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知道兩個人不可能,還會堅持喜歡

2022-03-20 23:39:49 字數 1590 閱讀 6320

1樓:王倩

喜歡一個人,明明知道兩個不可能在一起可還是不願意放手,正是因為知道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才會捨不得,才更會捨不得放手。因為自己知道只要一放手就再也無法繼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他對我特別的好。我們在一起時,總能好受到他帶給我的幸福,也能感受到他是多麼的體貼我,我們無話不談。跟他在一起的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

有一天他告訴我 ,他家裡給他定了門親事,年底就得完婚,這對我來說就猶如一個晴天霹靂一樣,整個人都崩潰了。他的心裡也難受極了,可又不能去違背家裡人,整日整日的抽菸喝酒,他想了很久給我打了通**,告訴我他在**,讓我過去找他我答應了。當我來到他所租住的地方,走進房間看到整個屋裡,到處都是烏煙瘴氣的,滿屋子酒瓶,心疼起了他。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對他說:既然我們都喜歡對方,但都不願意放手,那我們就珍惜我們現在在一起的時光吧。

3樓:寶93713僑匭

真正喜歡一個人,相互產生共鳴的愛意,即使是明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就算是天天感受著,那想念的思意,品嚐著痛的滋味,也不願意放棄,或者說不是不願意,是根本就做不到,喜歡是情在綻放,愛意是心在依戀,如果再有著彼此心心相惜,即是綿綿柔柔的情意,怎能做到放手呢。

4樓:以心

真心的喜歡一個人,會有著悠悠的愛意,那是一種幸福的甜蜜,是別人給予不了的暖意,愛的情感一旦產生,就是一種習慣上的依賴,即使是有著遙遠的距離,那種愛的思緒,都會在內心深處遙逸,喜歡到至極,愛是抹不去的痕跡,那是溫情也是醉心的美麗,更是在心底的烙印。

5樓:以心

她是我的初戀,人長的漂亮心地善良,高一的時候我們在一起了一個月,最後因為我的幼稚和各種原因我們沒有走到最後。我原本以為高二分班我們並不會再有任何交集,可誰知道命運就是喜歡開這種玩笑。我們被分在了同一個班級。

她是大家愛慕的物件,我們雖然已經分手但是我卻剋制不了對她的思念。我當時想的非常幼稚,覺得只要和他在一起的人不是壞人,我會從心裡祝福她們。直到高三畢業的時候,她還是單身,她的一個閨蜜向我表白,我也想過用一段新的戀情來結束我對她的思念,可是到最後我並沒有接受她的閨蜜,因為我根本忘不掉她。

我也不能騙我自己去喜歡上除她以外的任何人。可能這就是初戀吧。

6樓:巫娟麗

喜歡並深深的愛上了,即是心有所屬,做不到放手也不可能忘記,喜歡不能在一起,愛著不能擁有,想念的心會習慣性的泛著漣漪,那幽幽的思情,讓心中有著執念般的思意,即是摯愛的心理,也是眷念的美麗,越想情越濃,越愛越難分離,明知相思苦,卻願意陶醉的無法自拔。

7樓:寶51282炎趙

因為習慣了吧, 習慣了去愛她 ,保護她,就像下雨了很擔心她有沒有帶傘 ,降溫了她有沒有多穿一點,當她脫單了 ,你除了難過, 更多的應該是祝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放手,而是做不到放手,嘴上說想放手,可心裡卻不能忘記,又怎麼能做到放手呢,喜歡只是愛的起點,悠然的情感誰人能自控,到想放手的時候,已是深愛著的情意,再想放手談何容易。

9樓:雙若曼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做什麼都是順眼的,可在喜歡一個人,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也不願意去放手。

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

知道不可能,就不要去堅持,堅持最後受傷的只是自己 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堅持?因為那是自己喜歡的人,自己不甘心就這樣放棄。因為太需要對方了,覺得對方是自己的唯一,不能沒有對方 即使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也還抱有幻想 這只是一種感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法!如果是我,我就會把這種情感憋在 裡面!免得當兩...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不可能,為什麼還要自己騙自己

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

明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了,可是每天還會想到他,晚上睡覺做夢經常會夢到,可能他現在過得很好,而我卻備

沒有了誰都可以活,不要太執著了,人生在事不要執著哪些不實際的,愛一個人而得不到他的心,的確是很難過,也備受煎熬,但是隨時間的流逝,心情會好起來的。身同感受!我每次夢到她之後好幾天心情都很差很想念她,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來愛她。為什麼我晚上做夢經常會夢到他?雖然我們現在都已成家 說明你對現在的感情有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