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寶手串都有什麼,多寶手串裡到底是哪些寶

2021-05-30 01:28:21 字數 1598 閱讀 1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寶手串是指一串兒上面有多個品種的文玩飾物

沒有固定說必須有哪些的

2樓:貳達揚尋巧

多寶串對於其中珠子材質品種沒有規定的,只要是大小接近適合穿在一起的都可以的。

一般多選擇:南紅、珊瑚、xy、硨磲、松石、蜜蠟、青金、瑪瑙、珠母等,也會有人+一顆金或銀珠子,多寶配的就是個性。

3樓:7七柒度

有紫檀,黑檀,檀香,紅豆杉,**樟,==記不住了

多寶手串都有什麼

4樓:原裝老面

多寶串對於其中珠子材質品種沒有規定的,只要是大小接近適合穿在一起的都可以的。

一般多選擇:南紅、珊瑚、xy、硨磲、松石、蜜蠟、青金、瑪瑙、珠母等,也會有人+一顆金或銀珠子,多寶配的就是個性。

多寶手串裡到底是哪些寶

5樓:

您的問題,店裡買的手串有淡香味光線下有蠟的透感,店主說是奇香木,是典型的「香樟木」,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木質手串,**銷售,千萬要注意!

多寶手串有收藏價值嗎

6樓:我欲成社

多寶手串中的高大上,多寶串。卻也是物有所值,常見。有人喜歡蜜蠟就串上蜜蠟。

多寶魚。這種混搭手串**相對較高,有人喜歡瑪瑙就穿上瑪瑙,主要是根據玩家自己的喜好。儘量避開其中的野生動物製品。

聽說多寶道人。混搭多寶手串說起來就比較隨意了,收集起來也比較費勁。**也是參差不齊。

若是一些高古珠子,價值會非常高。

7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要看手串裡面,加的什麼,若是一些【高古珠子】,價值會非常大,類似【唐八楞】【藥師】這類的珠子。

多寶手串幾顆珠子

8樓:阿紫鹿千雪

這個要看珠子的款式和大小而定。

9樓:象禎石韶敏

您的問題,多寶手串一般是6顆或者是8顆珠子;不過也有使用9顆或者是11顆珠子的!

多寶手串必須有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綠檀,金絲楠,紅酸枝,12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多寶是綠幽靈,紅幽靈,都是聚寶盆!然後南紅,黃髮晶,葡萄石,彩色碧璽,月光石,海藍寶,草莓晶,紫水晶

多寶手串有什麼作用

12樓:一孤出品

就是好看,什麼作用也沒有。完全根據自己的喜好設計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寶手串具體沒有什麼神奇的作用,多數人只是作為飾品使用,比如車掛,顏色豐富,沒那麼單一。有些人是用來做為樣品,來研究手串的材質的,這樣看到其他的手串能說出種類來。

14樓:約瑟大王

裝飾品而已,沒有什麼作用,有也是心理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招財,其他功效都有的

請問這串崖柏手串值多少錢,涯柏手串到底值多少錢

您好,這個是白料崖柏木手串。一般我們把山上的自然料叫黃料,因為時間比較久而且環境惡劣,木質緊湊並且呈現黃褐色,伴隨各種豹紋斑點。一般這種料子太行山比較多,所以也叫太行料。白料就屬於一般地區的木材,生長環境相對比較好,成才快,但是木質較鬆,體現為克重較輕,珠子顏色會偏米黃色,發白。而且這串珠子取料位置...

琥珀蜜蠟手串多少錢一串,天然琥珀蜜蠟手串多少錢

琥珀蜜蠟品種不一樣的話 是不一樣的 更多琥珀蜜蠟知識 可以直通車 恩煜傳石坊 天然琥珀蜜蠟手串多少錢 品質不同價位不同,要看品質才能決定 天然琥珀蜜蠟手串的 是要手串的克重,品相,成色,等多個方面來確定蜜蠟多少錢!蜜蠟手串和琥珀手串哪個要好?一般多少錢一克?自然是蜜蠟手串要好一點,個人覺得,蜜蠟的內...

星月菩提13的手串多少錢,星月菩提子手串多少錢

這個要看品相a 貨 市場價2300左右 是那種型號規格?有a a還有b等級 星月菩提子手串多少錢 關鍵看珠子的品相,從幾百到上千一串的都有的,幾百的也能買到很不錯的 現在 透明的了,差不多10機到幾百一條的樣子,躲過是特別牛逼的,也有上千的。星月現在便宜 普通的 星月菩提手串一圈多少個珠子 佛珠的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