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期盼》作文,《假日期盼》作文600字

2021-05-17 18:15:40 字數 3787 閱讀 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假日是我們最期待的,它給予我們自由與快樂,帶給我們美好的憧憬。

苦燈夜戰之後的假日,像沙漠中的一絲清泉,是精疲力竭的我們最好的充電器。被補課和作業填滿的假日,疲累就似吃瓜子一個接著一個地進入身體。而抱著失落的成績單的假日,卻有如被裝進黑暗麻袋的苦瓜,愁眉苦臉。

這個假期我充滿期待作文600字

2樓:豈不聞是我

……我期待的假期

可以和家人一起

去遊樂園

去逛書店

去訪親友

……我期待的假期

可以和朋友一起

商討學習難題

學習家務勞動

切磋輪滑技藝

……我期待的假期

有溫暖的親情

有珍貴的友誼

有快樂的分享

有成功的喜悅

還有數不盡的奇蹟

指導老師:馮麗華

難忘冬季假日作文600字

3樓:du小小

冬姑娘送走了春季的五彩繽紛,送走了夏季的驕陽似火,送走了秋季的秋風颯爽,卻帶來了寒氣逼人、冰天雪地的冬天.儘管冬天寒冷,但是還是有許多賞心悅目的美景的.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在冬天也能看見美麗的花朵,那就是梅花,它與竹和鬆組合成為「歲寒三友」,在寒冬臘月仍然不畏嚴寒,傲立枝頭.

粉紅粉紅的梅花在白雪的映襯下煞是好看,叫你忍不住想要折下幾支插在花瓶裡,永遠留住這美麗的時刻.

冬天最有代表性的除了美麗的梅花,那就是潔白的雪花了,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的飄落在地上,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如果雪下得大,地上不一會兒就形成了厚厚的一層,像是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下雪天並不冷,因此,小孩子們都跑出來,盡情的在這飄雪的大地上玩耍,雪花變成了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孩子們的衣服上一塊塊的被雪球打過的痕跡,他們嘴裡還時不時的說著:

「天馬流星拳」,「猛虎連擊破」等等口號,像是在真正的戰場上,打得一點也不馬虎.

在孩子們玩得正熱鬧時,一隻小野兔也出來觀戰了,在冬天的雪地上,能看見幾只小動物是很難得的,因為許多動物都躲在洞裡睡大覺了,這一覺要睡很久很久,直到明年的春天,它們才肯出來.

吃飯的時間到了,孩子們紛紛回了家,家家戶戶的房屋頂上都戴了一頂潔白閃光的小帽子.裊裊炊煙升起,全家人坐在熱炕頭上,圍著一桌熱氣騰騰的飯菜,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我愛冬天,愛冬天的梅花,冬天的雪,冬天裡的溫暖.

作文:這個假期,我很.....(6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假期,我很快樂

寒假——大概沒有一個同學不期盼的吧,寒假不只是休息日,它還是一個跨越新年的「節日」。

寒假是一個放鬆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以盡情的玩耍!把平時的苦悶都發洩出來。

寒假是一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著玩,只顧著發洩!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

當然,在寒假裡只顧著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玩的更開心!

寒假裡的我,在這漫長的寒假裡,我在思考什麼?憂慮什麼?我付出了什麼?我收穫了什麼?

在這漫長假期的最後幾站裡,我應該想想我在寒假裡所做的一切了!

由於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不是很理想,我又是一個要強的人,所以這個寒假裡我變不停的在尋找自己的原因,是自己不要好了?還是自己笨?

都不是!只是因為我太粗心,我記得我小學的數學老師常常告誡我們:千萬不能粗心,學習是容不得一點馬虎的!如果你因為粗心,因為馬虎所做錯的就等於你一點也不懂,一定也不會做!

但為什麼這個毛病這麼難改呢?在假期裡,我不斷地尋找著方法去克服這個困難!去戰勝這個困難。

要是改不掉這個毛病!恐怕我的一生都會糟蹋在它手中的。所以我下定了決心!

一定得改,一定要改!

這個寒假我憂慮嗎?其實沒有,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所以沒什麼事情會讓我感到憂慮。再說,寒假本身就是應該讓我們充滿快樂的呀!

我們沒有理由去憂慮!我很快樂,快樂的像一隻小鳥,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讓我們都快樂起來吧,快樂能有助於身體的健康,讓我們放下煩惱,在寒假裡做一隻快樂的小鳥!

有付出就必有收穫!不錯的!寒假裡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但同時也收穫了很多很多……

通過寒假,我複習了上學期的功課,孔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複習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以前我非常討厭複習功課,但現在我改變了以前的這種錯誤看法,我喜歡複習,複習能給我們帶來快樂!

快樂就是我的收穫,複習的知識就是我的收穫!

我的快樂收穫還包括很多呢!我去了鄉下,看到山區獨有的景色,這就是快樂!我能和哥哥、弟弟一起遊戲,一起學習這不也是快樂嗎?

我喜歡寒假,喜歡擁有快樂,寒假裡的我總的說就是一個快樂的我!

5樓:安靜de薆

寒假過去了,可我還在回味寒假中的一件趣事——放鞭炮。放鞭炮是新年的習俗,對我們小孩子來說,在新年是最有趣的事情。正好,我們今年的新年就在外婆家的「爆竹聲」中度過的。

我們在除夕那一晚,來到外婆家,在客廳坐了一下,我的舅舅也在那,收了幾封利市,舅舅的孩子便吵著要放鞭炮。剛好我們也買了些炮過來。媽媽對我說「你上去跟他們一起放,看好他們。

」我興奮地說:「好啊!」其實我比他們還要高興。

我們飛快地走了上了天台,迫不及待的撕開了裝鞭炮的膠袋,不過我看到鞭炮的種類也真不少:沖天炮、轟炸機、地老鼠、降落傘。最常見的火柴炮和沙炮也有,煙花也有不少。

我先讓他們點幾枝香過來,免得到時用火機時燒到手。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我們便可以開始放了。「先放什麼好呢?

」我正在沉思。突然,我妹妹對我說:「先放『降落傘』吧。

我還沒看過呢!」其他孩子也表示贊成。「好!

」我裝著一副「孩子王」的樣子說。

接著我把「降落傘」放在平地上,點燃了導火索,便走到一邊去。只見「降落傘」「籲」的一聲就飛到了天空中,就是「啪」的爆了,最有趣的來了:一個玩具小人拿著降落傘從天而降。

就好像是日本人來侵略中國的戰鬥機**了,大家看到這個情形都高興得連拍手掌。

跟著放「地老鼠」吧!我把香遞給妹妹,讓她來放。只見她把炮放在空地上,小心翼翼地點燃了以後,便走得遠遠的。

「地老鼠」馬上開始分散,到處亂竄,還閃著不同顏色的火光,可一會兒便熄滅了。我不禁感慨:它的「生命」雖然很短,但它也對人們做出了貢獻,給人們帶來了快樂!

正在我思考的時候,媽媽上來了,高興地說:「大家一起放煙花吧!」「好啊!

」很明顯他們以耐不住性子了。就這樣,在黑夜中,他們拿著各自的煙花,在歡快地走著、跳著。我不禁笑了起來!

因為我彷彿看到了祖國的希望在這片黑夜中閃爍著。今年的放著鞭炮過除夕,過得還真充實。下年,我還要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在鄉下婆婆家玩,剛吃過午飯,我便拿起我的「木劍」,叫上小夥伴田新精和楊文一起去玩劍。

我們正玩得高興時,「咚」的一聲把楊文給驚住了,他說「噓!」便往聲音發出的地方悄悄走去。

「哈哈!」我和田新精正在納悶時,楊文的笑聲驚動了我們。我一看,哇!一隻大青蛙正在楊文的手下掙扎,好像在對我說:「請讓他放了我吧!」膽小的田新精立馬跑開了。

我對楊文說:「你把它放了吧!」「不行!好不容易才捉來的。」楊文說。

我這人一遇到問題就習慣把手放進褲包裡,我突然在褲包裡摸到一些糖,對了!可以用糖跟他換呀!於是我對楊文說:「我用糖跟你換吧!」「我才不稀罕你那糖呢?」楊文說。

過了一會兒,楊文對我說:「你真要的話,可以用你的木劍跟我換呀!」我一震:這怎麼行了!這可是爸爸專門請木匠給我做的呀!但又轉念一想,用一把木劍換取一隻青蛙的自由,值。

於是,我把木劍給了他,我也接過青蛙,端詳了一會兒,才慢慢地放回田裡。青蛙邊跳邊叫,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

那天,雖然我失去了心愛的木劍,但我心裡美滋滋的,很高興。因為我為保護動物,保護生態環境作了一份貢獻。

作文什么的期盼,作文 什麼的期盼

友情的期盼 黑暗來臨時,我們渴望光明 失敗籠罩時,我們渴望成功 乾旱籠罩時,我們渴望雨滴 離別時,我們卻渴望重逢 普希金說過,無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時的快樂,什麼都不能代替親密無間的友誼 是啊,友誼是聖潔的,是美好的,我們嚮往,我們人人都渴望擁有。春秋時期的著名的琴師伯牙精通七絃琴藝...

難忘的假日600字左右,難忘的假日作文

難忘的假日。今年的暑假剛剛結束。對我來說,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暑假。因為這個暑假,我們一家去了歷史悠久的西安,不僅開闊了眼界,還增長了知識。去西安的第一天,我們跟隨旅行團,首先來到了法門寺。哇!寺裡有好多出土的金銀製品,還有不少古代陶傭 陶器,有秦 漢 唐 宋代的。金銀製品非常精緻,陶俑也做的栩栩如生,...

溫情假日愛同行作文,與愛同行作文600字

新年快到了,我收到了許多朋友贈給我的賀卡,這又勾起了我一縷溫馨的回憶 那年,我上初一。從小拉扯我的外婆不幸病逝。回來奔喪的爸爸媽媽,又要回青海工作。我的心情很壞,所以在期中考試時,數學考得特別差。那 58 分像一枚恥辱的印記,深深地烙在我的心扉。我彷彿覺得周圍的每個人都對我露出鄙夷不屑的神色。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