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設計的案例型別有哪些,裝修設計有哪些好的案例?

2021-03-19 18:21:16 字數 3578 閱讀 9822

1樓:

以前裝修房子一般人都以看著順眼、住著舒服為標準。現在很多人都對家居裝修設

計風格很有講究,家居裝修設計風格有

一、古典風格 (豪華富裕)

二、樸素風格(隨心所欲)

三、精緻風格 (高貴莊重)

四、自然風格 (藝術化)

五、輕快風格 (豪爽大方)

六、柔和風格

七、優雅風格 (恬靜溫柔)

八、清新風格 (輕淡寫意)

九、中式風格 (復古)

十、現代簡約風格 十

一、歐式古典風格 十

二、地中海風格十

三、田園風格 。假裝風格真是五花八門啊,你在裝修房子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自己喜好的風格。

裝修設計有哪些好的案例?

2樓:馮蹬爸贅

有很多的,像我知道的高檔別墅,高階住宅,商務辦公用的(酒店會議室、辦公室、售樓部),裝飾的都很大氣上檔次,鬼靈子設計對對家居風水都有很獨到的見解

3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這位業主想讓我們幫他設計下他的別墅 業主理想中的新家是既溫馨又簡約,平時經常會約三五好友到家中喝茶,家裡的成員是兩夫妻和一兒兩女,現在我們去電腦上,看一下他的戶型圖吧。 這是駱先生提供的戶型圖,房子的面積大概是在180平米左右,算是比較大的戶型了,現在我們來多房子做一個簡單的改造吧。 像這樣的戶型,業主基本上都注重家庭成員之間的隱私空間,所以如果有條件的話,基本上每個臥室都需要設定一個套衛,因為業主對這個房子原本的戶型比較滿意,所以我們沒有太大的改動,只是在原有的佈局上做了些細微的調整。

這裡為了節省時間,我就直接把房子改造好了 現在給大家看一下,改造好的戶型圖吧,這邊是門廳,進門這裡就是一個書茶吧,星期天可以約幾個朋友到家喝喝茶,然後茶吧進去是客廳,這裡邊是餐廳、瑜伽房、廚房、保姆房,這個小房間是給小女孩的,這邊是主人房,大女孩和男孩因為比較大了,所以都給他們的房間設定了一個套衛,基本的佈局就是這樣,現在我們拿去設計吧。 轉場 好了,現在我們來看看駱先生的新家吧 這是餐廳,中間是過道,這邊是餐廳、廚房和門廳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設計我可以幫你設計。

5樓:四爺日子不好過

最近沒事我也在網上搜人家的裝修效果圖看,我覺得愛空間官網的一些經典案例也很吸引人的,我也想找他們裝修。

家庭裝修,有哪些真正優秀的案例?有多少項工程?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每一個地區都有不同的房屋的特性,從跨度比較大的兩個地方來看就很明顯了,比如南方和北方,由於氣候環境的不同,間接影響各自的家庭裝修。那麼,去**找一些比較優秀的案例呢?其實很簡單,一般每一家比較有名氣的裝修公司就可以了,因為他們給你裝修方案的時候,一般會把他們根據你房子的結構而設計出來的裝修方案給你的,或者你可以直接讓他們提供一些比較成功的裝修案例就可以了,他們應該是有這方面的準備的,比較簡單。

國外的家庭裝修的案例哪位能介紹下?風格有哪些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本系列圖書在內容上是市場最為暢銷的熱點,設計例項是業主在家庭裝修時必要的參照資料,本系列共包括家居裝修例項3000例,分為《客廳》、《吊頂》、《背景牆》、《細部設計》四冊,**案例新穎,資訊量大,實用性強,書中穿插與**設計結合緊密的文字知識點,對於業主和設計師都極富參照價值。本書適用於室內設計專業學生、家裝設計師以及普通消費大眾在進行家庭裝修設計時參照使用。家居空間的裝飾裝修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密切關注的一件大事,幾乎人人都會遇到。

家居的裝修是一項融合包括各類技術知識及各種藝術風格在內的頗為複雜的施工工程。本書主要介紹了有關背景牆的裝修設計。全書以**為主。

**均為彩色家居效果圖或實景**,每個**方案均從色彩搭配、材料材質選取等多方面進行了介紹。注重時尚感和最新的家庭裝修的流行趨勢,是面向廣大裝飾裝修行業的從業人員和需要家庭裝修人群的指導用書。好了,就介紹這些上面就是有關家居裝修設計3000例這本書的簡介,**和例項很多,學習起來比較明瞭,對於室內設計專業學生、家裝設計師以及普通消費大眾在進行家庭裝飾裝修設計時參照使用都是個不錯的選取。

假如覺得給力的話給我點個讚唄,以後我會更用心作答的喲,祝你生活愉快。

簡約風格裝修有什麼案例?

8樓:肥肥貓

其實感覺現在國內的簡約風格作品質量都不太高,除了幾個有名的大師作品,如果題主要裝修的話,建議題主還是多參考一下國外的簡約風格設計作品,再參考一下國內的大師作品。

9樓:土巴兔裝修

簡約的房屋裝修風格有哪些?

1、現代前衛風格

現代前衛風格給人的視覺感受比較強烈,它最大的特徵就是用顏色,通過誇張的顏色對比凸顯後現代的感覺。很多青年藝術家以及另類的小年輕比較喜愛。裝修注意事項:

該裝修風格要把握好尺度,不能太華而不實。

2、現代簡約風格

現代簡約風格其實不是裝修簡單的意思,而是隻通過簡單的線條來勾畫出複雜的事物。該風格外形簡單,實際功能強大,基本上什麼房型都適合。**上也實在,是目前使用最多的裝修風格。

3、地中海風格

地中海裝修風格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它的主題是自由、寧靜、慵懶、文藝。在地中海裝修風格里面,藍色,白色等象徵海洋的顏色是永遠不缺的,圓拱形的門也很多見。非常適合歐美範兒的人群。

裝修注意事項:對傢俱的要求很高,並且只有大戶型、超大戶型、別墅比較適合此類風格。

4、歐美鄉村風格

此類風格的主題永遠是「人與自然」,帶點懷舊的色彩。有點歐美鄉村的別墅的趕腳。住家會覺得溫馨,恍若自己是上世紀的歐洲鄉紳。

裝修注意事項:無論是傢俱,還是地板都應該選擇復古的,刷舊色油漆。適合大戶型人家。

5、田園風格

田園風格裝修下面又分為好幾種,比如說中式田園啦,美式田園啦,地域性比較強。但是無論是哪種田園裝修風格,都是帶有一定的農村色彩,以田地和苗圃為基本元素,親切樸實自然。田園裝修風格是嚮往自然的人群首選。

裝修注意事項:多用格子門製造效果,多擺放植物。

6、雅緻風格

此類風格比較適合書香門第,以及教師家庭。

雅緻風格能夠凸顯主人的文化品味,粗看和現代簡約風格類似,其設計其實根本不簡單。雅緻風格的家居注重細節搭配,充滿文化氣息而不死板。裝修注意事項:

傢俱的顏色要配合環境,不能顯得突兀。

7、中式裝修風格

這個裝修風格比較適合喜歡傳統文化的人,買上幾套古典傢俱,再弄上屏風什麼的,中國味兒十足。裝修注意事項:中式裝修是按照風水來的,比如說一定要有玄關等等,現在很多高層都

8、混搭風格

因為單一某種風格設計下來,費用都不少。而且有的風格的要求條件比較高。所以現在混搭風格比較多。設計得好也能做出不錯的效果。

上面就是幾種簡約的房屋裝修風格,你瞭解了嗎?如果你也想要擁有一個美觀而又簡約的房屋,那就趕快來了解一下簡約風格的房屋應該怎樣設計才能更加美觀,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可以讓你在裝修自己房間的時候,讓自己的房屋裝修風格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相信你的房屋在你的精心設計下,一定是非常耀眼的。

有哪些輕奢風的裝修案例?

10樓:可愛的甜心蛋糕

分享一組輕奢風案例**(想看更多的效果圖可以上齊家網參考網頁連結):

餐廳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精品餐廳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

餐廳裝修要結合餐廳特點加以聯想。新穎獨特的餐廳裝修不僅是對消費者進行視覺刺激,更重要的是使消費者沒進店門就知道里面可能有什麼東西。餐廳內的裝飾和設計。主題餐廳裝修設計有哪些注意事項?1 自身定位 餐廳裝修之前,店老闆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說考慮把餐廳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 什麼樣的餐廳品牌特色,以怎樣的形...

酒店中餐廳裝修有哪些設計要點,中餐廳裝修設計要點有哪些?

1 自身定位 餐廳裝修之前,店老闆要有自己的想法,比如說考慮把餐廳裝修成什麼樣的風格 什麼樣的餐廳品牌特色,以怎樣的形象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以及消費者的需求等等,這些都是店老闆們要先考慮好的問題。餐廳定位明確之後,這對裝修設計會有很大的幫助,這樣的餐廳也就會更具特色 更有個性一些。2 合理佈局 對餐廳...

展廳裝修設計的有哪些公司,展廳設計和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

1 考慮空間 設計人員需要考慮展臺工作人員的數量和參觀者數量。要通過佈局 展臺展架使用量以及佈置方法來設計。2 突出焦點 展示應由中心 有焦點。焦點選擇應服務於展出目的。通過位置 佈置 燈光等手段突出重點展品。焦點的設定不宜過多,設一個即可。通過單獨陳列 利用射燈等手段突出 強調重點展品。3 安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