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星子縣景點作文,星子的一處風景名勝區作文400字

2021-03-19 18:21:19 字數 1043 閱讀 7319

1樓:回家了嗎親

這時,隨著熙熙攘攘的人群,走來了一個塗著口紅、抹著胭脂的中年婦女,還領著一個四五歲的女孩兒。她們來到梨攤前,那個中年婦女問道:「這裡多少錢一斤?

甜不甜?」「一元五角一斤,很甜。」「哼!

我嚐嚐。」那個婦女東挑西揀,最後挑了一個又大又黃的梨,用手絹擦了擦,就吃了起來。「媽媽我也要!

」小孩兒仰起幼稚的小臉,伸出胖乎乎的小手。小孩子也能嚐出什麼味道?那位婦女雖然這樣說,卻仍然挑出一個大梨給了小女孩。

中年婦女吃完了梨,把嘴一擦說:「不甜,不買了!」她拉著小女孩正要走時,小女孩卻喊了起來:

「甜!甜,梨子真好吃,不酸,媽媽愛騙人。」那個婦女一聽非常生氣,頓時拉長了臉,「啪」的一巴掌打在小女孩兒的臉上,「哇&hllip;&hllip;」小女孩哭了起來,一邊哭還一邊喊著:

「媽媽愛騙人,媽媽愛佔小便宜。」那個婦女有打小女孩,這時,那個農村姑娘連忙上前攔住她,從筐裡拿出幾個梨給小女孩兒,然後看也沒看那位婦女,推起車又走向另外一個地賣梨去了。那個婦女在人們的指責聲中,一下子呆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了

看到這一幕,我的腦海中留下兩個身影,一個是那麼高大,一個是那麼渺小。

星子的一處風景名勝區作文400字

2樓:追求不封號

聞名中外的廬山風景區位於我國江西省九江市北,它雖然不是最高的山,但是卻以景色秀麗、風景優美而出名,是人們旅遊的好地方。

廬山的牯嶺真是很特別,每年陽春四月很多地方的桃花早都凋謝了,可牯嶺的桃花卻在綻放著,把廬山映照著光彩奪目。

雲霧也是廬山一道美麗的風景區,尤其是當團團雲霧飄來時,遠近的座座山峰卻被雲霧淹沒了,就象走進仙境。等霧漸漸消散,山峰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

廬山的瀑布也很多,其中比較有名的還是開先瀑。開先瀑分東西兩邊,瀑布從山頂直瀉而下,水珠也濺起了陣陣的浪花,好看極了!唐代詩人李白也曾到廬山瀑布遊玩,還寫了一首「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詩,來讚美廬山瀑布的景色。

廬山的風景區還有很多,等著你們去遊覽觀賞,相信這次旅行將是最愉快的旅行,會給你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寫江西的一處風景的1000作文,寫一篇江西的一處風景的1000作文

在校園的一角,bai 草坪上有一du處景物,是蒲zhi公英。在它沒有 dao開花的時候,人們認為 版它們是權一棵棵小草,夏天,一旦開花,它是那麼美,美的樸實。它沒有迷人的芬芳,更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但它有樸實的笑顏。它們一個個像是一個個的小孩,靜靜的躺在媽媽的懷裡。它們像透在綠毯上的裝飾,那麼純潔,...

安徽泗縣的一處風景作文,安徽泗縣的一處風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鄉在安徽的一個小山村。那裡風景優美,美得就連一條蜿蜒而來的小河,也留戀回 地繞著它不肯離答去,在我家門前被一口小池塘接住了,形成了一個淺淺的水灣,人們叫它清水灣。我愛家鄉的清水灣。清水灣岸邊楊樹依依,河水清清,河面上還時不時地冒出一串串像珍珠一樣的水泡泡。河裡種著白生生的藕,養著活蹦亂跳的魚。...

描寫撫州一處風景的作文

寫景作文 杭州印象 清晨漫天薄霧,行車數百公里,到達了細雨濛濛的杭州。對杭州的第一印象是高速立交,外地車輛繞行 高層建築林立,現代化大城市的繁榮氣息。從城郊進入老城區,樓層漸低,空間漸寬,視野也遠了。入住的飯店原名很秀氣 浣紗賓館,現在餐館承包,又冠以承包人的品牌,於是叫方老虎 浣紗飯店。好怪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