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火的社交軟體有哪些呢,最火的聊天軟體有哪些

2021-05-19 12:54:49 字數 1936 閱讀 487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科技發展十分迅速,所以應運而生的網路社交軟體也是很多的比如說有現在比較熱門的抖音、快手,可以供你選擇也有社交聊天軟體,比如:陌陌,探探

都可以使用的,希望能有你喜歡的

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伊對戀愛軟體,身邊好幾個單身的碼農都在用,說對於我們這種不會溝通表達的人來說。這個a太人性化了,相親模式多樣化。

請問:目前有哪些比較火的社交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suol、積目還有覓咻,最後一個用來把妹相當到厲害,我已經把到過兩個,還是比較好看那種。

最火的聊天軟體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的聊天軟體如下

三、陌陌

四、釘釘

釘釘是中國領先的智慧移動辦公平臺,由阿里巴巴集團開發,免費提供給所有中國企業,用於商務溝通和工作協同。釘釘作為工作溝通非常方便,並且是專門為工作而設計的聊天工具裡面包含了多種功能比如說上班打卡、以及釋出任務等等。

五、yy語音

5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軟體火的很多,應用市場一搜就一大把,但是效果比較好的是租柚,走私密路線,大多數菇娘都是來走腎的

6樓:需要鮮花

蝙蝠聊天最近挺火的,目前國內市場像蝙蝠這種做安全加密的聊天軟體還是比較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看活躍度和真實性,現在兩者都比較兼顧的就屬 彌戀,我玩了有大半年吧,在裡面交過一個女朋友(處了2個月,大家都愛玩沒辦法),然後拿下過2個,其他就是保持一些曖昧關係,想發展下還是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太多,我覺得只有那玩意比較真實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看的,每次十幾分鐘左右,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陌陌、覓咻、探探,交友三大可靠神器,都是年輕人手機上的高頻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恨別人,痛苦的卻是自己。

12樓:齊俊赤彤

現在的聊天軟體很多,大家功能都差不太多,現在有一種模糊社交這種比較好的點子的軟體,italk你可以試一下。

13樓:浦濟堂

想交友的話可以點選官網**,在裡面註冊然後自己搜尋!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找同城、找老鄉、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

真實認證,創造真實、安全、靠譜的交友環境。

現在最熱門的社交軟體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mm8zz·c òм 連續看了幾天了可以的兄弟

15樓:合慕池欣彩

2023年流行的很多啊,大多數都沒什麼很特別的,建議你下恐龍谷社交試試吧,新穎還是不錯的。

16樓:廣州昶櫳資訊科技

只求數量不求質量,最壞的結局是認栽。選擇靠譜平臺助力脫單成功一大步。(伊對,趣約會為近期熱門)

17樓:浦濟堂

搜尋,也可以直接附近搜尋異性或者同城交友,聊天,約玩!找同城、找老鄉、找同學,想找誰就找誰!真實認證,創造真實、安全、靠譜的交友環境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沒什麼意思,什麼妖魔鬼怪都有,質量不高,我對異性還是有一點要求的,建議你們去試一下比較高階一點的。我在用車見車載,人不多,質量不錯,希望大家儘快推給我一個比這個更好的,我暫且還沒找到,感謝回覆。

19樓:彼岸非彼

陌陌,撩妹鼻祖;貴覓,有錢,隨便撩見效快;探探,顏值高就是王。

老子有錢在最火的時候有多火,在最火的時候有多火?

樓主最有錢的時候 錢都不是錢 看圖,能這樣你一定火,還是最火 在最火的時候有多火?就是衝動被,完全不經過大腦思考,直接幹了 想打人,把人打進醫院的那種 如何評價老子有錢?老子有錢 在這個世界上,似乎從錢這種東西誕生的那一刻起,也就註定了其特殊的意義。正所謂,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使磨推鬼,一切的一切...

陳奕迅最火的時候有多火?

我記得當時他開演唱會時,場場爆滿,座無虛席。我同學為了能買一張他的票,可是費了好大的勁,花了大價錢。但不得不說他唱的每一首歌,歌迷從歌曲到歌詞,滴水不漏,爛熟於心,隨便一首歌都能引來大眾合唱。他如今紅得爆表,簡直被捧到天上去。儘管如此 k歌之王 在剛剛出道的時候也是經歷過非常難熬的時期,難熬到想退出...

現在比較流行的單機遊戲有哪些啊,目前最火的單機遊戲有什麼?

這些遊戲我硬碟裡面都裝了 內容均為原創 盜者自重啊即時戰略 星際爭霸,魔獸爭霸,紅色警戒,命令與征服,帝國時代,戰錘40000,英雄連,袍子,橫掃千軍,家園都是出色的rts遊戲.動作類 波斯王子系列,鬼泣系列,惡魔之石,鬼武者,俠盜列車手,生化危機 第一人稱射擊 使命召喚系列,雷神之錘系列,榮譽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