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去散步吧。用日語怎麼說

2021-03-19 18:21:19 字數 1667 閱讀 1289

1樓:孤諢葓圓褏播狼

快樂的氣息,可是我沒基礎怎麼辦吶!!!

起點能夠相同,但是選取了不同的拐點,終點就會大大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気が良いから、散步しましょう。

te nn ki ga i i ka ra,sa nn po si ma syou

3樓:兔兔大神

天気が良いから、散歩しまし

ょう!てんきがいいから、さんぽしましょう

羅馬音:tenn ki ga ii kara,sann po si ma syou。

發音:ten ki ga yii kala,sang po xi ma xiyo

日語「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去散步吧。」用日語怎麼說?

4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日語:

今日(きょう)の天気(てんき)はいいから、一緒(いっしょ)に散步(さんぽ)しましょう。

5樓:北城初愛夜已殤

今日は天気がいいから、散歩しましょう

6樓:舒傾北

天気がいいから、じさつしましょう?

7樓:sun時光再見

天気がいいから、散歩しましょう。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出去散步吧!用英語怎麼說?

8樓:乖乖小龍

it is very fine today, let's go out to take a walk!

我們去散步吧 用英語怎麼說?

9樓:**專用名

go for a walk/have a walk 口語常用語,一般比較熟悉的人可以用

交往不久的朋友 可以用一種詢問的方式問 如;shall we go out for a walk? 後面也可以加時間或完成一件事情後。比如在吃完飯之後再去散步,後面就加 after dinner/lunch/homework等等之類的。

雖然沒給分 還是幫助下你 加精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散步有3種說法:

go for a walk

have a walk

這2個樓上已經提到。

還有一個是take a walk.

/ have a walk.

所以「我們去散步吧」=let's —go for a walk.

\take a walk.

11樓:紫蘭甜2愛澈

let's go for a walk.

12樓:匿名使用者

let's have a walk

13樓:去由於

we went for a waik

14樓:匿名使用者

let's go for a walk,就不錯。

15樓:菊花捍衛者

let 's wander out

16樓:匿名使用者

letsgoforawaik

今天天氣很冷我們照樣出操,用什麼關聯詞

即使 明天天氣很冷,我們 依舊 照樣出操。雖然 今天天氣很冷,但是 我們照樣出操。填關聯詞 1 今天天氣很冷,海倫 照常堅持摸讀 盲文。2 今天天氣很冷,海倫照樣堅 填關聯詞 1 儘管 今天天氣很冷,海倫 依然 照常堅持摸讀 盲文。2 雖然 今天天氣很冷,但是 海倫照樣堅持摸讀盲文。填關聯詞 1 儘...

今天天氣很好,又颳風又下雪的,心情也不錯,又生氣又憋屈求下

今天天氣很差,又晴天又無雲的,心情也很糟,又快樂又興奮。再送你句橫批 樓主很閒。昨天天氣還挺好的,今天就又是颳風又是下雪了,能不能行了啊!感冒就是這麼得的!我該怎麼辦啊超級難受!吃點快克,同事感冒剛好,就吃的這個藥。他說這個藥吃了就能見效,真的挺不錯呢。求些經典又搞笑的語錄 呵呵 一直傻笑 痴痴d笑...

用雖然今天天氣不太好怎麼補充句子

雖然今天天氣不太好,但小明他們依舊玩得很開心。補充句子,1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1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太好 補充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但是我們依然決定秋遊計劃如期舉行。描寫天氣不好的句子 1 窗外,天灰濛濛的,寒風夾著小雪花,我的心也像屋外的天氣陰沉沉的,我左走走,右走走,無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