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日記題目是我的饞嘴老媽,寫一篇400字日記題目是我的饞嘴老媽

2021-03-19 18:21:18 字數 5617 閱讀 3725

1樓:明年今日

今天,媽媽要給我炸雞腿,作為我做了一個星期家務的鼓勵。

我坐在桌邊焦急地等待著,終於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隻,狠狠咬了一口,好久不吃了,我覺得特香,特脆。

我狼吞虎嚥地吃著。過了一會兒,媽媽盯著我說:「真有那麼好吃?

讓我咬一口吧!」什麼?這是我辛苦了一個星期的「慰勞品」,我可不想與別人分享。

我不做聲,媽媽見我不同意,乾脆自己拿了一隻,咬了一口還不算,竟全吃了,而且還不罷休,又想吃下一隻,我一把抄起盤子跑進房裡藏起來。開玩笑,我還想留著晚飯時吃呢!

吃晚飯了,看著僅剩的兩隻炸雞腿,我提高了警惕:媽媽一定又要打雞腿的主意了。果然不出所料,我正津津有味地啃著,媽媽說:

「給我咬一口吧?」我不情願地嗯了一聲,把手上吃過的雞腿遞給她,誰知她左手麻利地一擋,右手一把搶走了我盤中最後也是最大的一隻雞腿。沒等我回過神來,媽媽幾口就把雞腿吃完了,然後一邊擦手一邊慢吞吞地說:

「我本來不想吃,不過看你胖成那樣,而且多吃油炸食品不好,所以我幫你消滅算了。再說好東西要和大人分享,不能只顧自己,你說對嗎?」我瞠目結舌地望著她,這這……

媽媽微笑著眨眨眼,我只好埋頭吃飯——誰讓我有個饞嘴的老媽呢!

寫一篇描寫春天的作文400字

2樓:楊好巨蟹座

(1)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

春暖花開,你瞧,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楊樹像一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今天,它們又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米黃色的嫩芽。

河岸上的柳條,像姑娘的秀髮,在春風中飄蕩。春風輕輕地吹拂著大地,小草悄悄從地裡探出了針尖似地小腦袋針尖上還頂著滾圓的露珠,在太陽的映照下,真像一顆閃光的水銀。

春天的風是柔和的,吹在臉上,是那麼舒服,那麼幸福,就像媽媽的手撫摸在臉上。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把握住這短暫的春天,做好每一件事情!

(2)美麗的春天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和我們捉迷藏似得,她總是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是她讓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春裝去大自然尋找春天。

春天的時候,地上那些頑強的小草已經破土而出,露出了它們的嫩芽,那些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山坡上也爭芬鬥豔的開著,還有那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天空中舞蹈,清澈的小溪迎接著小鴨子,河岸邊那碧綠的柳樹彎著腰像是一個小姑娘在河邊梳理著自己的長髮,山坡上杏花﹑梨花﹑桃花﹑迎春花﹑映山紅﹙紫丁香﹚,這些花顏色各異,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白的似雪﹑逗蜂引蝶﹑香味撲鼻。

我們這些小朋友們有都玩起了捉迷藏﹑有得玩捉人﹑還有的在放風箏……美麗春天是五光十色的,我喜歡的春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三四五六七,萬木生芽是今日。」今日是哪一天呢?當然是二十四節氣的魁首——立春,立春揭開了春的序幕,她送走了寒冬,迎來了溫暖的春天,萬物生髮,一派生機勃勃。

在各地有很多不同的儀式迎接這個傳統的節氣,我們在這一日要吃春捲,希望來年一帆風順。奶奶一早去市場買回了春捲皮,用肉末、冬筍、馬蘭頭和香乾丁攪拌製作成香噴噴的三鮮陷,全家人圍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地包春捲,饞嘴的我趕緊把包好的春捲放進油鍋裡,一個個白胖胖的「小娃娃」在油鍋裡,打了幾個滾,搖身一變,一個個金燦燦的春捲出鍋了,放入嘴中嘗一口,「誒呀!」,「小饞貓,別心急燙著呢!

」,「哈……」屋子裡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聽說北方要吃春餅,稱為「咬春」,我一定找機會去嚐嚐。

這一日,爺爺把他那些寶貝花花草草都搬了出來,將盆裡舊的結了塊的土壤倒出來,放入鬆軟的加了有機肥料的新土,又重新將花草種回去。爺爺說,立春到了,植物的冬眠結束了,植物需要吸收新的養分,所以要換上新的土壤。

的確立春過後,帶來一片春的氣息,老家田地間農民伯伯開始忙碌了,門頭上燕子窩裡唧唧咋咋熱鬧起來,池塘裡的魚蝦一下子變得靈活了,田間地頭常見的小動物又開始出沒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新舊交替的季節,我也要做好準備,迎接嶄新的明天,迎接贊新的我。

4樓:魔法棒棒糖樂園

春天它,悄悄地來了。當第一場春雨,降臨到我們的家園,我們便知,春天來了。四季中最好的季節——春天來了。

它將帶來一縷縷雨絲,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無休止的把春天的美麗展示在我們的眼前。

第一場春雷,伴著美麗的春雨,也鼓足了勁在我們的身邊響徹起來。把第一場春雨,展示的淋漓盡致。春天的大雨,好似一個快樂的孩子,永遠不知道疲倦。

雨一直在下。大雨中,花兒笑彎了腰,柳樹樂之樂身……不管是誰,都將被這美好的情景所迷惑。路上,山上,到處靜悄悄得。

但一切的生命在清潤的雨滴下,含苞怒放。蟲子在雨中蠕動,在叢林穿梭。竹筍在泥中掙扎,在風中成長。

人們靜靜的,靜靜的,欣賞著春雨姑娘的舞會。風雨中,雷鳴中,雲霧中,哪兒沒有她的足跡,一個個腳印,帶著一片片喜悅,把美麗的一切帶到我們的身邊。

春雨過後,就是動物們的天地,松鼠走出溫和巢穴,青蛙跳出潮溼的泥洞,傾吐著雨後的歡樂……動物們因為春天的到來,更歡快了。它們無憂無慮,把春天的歡快,無盡的傾吐出來。它們好似剛來到這個世界,正無盡的享用春姑娘的款待。

春姑娘走到哪,哪兒就有歡樂,哪兒就會生機勃勃……

轉眼間,春天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的來。她走了,春姑娘要走了,唱著清脆的歌,跳著婀娜的舞姿,無聲無息的走了,可她留下的一切一切,都被我們記在心裡。我們曾被她美好的身影感嘆過,可現在,

她要走了,到那遙遠的地方去了,也許在下一年,它將帶來更美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6樓:熱心網友

寫春天的作文

7樓:甜柚少女金牛

不錯,開頭寫的十分棒!??

8樓:葉欣

錯別有點多。但是文章寫的還可以(๑• . •๑)

9樓:昊寶貝兒

嚕嚕嚕嚕塗抹call哦分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粉絲都沒你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冬爺爺走了,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萬物夫夫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春暖花開,一條燕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楊像一個堅守邊疆的衛士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持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陶陶然rtefgsdgvgdsfs4adbs cv4fydghdgfy4gsd4s1dfgy1dgf5dsghf好動感風格多變地方

13樓:徐月勤

不知道**費就卡的解放軍我還記得你參加二號機打沒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16856988885699884568845599887

描寫動物的作文400字

15樓:

《松鼠》

松鼠是一種美麗

的小動物,很討人喜歡.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玲瓏 的小面孔上,嵌著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

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象搽過油似的.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是向上翹著,顯得格外漂亮.

松鼠喜歡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十分機靈.只要有人觸動一下樹幹,它們就躲在數枝底下,或連蹦帶跳地逃到別的樹上去.晴朗的夏夜,松鼠在樹上高興的跳著叫著,互相追逐嬉戲.

它們好像怕強烈的日光,白天常常躲在窩裡歇涼;只在樹枝被風颳得亂搖晃的時候,它們才到地面上來.但是從來不接近人的住宅.

松鼠喜歡住在高大的老樹上,常常把窩搭在樹叉中間.它們搭窩的時候,先搬來一些小數枝,交錯著放在一起,再找一些乾薹蘚鋪在上面,然後把苔蘚壓緊,踏平.窩搭好了,還在上面加一個蓋,把整個窩遮蔽起來,這樣就不怕風吹雨打了.

她們帶著兒女住在裡邊,又暖和又安全.

松鼠常吃的食物是松子,榛子和橡慄,有時候也吃鳥蛋.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常常直著身子做在樹枝上,用前爪捧著往嘴裡送.秋天,松鼠就儲藏過冬的食物,把它塞到老樹的縫隙裡,塞得滿滿的.

冬天,它們有時候也用爪子扒開厚厚的積雪尋找雪底下的食物.

我喜歡松鼠,因為漂亮、天真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兩頭小白豬。它們全身雪白,一對大耳朵像兩把有力的扇子,忽上忽下不停地扇動;鼻子長長的,一對圓圓的鼻孔,像兩個小山洞;鼻子下面藏著個大嘴巴,不仔細看,真不會發現鼻子下面還有張嘴;鼻子上面有一雙讓人捉摸不透的小眼睛,滿臉的皺紋,實在不怎麼好看。

農忙時,媽媽下地幹活,讓我在家餵它們。我把豬圈門開啟,把調好的食料放在豬圈門口,饞嘴的小豬鼻子尖極了,香味早被它們嗅到了,還沒等我把豬食倒在食盆裡,它們就一擁而上,把滿滿的一盆豬食給拱灑了。豬食濺到我臉上、褲腿兒上、褂子上,氣得我順手拿起棍子想揍它們。

可剛舉起棍子,它們就「嗷嗷」地叫起來,似乎在向我求饒。看著它們那可憐的樣子,我又不忍心讓棍子落下去了。

小白豬漸漸長大了,更暴露出了它們的本性--貪吃、貪睡。每當媽媽餵它們時,它們便狼吞虎嚥,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不停地發出哼哼聲。吃飽了,就挺著滾圓的大肚子,用腳把土扒到身子底下,倒頭就呼呼地睡起來。

小豬剛來我家時總惹人生氣。或許是因為環境陌生的緣故,它們一次又一次勇敢地翻越豬圈往外跑,可是大門插得死死的,怎麼也不能超越第二道防線跑出去。過了一兩天,它們也就老實了,找個水窩,用嘴拱啊拱,然後躺在裡面,還不停地弄得泥水飛濺,當然小白豬也就變成小泥豬了。

家中的人不管它們在院子裡如何折騰,只要它們不往外跑,就謝天謝地了。

有時候,它們又讓人哭笑不得。一天上午,爸爸要墊豬圈,就把它倆趕到院子裡。它倆剛從豬圈裡出來,就滿院子撒歡兒,嚇得幾隻母雞滿院驚飛,「咯咯」地叫。

再看它倆,什麼也不顧,好像終於得到自由似的,又好像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一會兒到炭堆裡去亂拱,弄得灰頭灰臉的,一會兒又拱拱小樹、弄弄花草。一上午,整個院子被折騰得不成樣子。可能是折騰累了吧,晌午,它們好不容易趴在暖和的地方呼呼睡起了大覺。

我家的小白豬雖然貪吃貪睡又淘氣,但我仍然十分喜歡它們,因為它們給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17樓:姍姍珊善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松鼠。它們有一雙黑珍珠似的小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是粉色的,兩隻小耳朵特別像樹上的小木耳,還有一條毛絨絨的大尾巴。

我的松鼠可聽話啦。有一次,我拿著白菜悄悄地從籠子旁邊走過,小松鼠看見了,就吱吱地叫起來,好像在說:「我要吃,我好餓呀」我告訴他們說:

「不要急,這還沒洗過呢。不要叫啦,再叫我就不給你們吃了。」它們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愣愣地望著我一聲不吭靜靜坐在籠子的邊上,等待著美味家餚的到來。

它們也很好吃,最喜歡的是吃松子和瓜子。於是我常常手上拿了松子放在鐵網上逗它們。它們開始很警惕,但是一旦發現了美味家餚就會爭先恐後地都跑過來搶。

它們爭食物的時候,會把食物一股腦兒地塞進腮幫子裡,不一會腮幫子就鼓的圓圓的,看上去好像長胖了不少呢,等到實在包不進去了才罷手,然後躲再一邊,一顆顆吐出來品嚐。更驚奇的是,它們吃松子時兩個前爪抱著吃,速度非常快,只看見皮不停地從旁邊掉下來,一眨眼就剝了很多松子殼和皮在地上,吃得可精細啦!有次我和媽媽****去玩,突然地上嘩嘩地散落了許多松子,我和媽媽百思不得其解,後來看到車簍裡的松鼠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松鼠塞了太多松子,媽媽的單車在山路上一抖一抖的,把它們腮幫子裡的松子抖出來了。「松鼠不會也暈車吧!」我跟媽媽笑成一團……

松鼠還很懶,最喜歡白天睡覺了。它們睡覺時身子蜷在一起,好象可愛的小刺蝟呢!

寫日記,題目是《假如我是鳥兒》,寫一篇日記,題目是《假如我是鳥兒》。

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抄小鳥 從古至今,人類夢想著長出一對翅膀,像小鳥一樣飛上藍天,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振動雙翅,飛上藍天,在藍天中旋轉720度,在藍天中踏著雲朵,欣賞人間 去看看快樂的小朋友 去玩玩充滿歡樂的迪士尼 去聽聽藏族姑娘唱的歌...

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例子,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一篇例子

怎樣寫日記 1.每天發生的事 2.對你有感觸的事 3.意義深刻的事 4.印象深刻的都可以.今天,媽媽說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動物玩。一大早,媽媽就叫醒我們,還說要我們早點出發。出發了,我們坐上爸爸的車,心裡想著 我們要去動物園了,真高興呀!很快就到了,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下了車就向大門口跑。我剛跑到,被大門...

以端午節為題目寫日記,以端午節為題目寫一篇日記

2000多年前,偉大的愛國詩人學透羅江邊,仰天長嘆,投入了滾滾激流 端午節日記100字 早上在吃早餐時,聽到旁邊的人在說買艾葉才知道,又到一年 的端午節了。是啊,每年的端午節我們這裡的人家都會在門上掛上艾葉,說是起到驅蚊避邪的作用。記得小時候,每年的端午節,母親總是早早出去割一大把艾葉回來,先在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