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3-03 15:55:08 字數 1107 閱讀 1977

1樓:abc生活攻略

以華為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是:

1、手機進水了首先不要急著開機,迅速擦乾手機表面水份,如果手機電池可以取出,則將電池取出,但現在大部分手機都是一體機,非專業人士,不建議拆機,將手機表面水分擦的差不多時,也不要嘗試開機。

2、用吹風機保持不燙手的溫度對著手機有孔的地方吹3次,每次3分鐘左右,然後放在有風的地方吹上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實現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因進液造成不開機,建議攜帶裝置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保持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2.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3.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怎麼辦呢,手機進水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無法開機了怎麼辦 回答1.先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取出sim卡和儲存卡,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3.儘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更多4條 手機進水之後開不了機,只能到售後維修點去進行維修處理,自己沒辦法...

手機掉水裡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進水後開不了機,可按照以下提示進行操作 首先,手機進水後不要碰任何按鍵 其次,有電暖氣的朋友可以將其放進衛生間或空間小於五平米的房間內進行乾燥處理 24小時 不要把手機直接放在電暖氣上,要離電暖氣遠一點,如果沒有電暖氣的,要放到窗臺下自然晾晒三天,不建議用電吹風直吹,這裡切記不要著急,越急越容易...

魅族5手機進水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