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軍事實力排名?還有,以色列的實力為什麼那麼強

2021-03-19 18:21:16 字數 2305 閱讀 4804

1樓:黎約將夜

中國綜合軍事力量應排在美、俄、英、法之後,位居第五。

在核力量方面,無論是在導彈運載工具還是分導彈頭方面,中國不會排在上述四國前面。第二炮兵在c4isr、資訊戰、精確打擊**和新概念作戰平臺等要素方面也排在第五。

在海軍力量方面,由於中國海軍缺乏萬噸級以上的水面戰鬥艦艇,排名只能屈居第八,排在美、俄、英、法、日、意、印之後。潛艇兵力由於中國海軍核潛艇數量少,應排在美、俄、英、法之後,居第五。

在空軍力量方面,由於中國空軍缺乏超音速巡航和隱身能力的四代戰機和高效能無人機,只能排在美、俄、英、法、日、印之後。這個排名,隨著美國四代機的大量外售和俄印五代機的研製及裝備,中國空軍軍力的排名可能還要往後順延。

在陸軍力量方面,由於缺乏大量先進的***和無人機,排名大幅後延,排在美、俄、英、法、日、印之後,居第七。

目前,中**隊正處在從半機械化向機械化轉型的過程中,資訊化剛剛起步。到2023年,中**隊基本上實現機械化。資訊化有了較大的發展,在資訊化方面的排名差不多在第七位。

因為有美國在一旁撐腰,以色列是美國在中東的一粒重要的棋子。以色列又是猶太人僅有的一個有主權意義上的國家,在美國有500萬猶太人(06年的統計資料),其中有不少是大富豪,這些富豪顯赫的身世和財富往往左右著美國的議會,當然還有許多原因。總的來說是因為有美國在為以色列撐腰。

以色列的軍事力量有多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的軍事力量在中東地區絕對是霸主地位。

就算是拉到全球對比,有美國的幫助下,也是排名靠前的國家。有人說:「以色列放在全球來說,其軍事實力不輸聯合國五強中的英法,能夠排在世界前七之列。

」這個說法的準確性有待考察,但是足以說明,以色列的軍事力量不容小覷,他是小國但是絕不是弱國。

士兵的選拔方面,據說以色列這個國家的所有人自18-21歲的年紀都在部隊中度過,而最終留下來的都是優秀的人才。如果真的有需要,估計以色列是屬於全民可參戰,而且能參戰的狀態。可見以色列對於軍事方面人才的重視,這個戰鬥中建立的國家,有一群可以戰鬥的士兵,怎麼看都是實力強大的國家。

再說真正的主力部隊,有空軍和裝甲兵。關於以色列的空軍水平,一直以來都是可以藐視大部分國家的存在,即使是蘇聯也曾在和以色列交戰時慘敗而歸,更讓人驚訝的是當時以色列竟然無一損傷。

裝甲兵方面,以色列有現役部隊以及預備役部隊,實力也是超凡。目前總工有十多個裝甲兵師,四個機械化步兵旅,以及主戰坦克4000多輛。要知道我國要大以色列不知道多少倍,但是主戰坦克是7000輛左右,還沒有一倍的量。

由此可見,以色列的空軍以及裝甲兵都是強國的配置。

再加上,美國一直是支援幫助以色列的,這一點絕對不能忽視。

3樓:波羅密

以色列國土面積不大,人口也不多,但是軍事力量很強。

在中東地區,全民皆兵的以色列有著先進的科技水平,發達的軍工體系,勇敢且善戰的軍隊。從建國開始,全國上下都有高度的危機感,面臨著與整個阿拉伯國家的對立,形成了頑強的戰鬥精神,以色列軍隊的實戰能力在全球都名列前茅,其實戰經驗之豐富不亞於世界頭號軍事強國美**隊。

在以色列強大的軍事實力背後折射出美國的影子,美國曆來對以色列在政治,軍事上大力支援,是以色列在中東立於不敗之地最重要的推手。

4樓:愛好是個悲催

以色列是中東地區的軍事霸主,在有美國的幫助情況下,放在全球也是很強的。

5樓:左浪在遊蕩

有美國支援的支援下,以色列的軍事力量會在全球前五之內,如果沒有美國,以色列的軍事力量會大打折扣,到時能引以為傲的只能是他的單兵作戰能力。以色列的特種部隊應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在眾多行動中所表現出來的能力,讓超級大國也自嘆不如。

6樓:你說過

他們的軍事力量在全世界應該也是排在前列的,畢竟有美國的支援。

7樓:雙子

以色列在中東地區軍事力量那是第一名。

8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以色列的軍事力量並不怎麼樣,主要是有美國。

9樓:半醉

它的軍事力量,其實還是非常強的。

10樓:車

**運用能力強

舉個例子

無人機的開創者就是他們

1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以色列的軍事力量很一般,很大一部分靠美國援助。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軍事實力最強,世界上軍事實力最強的國家是什麼

第一名 美國,唯一的超級大國。1 美國有全球戰略進攻型軍隊,公認的超級大國,其建立在最發達的工農業生產上,地緣環境好,抗制裁能力超強,其良好的硬體和形象對世界各地精英有強大的吸引力。憑藉2戰和戰後中東地區的衝突,在5大洲都有駐紮大量精銳部隊,控制了歐亞多國的政局。2 美國海軍和空軍 質量總體領先全球...

如果讓日本自由發展軍事實力,他的軍事綜合實力能否超越俄羅斯成為世界第二大軍事強國

超過俄羅斯是可能的,但是超過俄羅斯也未必就是世界第二現在的俄羅斯就像一隻生病的熊,之所以強大隻是因為他曾經是健康的熊用線段來表示的話,日本的起點是0,俄羅斯的起點是50,而這幾年其他國家一直在前進,而俄羅斯卻只能考慮如何抑制後退,他能領先完全是因為在很久很久以前其他人都停頓時自己前進了很多 至於日本...

中國的軍事實力已居世界第二,真正實力又有多強

據中國社科院的報道稱 中國的軍事實力已居世界第二,聽道這個訊息,大家都非常的高興,也讓人想知道中國的陸軍實力到底有多強?中國陸軍是人民解放軍的主要兵種,有大量的兵種,如 步兵 炮兵 裝甲兵等,作戰部隊又分為 東部戰區 西部戰區 南部戰區 北部戰區 中部戰區五大戰區。裝備有坦克 裝甲運兵車 步兵戰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