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的時候開不了機了是什麼原因

2021-05-23 02:18:13 字數 1850 閱讀 62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可以充電但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

3樓:強顏歡笑

可能是主機板壞了,建議到手機店檢查一下主機板

4樓:董巨集諫念雙

我的手機前兩天也那樣,不過現在好了,情況如下:或許是手機電池與手機接觸不良,把手機與電池接觸的金屬卡片處用小刀刮刮,或者把電池接觸手機的那塊的銅製薄片用縫衣針修正一下,確保電池上面的薄片可以夾緊手機接觸處的金屬片,明白?~總之,供電連線處接觸不良thanks

5樓:道悌郯傲旋

1.檢查電池是否有電

電池沒電了,手機自然沒有動力去開機,如果你怎麼衝它都不會啟動的話可以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工作,介面是否損壞,用萬能充充電或檢測電量。

2.檢查電池是否損壞或者壽命已到

電池是消耗品

,如果損壞或者使用不當導致電池過早損壞.

3.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看一看是否可以啟動,如果問題解決,就需要更換電池。

手機出現故障

對於使用時間較長,質量不是很好的山寨機,最容易損壞,導致手機內部出現問題無法開機.

4.進水或刷機造**為性損壞

這種問題就是你自身的原因了,進水的話用吹風機吹一吹,拆機烘烤試一試,如果摔壞了,內部零件損毀,就需要找維修中心維修了。如果刷機造成無法開機,可以重新刷機嘗試恢復。

5.如果基本的方法都嘗試過了,還是無效的話,就只能去找專業的維修中心來進行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放電放過了,你找個修手機的,他把你電池啟用一下就可以了,我原來也是這樣,手機店還收了我十塊錢

手機正充電,手機就開不了機了,這是什麼原因呢?

7樓:葬魂入骨

查詢您所在省市的售後地址就可以了。

另外您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能否開機的,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3.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解決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8樓:吵嚷嚷神魔

是充電時就用不了 有可能是資料線問題

紅米手機,開不了機,但是可以充電是什麼原因

你好。親,建議您去小米售後檢測維修。小米手機嚴格按照國家三包法提供售後服務,7天內無理由退貨,15天換貨,1年保修。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及53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您好,親親,對於您的問題有如下解決。1,在開機時是否有提示 電量低,請充一會電在開...

蘋果x手機換充電器充電後就開不了機了咋辦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2,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機。3,也可能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

手機開不了機一開始是充電狀態後面就開不了機

首先要清楚自己的手機是因為什麼原因不開機。手機不開機無外乎兩種問題 硬體或者軟體 系統。如果有外力,如被摔 被壓 進水 過熱等作用後不開機這肯定是硬體出了問題。如果是自己 一些軟體 刪除一些系統檔案 刷機後出現不能開機,這一般都是軟體或系統問題。瞭解了問題 問題就好解決了。手機不開機可分兩種情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