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行iphone4升級ios6後,能刷回511嗎

2021-03-19 18:21:16 字數 1144 閱讀 2090

1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4升級ios6後,能刷回5.1.1嗎?

你的機子系統為5.1.1的時候,使用itools等工具備份過shsh的話,則可以往往回刷.(此方法對4s及以後的機型無效)

2.用「還遠所有設定『系統能回去嗎?

「還遠所有設定『只會刪除你手機上的偏好設定,並不會對當前系統的版本有任何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返回原來的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以前使用過5.1.1,並且備份過shsh,或者越獄過,都可以刷回5.1.1

如果沒有shsh,那麼不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是你能獲取到shsh,方法是有的,但有點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還原你目前系統的設定,不是還原你之前的系統,要刷機降級,但要有shsh備份才行

iphone4 ios7.0.4刷回ios5.1.1,再升級ios6.1.3可以嗎?

6樓:網際網路時代

不可以。

目前ios8.4以下的系統驗證均已被關閉了,被蘋果關閉驗證的版本將不再支援使用者刷機至該版本,只能往上升級不能往下降級的。

蘋果的升級刷機規則很明確,因為ios刷機的時候是需要連線蘋果的伺服器的,一旦該版本的驗證被關閉,那麼再次刷該版本的話,是無法刷進去的,會報錯。

使用者可以做的就是慢慢去適應新系統,新的系統會給帶給使用者之前版本不一樣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降回511還是靠譜的,想刷612是不可能了。起碼目前沒有哪個黑客說他有工具和方法。

但是降回511後,很多要求ios6以上的軟體你就無法安裝使用了;到明年2月之後,90%的軟體都會要求ios7以上。

這就是蘋果的陽謀,讓你不斷更新軟體,但是對硬體越來越高,讓你不得不換新的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蘋果刷機是要經過蘋果服務驗證,但現在已經關閉了ios6的驗證,刷完後會啟用失敗,現在只能刷ios7了。

9樓:小夥不愛蘋果

can i speak english?

ipad mini1從ios6升級到ios8 卡在白蘋果進度

那是在更新系統,一會兒就好了 那不是在更新系統嗎,等進度條完成了再說,沒事 ipad從ios6更新到ios8怎麼一直顯示進度條加白色 logo,都沒有改變,該怎麼辦?5 剛更新完要多等等,沒什麼的問題,在重置所有設定,啟動有點慢 希望能幫到您 新手求救!ipad4升級途中,宕機卡在開機頁面上,就是有...

iphone4s(ios6 1 3)升級ios8 1 3有風險嗎?會怎麼樣

據說有的用起卡成翔,關鍵掉電很厲害,也有什麼都沒事的,我周圍就有,她還在說為什麼網上說不好,你看我這不好好的嗎,而且她用了有一陣我也問過她也沒有事,但是我還是有顧慮,萬一我的人品不好,就是卡成翔的那種,我就沒有升級。沒有風險的,但是4s帶起這個系統會有點卡 我的iphone4s系統一直是ios6.1...

iPhone4可以升級iOS9嗎

ios 9是美國蘋果du 公司於2015年9月16日正式zhi推出的移動作業系統。daoios 9系統比ios8更穩定,功能更全面,專而且還更加屬開放。ios 9加入了更多的新功能,包括更加智慧的siri,新加入的省電模式。ios 9為開發者提供5000個全新的api 這個是可以的,ios9系統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