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黃永玉電話是多少,黃永玉字畫現在市場價值多少錢一平尺

2021-03-19 18:21:13 字數 1822 閱讀 3648

1樓:雲林山人

這個**屬於個人資訊資料!不會輕易透露的!

黃永玉字畫現在市場價值多少錢一平尺

2樓:匿名使用者

黃永玉教copy授2023年最新潤格大約在100000一平尺bai,收藏du價值高!不過目前zhi市場dao都沒有每平尺多少錢的統一**,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完全準確的。

書畫收藏不僅要看您收藏的是哪位書畫家的作品,品相以及創作的時代也是應該參考的內容。

書畫收藏根據題材不同尺寸大小品相不同,**和價值也不同。而根據畫家的人生歷程和學術成就**差別就更大了。

3樓:浦君名人字畫

市場價值只是一個來參自考值,並不是標準,整理了黃永玉字畫的的歷史成交**供你參考。

2023年作《湘荷在水鏡心》成交價483萬2023年作《梅溪立軸》成交價 218.5萬《紅荷白鷺立軸》成交價126.5萬

2023年作《彩荷立軸》成交價66.7萬

2023年作《春意鬧鏡心》成交價149.5萬2023年作《世平送我好大桃鏡心》成交價134.4萬2023年作《癢宴鏡框》成交價128.9萬的**成交。

2023年作《出水芙蓉鏡心》成交價112.7萬2023年作《在河之洲鏡心》成交價86.2萬2023年作《鐵柺李鏡心》成交價109.

2萬由於黃永玉作品收藏潛力巨大,導致市場上大量存在黃永玉作品贗品,建議收藏者理性收藏。

目前黃永玉的作品**一平尺能賣多少錢

4樓:你好會長

我有黃永玉鼠趣畫一幅,大概0.9平尺,能賣多少錢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萬萬一平尺,我們從作者手中直接取畫,帶客戶見作者本人,永久保真!

畫家黃永玉的人生哲學是尋常,但何為尋常

6樓:火箭奇蹟

畫家黃永玉說「人生哲學

」是尋常。當年柴靜採訪時問黃這也算哲學嗎?黃說,天上那麼多**子弟,七仙女為什麼下凡嫁董永?

因為她什麼都有,只缺尋常。不管是紅到發紫還是發黑,不管什麼**討伐、比賽重壓,這少年還一如當初,不過拿著小零食在校園尋常走過,練練劍,和小夥伴打打球。真好,尋常自有力量。

現代書畫家黃永玉的作品一副畫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一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一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瞭解,就像我上面說的。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

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黃永玉真跡作品目前多少錢一平尺,黃永玉真跡作品目前多少錢一平尺?

黃永玉目前作品收藏價值高,不過目前市場上沒有準確的定位多少錢一平尺,例如12年拍賣的 黃永玉荷花 成交 1150萬元12年拍賣的 荷花白鷺 成交 724.5萬元,市場定的每平尺多少錢都是不完全準確的。書畫收藏不僅要看您收藏的是哪位書畫家的作品,品相以及創作的時代也是應該參考的內容。書畫收藏根據題材不...

交警電話是多少啊,中國交警電話是多少

交警的報警 是122。122報警服務檯是我國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為受理群眾交通事故報警 指揮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警 求助 同時受理群眾對交通管理和交通民警執法問題的舉報 投訴 查詢等而設的部門。全國各地統一交警 是122。122報警服務檯是我國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為受理群眾交通事故報警 指揮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

崑山勞動局電話是多少?投訴電話是多少

3 勞動局 現在被稱為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4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 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5 2018年3月,根據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批准的 機構改革方案,將人力資源和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