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1:16 字數 1643 閱讀 3641

1樓:愛企查

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是2013-12-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明路9號812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0877498496,企業法人王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博升出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公證業務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工商諮詢服務;投資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翻譯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教育諮詢服務;**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票務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42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是2018-09-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石井聚源街50號4#棟3a層a49。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ha61d,企業法人李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移居(廣州)出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教育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翻譯服務;房地產投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是2017-09-2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興民路222號之一705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ud222e,企業法人李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投資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翻譯服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社會法律諮詢;法律文書**;市場調研服務;教育諮詢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文化推廣(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匯嘉出國諮詢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bai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 zhi2015年06月08日,主要經dao營範圍內為移民諮詢服務 不含 廣州市演鴻出國諮詢服務 是2015 06 0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華明路9號2311房 僅限辦公...

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務 是2017 05 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大源東寶街1號701房。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bkh0b,企業法人曾少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康珈庭健康諮詢服...

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 是2016 08 02在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 註冊屬地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環城路23號b棟402室。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702ma35jyqd5d,企業法人謝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贛州市方睿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