合作,更能保障真品。首先需要確定作品是**,後續的談誰的作品多少錢一平尺才有意義。

這樣的就值得收藏了,對於鑑定的話,最好是跟專業的機構進行合作吧,因為有專業的鑑定機器,更準確點

10樓:我是被迫的

荊老師的字基本上在一萬左右,有收藏價值。希望能幫到你。

有沒有懂的字畫的 幫我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作品是清朝中期的書法。上面是隸書,下面是行書。

這個懂行的能幫看看真假嗎?這個現在值多少錢? 5

12樓:龘禹治水

你這張是低劣仿造第一套人民幣壹仟圓牧馬飲水,真品正面邊框為124.5mm×60.5mm存世極少,品相好的市場**在35萬~40萬。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採納問題私信我。

13樓:aabb擦

這個大概其感覺原來是一點半左右吧,但是具體的還得看市場**,如果是有人要的話,我買會貴一些

14樓:誠實睿智小王子

這東西現在不值錢,雖然你有,但是不值什麼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福未夠地板上痴心不悔地板上可拆洗南戴河西誰送我今黑小歐u股份

有沒有懂字畫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幅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話說明白呀,你究竟想讓人幫你看這張畫的什麼?

翡翠玉鐲 有沒有懂的人,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錢

這兩都屬於翡翠,龍石種。質地尚可,飄花厚,但不乏自然飄逸。價值上應該都差不多,下面一個可以偏高點 1500左右為宜 親們,有沒有懂翡翠的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不值一萬五 燈下圖看翡翠a貨春帶彩手鐲,糯種,底乾淨細膩水頭尚可.有自然光下圖沒拍張發來看下.親們,有沒有懂翡翠的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不值一萬五 只...

有沒有懂古董的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 要超過1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有些人用樹脂翻制 九轉乾坤 做舊後充古董騙人。千萬不要上當!樹脂做的你仔細看會找到模具的痕跡或細部有氣泡或氣泡痕跡一看便知道。再說這 九轉乾坤 也不能分為真假。只有銅鑄 玉雕 石刻 樹脂等等之分。有早年做的和現代做的之分...

有沒有懂和田玉的,幫我看下這是什麼料子,值多少錢

這個不是新疆和田玉,從圖看應該是韓料,就是韓國產的透閃石料,當然在新國標裡也可以標註和田玉售賣,但跟新疆和田玉有天壤之別。乾澀透 結構鬆散,沒有新疆和田玉的油潤和內斂精光。工也不是人工所為,而是用超聲波通過模具壓制而成的。所以價值別太期望。大概三四百元吧。有沒有人懂和田玉的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料子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