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夢夢見樹上掉好多青棗,我撿了好多

2021-03-19 18:21:17 字數 3080 閱讀 6187

1樓:簡約時尚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2樓:領就可憐

你可能要找一個女朋吧。

夢見樹上好多青棗代表什麼?

3樓:傻傻

青棗,諧音請早,暗示遇到一定機遇了,要儘早做出決定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孕婦是好懷的男孩,沒結婚的,就是有女朋友了

夢見棗樹上結滿了紅棗和青棗,自己撿了顆又大又紅的棗

5樓:稜白

夢見棗子,預示你要有喜事,或你身邊有人要結婚。

夢見摘棗子或打棗子,預示你生意會擴大,很快會獲得成功。

夢見吃酸棗子,提示你可能會患胃病,小心飲食。

夢見吃甜棗子,表示勤儉持家會給你帶來收穫。

病人夢見吃棗子,預示身體很快會恢復健康。

旅遊者夢見吃棗子,提醒你路上可能會發生車禍,要多加小心。

商人夢見吃棗子,預示生意會擴大,業務會有大發展。

夢見送別人棗子,表示因為真誠和熱心助人,會受到人們的愛戴。

夢見別人送給自己棗子,當心你的財產或權益被別人侵佔,要提高警惕。

夢見賣棗子,意味著名聲擴大,會成為大受歡迎的人。

夢見撒棗子,或者棗子撒在地上,預示自己或家庭可能要陷入困境。

6樓:王哈哈呀

竟然做了一模一樣的夢

7樓:騷年充q幣嗎

你還看到了青棗,半凶半吉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吃等什麼呢?

夢見青棗,是什麼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到處都撒著棗,會和親戚一塊兒陷入困境。

夢見青棗,乾龍在天,好夢。表示你會升官發財,而且你會獲得他人的信任。 而且你會獲得他人的信任。

老鼠咬你,女人夢見被老鼠咬最近會身體虛弱,健康受到影響。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夢只是夢而已,人生中奇怪的夢有很多,沒必要把他們跟生活聯絡在一起。話說中國算得最準的只有周易,可現在基本上已經失傳了,沒人能研究出來了,除了它,其他都是不可信的。

夢見在樹下撿了一個青棗

11樓:太年輕了

,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將會發生好的事情,有可能是自己的身上或者他人的身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是假的!我最近幾天老做夢夢見自己在青棗樹下拾青棗吃…結果現實中倒黴還破財!…剛剛經歷過!2023年6月29號到30號!記住這個倒黴的日子!

夢見樹上都是非常好的青棗,沒有摘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樹上都是非常好的青棗意味著:

有著豐盛氣息的日子。即使沒有花什麼大錢,但氣氛就是覺得豐富又滿足。多留些時間給親愛的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奢侈地將平常寶貴的時間留給自己與親人。

情侶們今晚可望有著親密接觸,激情就像聖誕樹上的燈光閃耀!較華麗的甜點,比大餐更有氣氛!

夢見樹上都是非常好的青棗的吉凶:

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餘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凶數,終歸失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大吉】

夢見樹上結著很多很多青棗,只有兩個大紅棗我就摘下吃了一個,什麼味

14樓:過路的**

如果吃得有味就麻煩了!你今天就有氣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棗的香味飄得很遠,象徵著擴大。

夢見棗,

要出國門。

女人夢見棗,意味著戒齋。

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

夢見吃酸棗,是不祥之兆,會患胃病。

病人夢見吃棗,不久會**。

旅遊者夢見吃棗,是凶兆,路上會發生車禍。

夢見採集棗,生意會逐漸擴大。

夢見賣棗,會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人。

夢見送給別人棗,因辛勤為人民服務,會得到人民的愛戴。

夢見朋友送給自己棗,財產和自由都會被剝奪。

夢見到處都撒著棗,會和親戚一塊兒陷入困境。

16樓:這都重複算我輸

就是你有心事,但是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完成,但是還是很希望去做

昨晚做夢夢到好多樹上結滿了棗,我向其中一棵去摘棗,是青棗,結果被刺兒扎著手了,誰能幫我解解這個夢

17樓:狂暴博士

棗:夢見棗要出國訪問,女人夢見棗,意味著戒齋。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

夢見吃酸棗,是不祥之兆,會患胃病。商人夢見吃棗,生意會發展到國外。病人夢見吃棗,不久會**。

旅遊者夢見吃棗,是凶兆,路上會發生車禍。夢見僕人在幹活兒時吃棗,意味著被降職,或被停職。夢見採集棗,生意會逐漸擴大。

夢見賣棗,會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人。夢見送給別人棗,因辛勤為人民服務,會受到人民的愛戴。夢見朋友送給自己棗,財產和自由都會被剝奪。

夢見到處撤著棗,會和親戚一塊兒陷入困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是夢到紅棗

應該不要緊的吧

傳說中,棗子是去寒的象徵,也就是說

是去陰氣的象徵

放心,沒事

19樓:么妮

如果你已婚的話,就是要懷孕了,而且是個男孩子,真的。早子嗎。

昨天晚上夢見好多蛇,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蛇 相關的周公解抄夢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男朋友出事,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你太愛他了,心中滿是他,怕他有一點內失,所以人有所思,夜我有所夢了。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你好 心理學認為,鬼 是一種壓抑的產物,一種長期積累的消極情緒的化身。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恐懼心理,表示夢者擔心會發生不好的危險事情。你應該是看了鬼片,或者遇到一下讓你自己害怕的東西 夢見自己的男朋友出事...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好多親戚還喝醉了

夢見親人喝醉酒 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能得上司惠澤及下屬之助,只要戒除自大狂,乃必得輝煌之成功,並伸張發展,而有優越之成就,即為大吉之優良配置。大吉 夢見親人喝醉酒 宜忌 宜 宜露紋身,宜咖啡,宜中午洗腳,宜上班,宜夜奔,宜做鬼臉 忌 忌不衝馬桶,忌花茶,忌麻辣燙,忌吃花生,忌巧克力,忌誤撥 夢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