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飄浮,很美麗。改成比喻句

2021-03-19 18:21:12 字數 1560 閱讀 5224

1樓:金箍棒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象棉花般輕柔地漂浮著,很美麗。

2樓:夢幻天使

蔚藍的天空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朵朵白雲像棉花般輕柔地漂浮,很美麗。

3樓:小學男教師

蔚藍的天空像大海一樣無邊無際,朵朵白雲像棉花一樣飄浮,很美麗。

4樓:完顏楚星春

(改為比喻句):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像棉花般輕柔地漂浮著,很美麗.

如何把「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飄浮著,很美麗。」改為比喻句?

5樓:匿名使用者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一會兒像奔騰的野馬,一會兒像片片白絮,自由自在地漂浮著,非常美麗。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飄浮像一群羊兒在天空中奔跑,很美麗。

蔚藍的天空像浩瀚的大海無邊無際,朵朵主群般的白雲飄浮著,很美麗。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象棉花般輕柔地漂浮著,很美麗。

蔚藍的蒼穹似闊海般無邊無際,朵朵白雲如美玉輕舟般緩緩沿銀河漂流,美若仙境。

蔚藍的天空像無邊無際的海,捲起朵朵白色的浪花。

湛藍的天際,猶如你我無垠的愛情溫床,風兒飄,撩動著你的溫柔;看吧,還有那浮雲如雪,伴你終生美麗!

蔚藍的天空像地球母親的風衣,朵朵白雲像風衣上的花紋一樣漂浮著,很美麗。

蔚藍的天空像我心中的月亮,朵朵白雲像我漂浮著的小心思,卻很美麗。

蔚藍的天空像蜿蜒的小河,朵朵白雲就想小河裡的小魚,看的我心情愉悅,心情很美麗。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漂浮,很美麗。改成比喻句和擬人句

6樓:美好童年

比喻句: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似的漂浮,很美麗。擬人句:蔚藍的天空,白雲跳著舞蹈,很美麗。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飄浮著,非常美麗。改為比喻句

7樓:楊颺羊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漂浮著好像潔白的羊群,非常美麗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飄浮中很美麗,改為比喻句。

8樓:匿名使用者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盡,朵朵白雲如花朵點綴其中。

9樓:秋雨也瀟灑

蔚藍的天空好似無邊無際的大海,朵朵白雲如同花兒般漂浮水中,甚是美麗。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飄浮著,很美麗。(改為比喻句)

10樓:韋旭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蔚藍的天空像浩瀚的大海無邊無際,朵朵主群般的白雲飄浮著,很美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11樓:愚星雷璞玉

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朵朵白雲一會兒像奔騰的野馬,一會兒像片片白絮,自由自在地漂浮著,非常美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注:吃屎自己想!

天空為什麼是蔚藍色的,為什麼天空呈現蔚藍色?

我們這是暗黃色的汙染了 太陽光經過光的色散形成了七種顏色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紅光最強,橙 黃 綠也比較強,最弱的是藍 靛和紫。當太陽光透過厚厚的大氣層時,紅光跑得最快,一下子穿過去了 跟著橙 黃 綠光也闖過去了 藍 靛光的大部分卻被大氣層扣留下了,它們被大氣層裡的浮塵 水滴推來搡去,反射來...

蔚藍的天空,白雲飄蕩。改為擬人句

蔚藍的天空中,一朵朵白雲在天空中旋轉,輕輕地扭動身體,留下一道道圓潤的痕跡 蔚藍的天空中,白雲就像孩子在盪鞦韆一樣來回飄蕩。白雲在天上飄蕩.改成擬人句,等。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不緊不慢地穿梭著,宛如步履輕盈的白馬悠然自得的欣賞著沿途的風光。白雲在天上飄蕩猶如身穿白紗的天使在天宮漫步 天上的雲宛如花季少...

「無邊無際」的近義詞有哪些,無邊無際的近義詞無邊無際的邊和際的成語有哪些

1 不著邊際 b zhu bi n j 著 接觸 邊際 邊界,邊緣。挨不著邊兒。多指說話空泛,不接觸實際。2 無窮無盡 w qi ng w j n 窮 完。沒有止境,沒有限度。3 浩瀚無垠 h o h n w y n 水勢盛大沒有邊際。4 昊天罔極 h o ti n w ng j 原指天空廣大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