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畫要畫什麼,誰有素材,快快,求一個科幻畫素材,最好簡單畫一幅來PS要自創的PPS可以加分哦

2021-05-30 11:04:47 字數 3596 閱讀 2516

1樓:等待的末日

圖可以到參考

在下一初三小生,以下是在我看來比較不錯的題材:

前提條件:

1.要加入環保素材;

2.要注重細節,儘量把圖形複雜化但不能亂;

3.不得模仿已有造型。

一、城市篇。

未來城市可以在陸地、海面、海底、高空、太空、其他星球上,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場景。

陸地:陸地未來城市最要注重交通設計。從交通工具入手,可以是滾輪車(車輪胎為球狀,可從所有角度和方向前進)、近地懸浮和高空漂浮,交通工具的造型不需要很奇特,可以近似現代跑車,車種要多樣:

貨車、的士、巴士、私家、高空的無軌列車(飄在空中)、救護車等。然後是設計道路,如果是滾輪或近地車,就要有道路,在陸地城市中的道路是少不了城內高架的,高架最好要有四層以上,整體要設計複雜,但要注意的是不能一塊地方全是繞來繞去的高架,中間至少要插入一些大樓來襯托。如果是高空漂浮的,那就要畫出虛擬的路,在大樓間的空中(十字交叉口)排著一隊車(等紅燈),大樓裡要有半空中的開口(停車場),頂部也可以設停車位,在城市的上空最好畫一些(不要太多)車和大的渡船。

交通之後便是大樓佈局,主要就是高樓大廈,和紐約差不多,只是樓再高一點,多一點,而且外觀科幻一點(比如整個大樓外窗上時巨大的螢幕;大樓造型稍微獨特一點),為注重環保,可在大樓頂上種樹或弄太陽能板,全城廣告要多,最好都看上去是動態,樓頂可以設個全息投影把廣告投在空中(色彩要虛)。

海面:海面城市注重佈局,全城中心是巨星金字塔,以金字塔為中心用「回」字形佈局樓從裡到外漸漸矮下來,交通工具可以是水空的,但最主要的就是要注重中心的金字塔,要儘量化的複雜,可以參考星球大戰的死星。

海底:我曾經畫過一幅,不用畫海床和魚(那是小學生的,想想未來海里還有魚嗎?就算有,也不可能在城市裡————現在我們連一隻螞蟻都不能容忍,還能容忍一條條鯊魚在屋外游來游去?

)你只要把高樓從畫紙的最底下畫到五分之四高就差不多了(注意透視,從俯視角度),可以允許一支菸囪露出水面(要冒煙的)也可以允許一棟大樓的頂部停機坪露出水面,高樓何以參考陸地或海面,也可以是球形,用大管子連線,反正海底的建築是可以奇形怪狀的,交通是與陸地高空交通相同的,畫面剩下的五分之一(頂部)要一分為二,中間用海平面隔開,海面的遠處是海面城市和飛船。

高空:高空城市要有底盤(支援城市漂浮的系統),要環形的,點上一排排不規則分佈並長短布藝的小視窗。建築可以是柱形,頭部託圓盤,交通是飛船,大樓要有停機坪。

太空:巨型環形空間站,中間通一根控制中心的兩頭尖的圓柱,旁邊是地球,再畫些遠處的和停靠在太空港的飛船

外星:與陸地城市一樣,只是城市四面都是茂密的森林,並有大的玻璃罩。天空中要有正在降落的飛船和比月亮大的星球一到兩顆,玻璃罩外最好要荒蕪一點,可以有廢棄的基地。

二、太空片。

以巨型大飛船為主題(類似星艦),可以是一大批從地球向外遷躍(注意飛船之間的距離要一千米以上,最遠的艦大小是最近的艦的二百分之一,整體佈局要壯觀,地球在左邊,佔畫面大小的八分之一左右,地球(地球要畫的真實,要有云、颱風,陸地要類似電腦線路板一樣複雜的線條加超細微的光點)圍要環繞很多衛星,還要一顆比月球小的人造死星。

三、機器人。

可以是機器人保姆、機器人老師、機器人消防員、機器人警察等等,可以是日常生活中的,可以在特殊時段(比如:濃煙滾滾的樓房,一機器人抱著小孩正衝出火場),還可以在戰場,機器人與人類的大規模戰爭(機器人佔優勢,要有立體攻勢,背景是遠處冒煙的城市殘骸)

就以上這些,請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定

sce from six

求一個科幻畫素材,最好簡單畫一幅來 ps.要自創的 pps.可以加分哦 5

2樓:

星際征服時代的全面戰爭

人類的第二故鄉

帝國與反抗軍

美國陸軍理想單兵戰鬥系統

都是我畫過的失敗的,僅供參考

科幻畫怎麼畫? 急需

3樓:柔情西瓜啊

1、首先,畫出科幻畫中的星星

和月亮,如圖所示。

2、再在星星和月亮之間畫出一個圓形作為人物的頭部,然後再在頭部上畫出耳朵,如圖所示。

3、再在頭部上畫出人物的眼睛和嘴巴,如圖所示。

4、在頭部下面畫出人物的身體和兩隻胳膊,如圖所示。

5、再在人物身體的基礎上畫出飛船的輪廓及駕駛艙,如圖所示。

6、再在飛船上畫出飛船的結構,如圖所示。

7、在飛船的後面畫出推進系統的結構及火焰,如圖所示。

8、最後將人物及方向盤圖層黑色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雨若依夢

這位朋友的科幻畫不知道要做什麼用途,不過我覺得任何藝術創作都要**於生活。

科幻畫一樣如此,是你對生活的一種昇華幻想,最後落實到你的筆上,體現在你的畫裡。脫離了生活的藝術畢竟會苦澀難懂,而來自生活的卻那麼容易產生觀者的共鳴。

再者科幻畫一樣具有自己的生命力感染力,和與眾不同的個性舞臺。是你的個性決定的,不需模仿自成一張。

但是剛剛開始的借鑑也是你藝術的營養汲取。對於科幻我懂得不多,只是從藝術巨集觀的角度談談自己的小小看法。我是個比較喜歡看動畫片的人,不妨推薦你也看一下,尤其喜歡宮崎駿的動畫片,雖然不是你想要的那種純科幻,但是宮崎駿的動畫裡面融入了他兒時內心世界的幻想,就是一種提煉自生活的藝術,有他的個性和世界觀在裡面的動畫與幻想讓人感動,過目不忘。

當然以上所說的都是軟體,要表現你的藝術,將它展示出來,你就要練習好素描速寫等一系列的繪畫功底,這些硬體缺一不可,會對你的藝術表達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如果實在想不出,在此也提供幾個素材:

1、未來海底生物課

2、未來的月亮度假村

3、未來生活

4、未來的汽車

最後,也希望你繼續加油,畫出一張完美的、屬於你的科幻畫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畫一般是指通過畫來表達你對未來發展的期盼,所以我們可以大膽想象畫出你心中未來的世界,但你要認為在未來是可以實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畫主要是善於想象 、幻想。

7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一些現在生活設有的,未來的東西,讓人想象不到的(例:空中屋,水果屋)

誰有好的科幻畫素材?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你想像中的未來學校啊什麼的,像小島一樣漂浮在空中的空間站學校神馬的

9樓:卡卡愛軒軒

去那個素材公社,裡面什麼樣的素材都有!名字就叫素材公社!

10樓:蹉燦紫婉娜

看動漫雜誌的插畫就可以了

11樓:闕煥鄞琪

o(∩_∩)o~太空城市已經不僅僅是一項偉大的發明了呢

科幻畫什麼主題好

12樓:穰涵瑤周格

具體要看畫的是什麼了,不過科幻畫大多都從未來星球,夢幻之都,天空之城,綠色莊園,暢想未來,太空遊樂園,科技果園,宇宙加油站等這樣的題目出發,主要是表達對未來暢想的詞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題材,資訊科技題材,生態環境題材,機器人題材,外星人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科幻畫要怎麼畫啊,什麼是科幻畫 又要怎麼畫呢

科幻畫要有創意就可以 恩這個比較簡單,用手畫就好。什麼是科幻畫?又要怎麼畫呢?哎呀 理論知識就不說了 到處都看的到的 我自己認為科幻畫就是通過自己的想象 結合熟悉的事物畫出的陌生而又新奇的東西 比如 合成獸 機器化社會 機械化人類 當然 這是基本靠想象力的東西 一般用電腦繪成 會比較簡單 我給你說嘛...

科幻畫怎麼畫,科幻畫怎麼畫

畫一些現在還沒有的東西,想象。最好以環保為主題。可以畫未來的房子,或未來的學校。科幻畫怎麼畫 科幻畫的畫法如下 準備材料 紙 筆 彩筆。1 首先先畫一個坐在飛船中的小朋友,注意畫出飛船複雜的管道,四個管道分別對應四個垃圾桶。2 然後給垃圾桶標上類別,旁邊補充花花草草,再畫出草坪輪廓,加上城市的建築,...

我畫的科幻畫是《天空家園》,誰來幫我想想怎麼寫創意說明

你想幹什麼的 對社會有什麼幫助的 大概你自己想吧 在藍天宇宙中有一座房子或幾座,有時尚的小區與 小公園 學校。簡單就是這樣,自己發揮吧。首先,畫出主要的人物。坐著纜車或者熱氣球,旁邊畫點樓房大廈 唉,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啊!這篇科幻畫的創意說明怎麼寫?大概50字 急!01 天空之城,霧霾橫掃中華大地,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