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夢見前男友都分手7年了

2021-03-19 18:21:17 字數 2230 閱讀 3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現象。

他給過你讓你忘懷的事,你在休息的時候腦神經就會浮現有深刻是人或事,至於沒有發生過的事做的夢,就是你生活中不同的事而組合成的。如果想深入瞭解,建議看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引論》

2樓:你這個噁心的人

一兩次是無意識,然後想怎麼會夢見他,醒來後想的多了就夢的多了。

和前男友分開7年了,為什麼經常夢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意味著夢者忠實於他,企望與他重頭再來。

夢見前男友死了,意味著夢者潛意識中在淡忘他,不久就會有新的生活。

夢見前男友依然獨身,意味著夢者目前的情感生活不順利,又要面臨一次分手的經歷。

準備結婚的女子夢見前男友來道賀,意味著夢者內心對現在婚姻狀況猶豫不決。

夢見自己的前男友:預示要拜堂成親。這對於男女戀人來說是最吉利的夢。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入夢中的人是最牽掛最惦念最痛恨的,看他帶給你的是什麼夢。

5樓:小江

因為在你心底裡還有他 我也有同感我的前女友都結婚了 我有時候也想起她 這是正常的因為是真的愛過

6樓:愛簿生活

額,看來你內心深處還是想著他的。

都過了7年了為什老是夢到前男友

7樓:神馬的神馬

我都大學畢業6年了還會夢到我高考考數學呢= =

做夢老是夢見前男友怎麼辦?都已經分手很多年了!感覺一兩個月就會夢見

8樓:改變的意志

說明你對他的依賴很大。多走走散散心就好了

9樓:榮幸是什麼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只要你不想,時間可以慢慢的忘記,

10樓:雪浣

你還想著他,你對他念念不忘,他真正走進了你的心裡,你忘不了他,你也不能忘記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男友現在關係不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朋友就不會夢到了

和初戀男友分開7年了。為什麼偶爾還會夢到他,夢裡總是很捨不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初戀一般都是比較難忘的呢。如果你未婚他未娶,還是覺得愛他的話,可以勇敢的去追求,就算最後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也無憾了。但很多時候,美好只適合存在於心中,如果有哪一天你們真的見面了,或許他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少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放不下?嗎

或許你還愛

為什麼分開四年了還是經常夢見前男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們戀愛的期間,你們雙方都很愉快,沒有什麼不愉快的發生;

2、其次你在後悔,後悔以前的決定,也許因為現在的生活讓你懷念過去的美好,也許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總之你很懷念過去,但是你又無法以什麼形式來面對你的前男友!

3、自己做決定吧!找個時間和前男友好好聊聊(朋友的身份),也許你會發現,前男友沒那麼好,你的思念就會淡一些,如果發現他越來越迷人了,果斷的去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你們當年的相戀是刻骨銘心的。雖然當年年輕,可能沒有深刻的體會,但是年齡長了,反而會更加懷念那段日子。但是,現在你也有新的朋友,好好珍惜現在吧,別把現在又變成了將來的夢境。

17樓:夜羽川

沒有原因,感覺這種事就是這樣,幸好我是我女友的初戀俢羅

18樓:

那證明你還會想他了,畢竟是初戀的,初戀總是比較深刻的額

19樓:啟原實業公司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好好珍惜現在眼前的幸福吧

為什麼分開四年了,還是經常夢見前男友?

20樓:12345平臺

那就趕快把他忘記吧,然後嫁給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一起的,想也白想,夢也**,放不下就去找他在一起,不然安於現狀。

22樓:孤獨大太陽

潛意識裡還想著對方。

為什麼經常夢見前男友?睡前沒有想他

或許有對比吧 別疑惑那麼多。可以說你潛意識中還是有他的存在的 人都會夢見一些過去的人的 就是一些夢境 網上有周公解夢,你上那個網上去查檢視 剛分手 都是這樣,時間會改變所有 心底可能想他,夢見你前男友好的回憶可能你們會複合,不好的回憶可能會老死不相往來了 明明白天沒有在想他,為什麼晚上做夢老是夢見前...

跟我前男友分手兩年多了,可我為什麼總會夢見他呢?他現在有了另一半,可我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我是

不是犯賤。因為你愛過 分手兩年多,你還是沒有放下他!忘 愛不是簡單的事情 只有時間能磨平它 豬腦,不是犯賤是什麼,認真待好身邊的人才是最好的選擇 是犯賤,同樣也是愛。不會啊 你只是單純很想念他 想對他的生活了解,關心 你心了還在乎他。不要這樣了。已經放棄了就別傻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吧。不是 愛一個人在...

都過了7年了為什老是夢到前男友,和前男友分開7年了,為什麼經常夢見他?

我都大學畢業6年了還會夢到我高考考數學呢 和前男友分開7年了,為什麼經常夢見他?能進入夢中的人是最牽掛最惦念最痛恨的,看他帶給你的是什麼夢。因為在你心底裡還有他 我也有同感我的前女友都結婚了 我有時候也想起她 這是正常的因為是真的愛過 額,看來你內心深處還是想著他的。老是夢見前男友,持續幾年了。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