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畫怎麼畫,科幻畫怎麼畫

2023-05-26 05:40:06 字數 3339 閱讀 4505

1樓:梨落雪

畫一些現在還沒有的東西,想象。 最好以環保為主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畫未來的房子,或未來的學校。

科幻畫怎麼畫

3樓:穎子

科幻畫的畫法如下:

準備材料:紙、筆、彩筆。

1、首先先畫一個坐在飛船中的小朋友,注意畫出飛船複雜的管道,四個管道分別對應四個垃圾桶。

2、然後給垃圾桶標上類別,旁邊補充花花草草,再畫出草坪輪廓,加上城市的建築,給小朋友畫上兩個小寵物。

3、接下來先給草坪塗綠色,再給垃圾桶上色,補充植物的顏色,飛船底部塗上粉色。

4、管道塗黃色,再給飛船塗上粉色和淺藍色,繼續給人物和寵物上色,繼續給建築物塗上豐富的顏色。

5、最後給天空加上藍色,又簡單又漂亮的垃圾分類科幻畫就畫好了。

科幻

科幻即是科學幻想,科幻的定義眾說紛雲,莫衷一是,尺度差異極大。比較接近的是:「用幻想藝術的形式,表現科學技術遠景或者社會發展對人類影響。

其中最廣義的一種認為:「只要故事中含有超現實因素,便可算作科幻作品。」

辭海》上對「科幻**」的定義是:「依據科學技術上的新發現、新成就以及在這些基礎上可能達到的預見,用幻想的方式描述人類利用這些新成果完成某些奇蹟的新型**。」

科幻畫怎麼畫?

4樓:等風起

1首先是題材,也就是想象力。科幻畫可以是一種發明,也可以是一種夢幻神奇的場景。如果實在想不出畫什麼,可以看看生活上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或者在自己喜歡的美景中,加點不可思議的東西。

2生活上有許多問題,比如上學上班要走很遠的路,要是有什麼可以讓我們瞬移的東西就好了;森林越來越少,要是有什麼可以使樹木快速複製就好了;還有神筆馬良、天空之城。這些神奇故事都能成為科幻畫的題材。

3接下來就是畫面表達,表達不僅僅只是一幅畫面,可以分隔像漫畫一樣表達,把自己的語言變成圖案表現出來。

4至於畫面美感,就要靠自己的畫技了,多練多畫就能達到這一點。

5要想畫好科幻,不僅要學好繪畫,還得學會觀察生活上的各種事物,瞭解那先古老的傳說、美麗的故事、以及活躍充滿好奇的大腦。

科幻畫怎麼畫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幻畫的畫法如下:

一、構思。首先要有題材,也就是想象力,科幻畫可以是一種發明,也可以是一種夢幻神奇的場景。若實在想不出畫什麼,可看看生活上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或者在喜歡的美景中加點不可思議的東西,神筆馬良、天空之城,這些神奇故事都能成為科幻畫的題材。

二、注重觀察。

要想畫好科幻,不僅要學好繪畫,還得學會觀察生活上的各種事物,瞭解那些古老的傳說,美麗的故事,以及活躍充滿好奇的大腦。

三、使用水溶彩鉛。

用水溶彩鉛來畫相對簡單,它的形狀用法都和彩鉛相似,但可以用水來潤色,畫面看起來乾淨利落,能比較容易的畫出科技感覺。如果用彩色鉛筆很容易顯得幼稚、粗糙,水溶彩鉛就比較容易顯得專業,且水溶彩鉛最容易、最節省時間,也比較出效果。

四、水溶彩鉛的用法。

先用鉛筆打型,用彩鉛打底稿,然後用小毛筆沾水在紙上上一層不同顏色用不同的筆。之後等紙幹,再一遍遍用彩鉛上色,每遍幹後在有些地方再上水,最後就是用亮點的彩鉛上一層淡點的固有色,筆要削尖,不用再上水了,必要的地方用白色提亮一點。

怎麼畫科幻畫

6樓:齊通

小學生畫科幻畫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加入環保素材;要注重細節,儘量把圖形複雜化但不能亂;

2、不得模仿已有造型。

一、太空片。

以巨型大飛船為主題(類似星艦),可以是一大批從地球向外遷躍(注意飛船之間的距離要一千米以上,最遠的艦大小是最近的艦的二百分之一,整體佈局要壯觀,地球在左邊,佔畫面大小的八分之一左右,地球。

地球要畫的真實,要有云、颱風,陸地要類似電腦線路板一樣複雜的線條加超細微的光點)圍要環繞很多衛星,還要一顆比月球小的人造死星。

二、機器人。

可以是機器人保姆、機器人老師、機器人消防員、機器人警察等等,可以是日常生活中的,可以在特殊時段(比如:濃煙滾滾的樓房,一機器人抱著小孩正衝出火場),還可以在戰場,機器人與人類的大規模戰爭(機器人佔優勢,要有立體攻勢,背景是遠處冒煙的城市殘骸)。

陸地:陸地未來城市最要注重交通設計。從交通工具入手,可以是滾輪車(車輪胎為球狀,可從所有角度和方向前進)、近地懸浮和高空漂浮,交通工具的造型不需要很奇特,可以近似現代跑車。

科幻畫要怎麼畫啊,什麼是科幻畫 又要怎麼畫呢

科幻畫要有創意就可以 恩這個比較簡單,用手畫就好。什麼是科幻畫?又要怎麼畫呢?哎呀 理論知識就不說了 到處都看的到的 我自己認為科幻畫就是通過自己的想象 結合熟悉的事物畫出的陌生而又新奇的東西 比如 合成獸 機器化社會 機械化人類 當然 這是基本靠想象力的東西 一般用電腦繪成 會比較簡單 我給你說嘛...

我畫的科幻畫是《天空家園》,誰來幫我想想怎麼寫創意說明

你想幹什麼的 對社會有什麼幫助的 大概你自己想吧 在藍天宇宙中有一座房子或幾座,有時尚的小區與 小公園 學校。簡單就是這樣,自己發揮吧。首先,畫出主要的人物。坐著纜車或者熱氣球,旁邊畫點樓房大廈 唉,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啊!這篇科幻畫的創意說明怎麼寫?大概50字 急!01 天空之城,霧霾橫掃中華大地,嚴...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是怎麼畫出的,這幅科幻畫星空部分是怎麼畫出來的?

一幅超唯美的科幻畫首先需要構思,畫出空中能想到的美好事物,星星月亮,再畫出乘坐飛船的宇航員,最後上色,即可完成。具體如下 1 首先畫出科幻畫中的星星和月亮,如圖所示 2 再在星星和月亮之間畫出一個圓形作為人物的頭部,然後再在頭部上畫出耳朵,如圖所示 3 再在頭部上畫出人物的眼睛和嘴巴,如圖所示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