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例子,怎樣寫日記,幫忙寫一篇例子

2022-03-12 05:05:16 字數 2518 閱讀 4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寫日記:1.每天發生的事 2.對你有感觸的事 3.意義深刻的事 4.印象深刻的都可以.

今天,媽媽說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動物玩。

一大早,媽媽就叫醒我們,還說要我們早點出發。

出發了,我們坐上爸爸的車,心裡想著:我們要去動物園了,真高興呀!

很快就到了,我和姐姐迫不及待的下了車就向大門口跑。我剛跑到,被大門口的一群大象石吸引注了,哇!真大啊!真漂亮呀!

我們先是遊覽車行區。在車上,我們看到了:東北虎、白虎、獅子、豹子,它們很凶猛,在步行區有許多各種各樣可愛的小動物們,還有我最喜歡看的動物——孔雀,而且還有一隻白色的孔雀開屏了呢,真漂亮呀!

我真希望每天都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

2樓:智慧創客it工場

好的

家長怎樣教孩子寫日記,如何培養孩子寫日記

一 保護bai 孩子對日記的du朦朧的興趣 對孩zhi子的日記,家長不要包辦 dao代替,要多鼓勵專,要善於從屬一個詞 一句話中挖掘孩子的閃光點.培養孩子每次寫完日記後讀給家長聽的習慣,不管好壞家長要予以鼓勵,切不可潑冷水.要像愛惜易碎的蛋殼一樣,保護孩子對日記的朦朧興趣.二 幫助孩子選材 三 修改...

開學啦要軍訓怎樣寫日記,開學軍訓第一天日記

今天是我們訓練的第1天。下午,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操場,組成整齊的佇列,這是校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操場上太陽照得茂密的大樹垂頭喪氣,只聽見教官不時地教我們做動作,發出一陣陣洪亮的口令,這就是一名軍人的風範。教官那一陣陣口令就像帶領我們進入了軍隊一樣,我彷彿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名軍人一樣!太陽光無情的...

日記怎么寫,日記怎麼寫?

就寫你生活中的事便可以了,題目 可以用你坐的那件事來命名,比如說 踢足球的快樂,生活中的苦衷,等等 內容自然是那件事了,比如說2007年6月1日清晨我怎麼怎麼樣 例子 學校決定在 六一兒童節 那天舉辦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賽,聽到這振奮人心的好訊息,同學們歡呼雀躍。比賽當天,天氣晴朗。我們班參賽的11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