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個金鑲玉,有懂的可以幫忙看看真假嗎值多少錢啊

2021-06-01 16:44:53 字數 1924 閱讀 7065

1樓:珠寶玉石鑑定室

這種金鑲玉,玉料一般檔次較低,外層則為金箔紙,含金量僅有零點零幾克,價值基本在200到300元左右。

2樓:小小凡人闖天涯

也許你會不高興,這種真不值錢。玉都是最差的了!

買了一塊金鑲玉,想請大家看看是真的嗎?大約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玉質結構鬆散有明顯的棉,好玉不做金鑲玉,金子是金箔紙可以忽略不計,大概價值三百左右。

4樓:我恨長江水斷流

玉質一般般,五百元以內

剛買的金鑲玉,看看真假,值多少錢?

5樓:八神泰

東西是真的,價值不高。超過二百就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真的金鑲玉,市場**三十到五十元,在有商家利潤的情況下100元以內可以玩玩。不過沒什麼價值。金鑲玉成本很低,進了商場那**更是簡單粗暴,就是坑。

金鑲玉的金子成本也就幾塊錢,其實就是模具外刷一層金水,鑑定也只是表面有金。玉的成本也不好,幾塊十幾塊的玉。市場上金鑲玉**常見於十幾元到一百四五十元左右。

買了一個金鑲玉,花了600塊錢,大家幫我看看真假,大概能值多少錢

7樓:十佳翡翠

具體還是要拍個**發上來才能幫你看看的

一般說來,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韓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

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

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8樓:不斷前進載雍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9樓:谷初雪革載

一般不超過200為宜。

千足金翡翠掛件都是a貨翡翠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翡翠肯定是a貨,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翡翠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翡翠來做掛件而金箔又是極旦功測嘉爻黃詫萎超聯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不計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在商場買的金鑲玉大家看看真偽,值多少錢

10樓: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查詢此證書詳細資訊及證書照

是天然翡翠a貨金鑲玉的掛件。真品放心佩戴!

商場以**打折銷售居多,用質地一般的翡翠料子中間的地方再配上薄片的金子來銷售(一般為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無綹裂情況下其市場價三四百區間 ,翡翠部分種水一般,機雕花紋,色澤均一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1樓:狂奔者

真的,不值錢成本低的

買了一個金鑲玉吊墜,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12樓:查詢中

廣義和田金鑲玉掛件,通常玉質選用韓料,屬於低端和田玉石類,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箔,貼金部分看起來很鼓,因為下面墊了一塊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發價幾十到百元不等,商場價幾百到上千,通常 以**打折的噱頭進行銷售,希望你沒有買貴。

13樓:玉乾盛世**店

廣義上的和田玉水滴吊墜,鑲金工藝。兩三百元。

14樓:中晟金鑲玉工廠

百來塊錢,你去阿里巴巴看下就知道了。

剛買一金鑲玉幫忙看看價格多少,買了一個金鑲玉吊墜,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這種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鑲金工藝,錢袋題材。180元。上圖 參考。買了一個金鑲玉吊墜,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廣義和田金鑲玉掛件,通常玉質選用韓料,屬於低端和田玉石類,表面貼一層薄薄的金箔,貼金部分看起來很鼓,因為下面墊了一塊塑料模子,佩戴要注意不能扣刮,金箔容易掉,批發價幾十到百元不等,商場價幾百到上千...

剛買的金鑲玉,不知道真假,今天買了個金鑲玉吊墜覺得不值有明白的嗎?

這個不假。這類東西的成本很低,基本談不上假,都是邊角料加工而成,品質很一般。標價都虛高,成交 多數小幾百元。真,批發幾十塊,零售一兩百元的貨。今天買了個金鑲玉吊墜覺得不值有明白的嗎?證書不能說明真假。好玉不鑲金,好金也鑲不了玉因為軟。一般金鑲玉 或銀鑲玉 大體有兩種情況 1,就是批量做的,主要是怎麼...

最近買了房子,有懂風水的可以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好不好,如果有不好的,怎麼可以改

每一套房復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制 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 事業低落 一些基本的常識網路上都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