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ios6 1 3)升級ios8 1 3有風險嗎?會怎麼樣

2021-05-29 13:57:16 字數 2626 閱讀 9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有的用起卡成翔,關鍵掉電很厲害,也有什麼都沒事的,我周圍就有,她還在說為什麼網上說不好,你看我這不好好的嗎,而且她用了有一陣我也問過她也沒有事,但是我還是有顧慮,萬一我的人品不好,就是卡成翔的那種,我就沒有升級。

2樓:立即註冊

沒有風險的,但是4s帶起這個系統會有點卡

我的iphone4s系統一直是ios6.1.1現在升級到8.1.3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升級。4和4s系統使用ios6是最適合的。使用ios7以上的系統一段時間後會出現各種程度的卡頓現象。

蘋果4s升級到ios8.1.3比原機ios6.1.3反應怎麼樣

4樓:infinitus龍

升級後反映有點卡頓,建議不要升,況且現在8.1.3的驗證也關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8.2 還可以

我的iphone4s系統一直是ios6.1.1現在升級到8.1.3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要升級系統了,iphone4s的硬體比較舊,用ios8系統會卡機的,所以不要升級系統了

7樓:

不好。不管怎麼樣你升級了都沒有ios6流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升到 ios8你絕對後悔 太卡

蘋果4s6.1.3升級ios8.1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升級ios8.1.3會卡嗎

升級ios8.1.3是不會卡了,因為ios8.1.3只是修改了ios8.1.2的bug與小漏洞了,所以大家放心升級吧不會卡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於ios7.1正式版,iphone4s在升級ios8之後,解鎖速度和其動畫的過渡流暢度並沒有明顯區別,沒有明顯感覺出比上一版卡頓,當然也沒有什麼提升,一句話說就是老樣子,但是對於硬體需求更大的新系統來說,這樣的表現已經算是很厚道的了。

開啟常用應用的時候,總體體驗和開啟系統應用的差不多,流暢度和ios7.1也是存在微小的差距,這裡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由於新系統剛釋出,應用還沒針對ios8進行全面的優化。

升級最大理由:不越獄使用第三方輸入法

11樓:三好學生無悔

好多人4s都想回到6,你還想升到8嗎?多少有點卡,運氣不好的,卡到爆

我的是iphone4s現在是ios6.1.3可是很多軟體更新不了 現在又只能升級到ios8.4了 有什麼建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ios8基本上是所有的ios版本升級最大的一次,功能性是值得升級的,開放了很多以前封閉的東西,比如第三方輸入法之類的。

但是,4s升級ios8以後,雖然系統不卡,程式變得很卡了。

看你自己的選著吧

我的iphone4s系統一直是ios6.1.1現在升級到8.1.3值嗎?還是不升級...

13樓:和藹的

建議不升級,6系統是最適合4s的版本,8系統適合iphone6及以上的新裝置,升級後會非常非常卡!

iphone4s 6.1.3要不要升級ios8.2

14樓:空海一方

升級了可以更新最新應用程式,但是會導致:手機反應變慢,滑動解鎖需要等待,應用程式開啟也減慢,電池待機時間也比較短,如果隨身攜帶充電器或者充電寶可以更新

1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升級 升級之後手機老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手機連線電腦,然後上網下個itools。(不是itunes)就可以下了。可以不用升到7•0。6•1•3已經很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iphone 6都不敢升 怕藍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升級,機子會出現紅屏或藍屏的

19樓:魚泡牛仔

不要,你的硬體跟不上

蘋果4sios6.1.2升級ios8.1.3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是支援baiios8系統的升級du。

不建議用

zhi戶dao升級體驗,有不少使用者升級後,反應系統執行沒有以前流版暢,耗電量增大等權問題。

所以建議使用者保留使用目前系統,如果使用者升級ios8,是無法降級回ios7系統。

建議使用者保留目前系統使用,不要冒然升級。

21樓:陸軍

iphone4目前只支援ios7.1.2最高系統版本升級,暫不支援ios8.

1.3系統升級,只支援ios8.1.

3系統更新,不過跟新的稍微好些。直接升級會執行緩慢點。自己把握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卡到爆,ios8的bug太多了,而且目前只能升級到8.3,安裝包又變大了很多

iphone4s ios6系統怎樣升級ios7本人是ip

從手機升級只能升8,不能升7 現在是不可能升級的了,官方已把認證關閉!我的也是ios6 那手機只能更新最新的系統8.3 現在iphone4s ios6.1.3系統還能升級到ios7系統嘛?怎麼升級?20 你可以連線手機到電腦,開itunes看看能不能系統升級 不能了,蘋果公司已經關閉這些系統的驗證了...

iphone4我現在升級到613了是不是下個韌體

是的但你要下對韌體,而且你刷完之後會恢復成出廠設定,6.1.3還無法越獄,建議你下6.1.2的韌體6.1.2能完美越獄 你悲劇了,蘋果不支援降級的。6.1.1不能完美越獄。越獄小組不打算做6.13越獄了,直接去做7的。之前網上報道過 不能降級。6.1.3了的話。就等著吧。iphone4 如何從ios...

iphone4只有7 1 2的shsh,如何升級為

因為你沒有升級過6.1.3,也沒有備份6的shsh,所以無法升級到6,只能升最新系統。目前iphone只會提示你升級到最新的版本,沒有shsh就涮不了,強刷的話,也有可能,但不完美即要助手才能開機。現在的iphone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