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事明明知道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卻還是那麼執著

2021-03-19 18:21:18 字數 858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以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不是不願放棄,是不能放棄!

為什麼有些事,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要去堅持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堅持相信自己能行的,一件看似不能成功的事,你不去做那它就永遠不會實現,可如果你去做了那怕只有%0.000001的成功機會,你做過就有希望,不做就一點希望也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 知道堅持才 能成功,他知道不 能前功盡棄,那樣是沒有結果的

為什麼有些事明明知道結果、卻依然堅持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天性,很多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要是人一確定要去做什麼事,會有勇無謀的去拼。 但是不清楚結果,就像現在的酒後駕駛,很多人都知道危險但還是去做了 因為他們沒有經歷過,不知道其中的利弊,嘗試之後才會懂得什麼是慘痛教訓……

6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執著的地方,沒有必要強求自己不去做,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有沒有人明明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到最後是沒有結局的,卻還是那麼執著的愛著呢?

7樓:17陪你等天亮

有,有句話怎麼說的。好像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傷的總是自己,最好放下

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

知道不可能,就不要去堅持,堅持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 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因為那是自己喜歡的人,自己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因為太需要對方了,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不能沒有對方 即使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也還抱有幻想 這只是一種感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法!如果是我,我就會把這種情感憋在 裡面!免得當兩...

為什麼喜歡人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但依舊不肯放棄

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情,他也是愛情,因為即使沒有結果,你們愛過,你們經歷過,就已經證明了它的存在!而且,他深深地存在你的心裡 明知結果,卻不肯放棄,只能說 你還愛,只是他不愛了,這才是我們要告誡自己的!我的執拗,你永遠都不會懂 南湘永遠也不知道,那天那條白色的裙子,是席城送給她的 就像你永遠也不知道,我...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自己騙自己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