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華為ec6108v9e機頂盒怎麼用看電視

2021-03-19 18:21:13 字數 1172 閱讀 6413

1樓:

應該是華為ec6108v9a機頂盒沒有無線功能,只能用網線連線光貓和電視機來看電視。如果使用者要通過無線網看電視,可以通過wifi訊號來看電視,前提是電視要有無線功能。

華為電信華為ec6108v9機頂盒操作碼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ec6180v9e 高階設定密碼:8288。

華為技術****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其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傳輸網路、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

華為技術****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華為基地。華為於2023年在中國深圳正式註冊成立。

2023年合同銷售額160億美元,其中海外銷售額115億美元,並且是當年中國國內電子行業營利和納稅第一。截至到2023年底,華為在國際市場上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排名前50名的電信運營商中,已有45家使用華為的產品和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悅盒】高階設定操作碼及裝備測試操作碼彙總悅盒高階設定操作碼:一般是運營商客服**(10000、10086、10010),除此之外,還有8288、6321、2878、3008、8005等等。

裝備測試(生產測試)操作碼:131022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去znds智慧電視論壇進行查詢

華為ec6108v9電信版機頂盒怎樣使用wifi連線看電視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itv機頂盒一般需要使用網線連線光纖貓的itv介面才能使用的,不能使用無線連線的。

華為ec6108v9e機頂盒如何恢復wifi功能 5

5樓:匿名使用者

1、盒子通電的同時(前三秒),請您不停的按遙控

左鍵2、用遙控器調到倒數第二項,看到reset點選ok鍵確定恢復出廠設定:3、點選確認還原即可

4、接下來就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最後初始介面,選擇第一項重啟就可以了!擴充套件資料:1、悅盒,線上發售名稱為「天翼視訊悅盒」,是由天翼視訊首發,華為研發製造的**超強智慧機頂盒

6樓:潯找小瀨豬

怎麼樣了?好了嗎?我家的也是

華為ec6108v9e機頂盒怎麼設定網路

華為ec6108v9e機頂盒安裝方法 1 把華為機頂盒和電視都開機 2 將網線連線華為機頂回 盒後的網口中,待自動 華為ec6108v9e機頂盒怎麼安裝 華為ec6108v9e機頂盒安裝方bai法 1 把華 du為zhi機頂盒和電視 dao都開機 2 將網線連線華為機頂盒後版 華為悅盒ec6108v...

華為EC6108V9電信機頂盒怎麼開啟WIFI熱點功能

您好,電信的網路電視機頂盒是沒有wifi熱點網路功能的,不過有wifi功能但不能使用,因為電信itv機頂盒需要通過網線連線方式進行連線網路使用 華為悅盒ec6108v9電信版自帶無線功能怎麼使用 10 您好電信itv機頂盒一般是不能無線連線的,只能使用網線連線光纖貓itv介面才能使用的。該裝置必須連...

電信華為ec6108v9c電視機頂盒怎樣升級

您好一般您只需進入機頂盒的設定頁面 系統升級,然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升級,具體可以檢視機頂盒的使用說明。電信華為ec6108v9c機頂盒怎麼連線網路 你需要線安裝設定好路由器,開啟自動撥號功能,然後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lan介面和機頂盒的介面即可。ec6108v9a機頂盒怎麼升級 機頂盒升級方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